身邊的小能人怎麼寫,身邊的小能人怎麼寫500字

時間 2022-08-28 10:55:07

1樓:a溫暖de小窩

我身邊的小能人

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看她的作文你就知道了。走,跟我去看看吧!

翻開她的作文本,令人看了便來起興趣,看她的作文更是讓人回味無窮,整整齊齊的字一排排出現在作文本上。有一次中午,我在教室裡散步,無意間發現她正坐在位子上用鉛筆「唰」地在一張白紙上寫著什麼,也許是出於好奇,我走了過去,她書寫地很快,「嘿,你在幹什麼?」她漫不經心地朝我一望,手搭拉在腦袋上,眼睛轉來轉去:

「哦!」她高興的叫了一聲,又埋頭繼續寫。「喂,你到底在寫什麼?

」過了好一段時間,她才緩過神來,停下筆問:「哦……我在打草稿。」「打什麼草稿?

」「作文唄……」她笑了笑轉身又寫了起來。寫作文還打啥草稿?我就從來不打,多費工夫呀,想在腦子裡不就成了嗎?

「怪不得你作文總是優呢!」我笑著對她說。「只要認真勤奮,就一定能到達終點,古人不是說:

『只要工夫深,鐵棒磨成針』的嗎?」我點點頭。

記得上一次,我的一篇作文不知道怎麼寫,剛寫了個開頭,腦子就裡一團糟了,硬是想不出來。便去問她,她看了看我寫的開頭,挨著我坐下,認真地幫我分析起這篇作文來,告訴我怎麼寫,她說的是頭頭是道、娓娓動聽。不一會兒,我便眉開眼笑:

「哦,原來這樣寫呀,謝謝啦!」

她到底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寫作大王——景鈺純!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5

2樓:楊好巨蟹座

僅供參考

望採納謝謝

我身邊的小能人(600字以上)

3樓:我嘞個娘

要說我身邊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熱愛勞動的、有能歌善舞的、有能言善辯的,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而在這麼多小能人中,卻只有他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我們班出黑板報的主力——高亦愷。

高亦愷中等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極有神采。他平時一聲不響,之所以能在出黑板報時充當主力,是因為他頗有組織能力和寫的字十分漂亮。

有一天,學校又要每個班級出黑板報了。接到這個命令,很多同學都熱火朝天地乾了起來:擦黑板的擦黑板、搞設計的搞設計、想要畫圖的畫圖、想要寫字的寫字……大家都勁頭十足地乾著。

起初,好幾個同學,擠在一塊寫字,寫的字歪歪扭扭,十分潦草。高亦愷怔怔地站在黑板報前,眼睛一眨也不眨。然後,只見他倒揹著雙手,緊皺眉頭,在教室內來回走著。

突然,走到黑板前,大聲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都停下來,這樣是出不好黑板報的,請你們都聽我指揮。」說完,他便重新擦好黑板,把黑板分成幾大塊,分別由他和另外幾位同學來出這期的黑板報,安排好後,只見高亦愷自己拿起粉筆,捲起袖子,平心靜氣,「唰唰唰」地也在黑板上寫了起來,他那全神貫注的勁,真令人佩服。

瞧,那字個個勻稱,剛勁有力,還真有點「書法家」的氣質呢!不大一會,黑板報出完了,高亦愷的臉上綻開了滿意的笑容。這時,程老師走進教室,看到這一期黑板報後,也滿意地點了點頭。

其實,我的同學高亦愷不僅出黑板報是他的強項,一手書法更是叫人讚不絕口,而且電腦給畫的技術也很高明,都曾經在市裡比賽得過獎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他是不是我們班裡的小能人呢?

在我們班級裡,有很多「小能人」,有「書法小能人」秦怡涵,有「繪畫家」嚴夢旭,還有「足球高手」瞿亞鋒````````可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飛毛腿」張穎了。

她長著一張瓜子臉,眼睛大大的,厚厚的嘴唇。她平時很文靜,不太愛說話。有時,別人誇獎了她,她臉上會漸漸害羞起來,紅通通的臉蛋像乙個熟透了的蘋果。

她做作業也比較認真,有時說起話來,真是幽默極了!說起她的體育成績,更加令人驚訝了。

記得有一次的體育課上,老師要測試我們200公尺的跑步成績。先是男生考,馬上就要輪到女生時,我的心裡可緊張了。這時,我看了看張穎,她露出一種輕鬆的神情。

該我們跑了,我們一組有六個人,其中張穎也在我們一組,我們做好了準備,緊張的望著起跑線。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就像懸著乙隻小兔子似的。隨著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個個都飛快地衝了出去,我一下子跑了兩個來回,卻落在張穎後面,實在是跑不動了,可張穎卻仍然在飛快地跑。

我心想:她那種堅持不懈的毅力可真值得我學習。我便鼓足勇氣,跑了起來。

最後,終於跑完了。我們都跑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張穎得了第一名。

張穎,你真是名副其實的「飛毛腿」。 修改回答

回答者: 86qq86qq | 二級 | 2011-5-10 22:06

橢圓形的臉蛋,嫩白的**,不粗不細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透著生氣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這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畫畫高手韓婷。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乙個接著乙個。小鋼琴家范有遠、體育健將吳凱、二胡能手吳鉑、知識大王黃易成……可最令我佩服的還是畫畫高手韓婷。

她那超凡的畫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真不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怎麼會生出乙個這麼富有畫畫天分的女兒?說真的,我們班的同學恐怕沒有乙個不服她的。

她參賽獲得的獎狀可多了!你不信,我大略地報給你聽:陶藝作品獲得全國中小學生比賽三等獎,繪畫作品分別獲得全國二等獎、三等獎和優秀獎……

我們班級的每期黑板報都是由韓婷負責,所以每期的黑板報都能**並茂。這可少不了她的功勞。你瞧,她臉上看上去心不在焉,其實可認真哩!

她這裡一勾,那裡一畫,不大一會功夫,乙個栩栩如生的孩子就「誕生」了,同學們看了都讚不絕口,有的同學甚至用誇張的詞句來描繪了:「韓婷將來一定會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畫家!」「韓婷是我們班的才女!

」畫完了幾個孩子後,她就問我:「**不好?」我看了好久才回答:

「好像這兒有點斜。」她聽完我的話,立即拿起黑板擦,把那個我說畫得有點斜的孩子擦掉了。我看了,真是為她感到可惜,可她嘴裡還自言自語說:

「好像還可以多樣化一點。」畫完了人物,她拿起綠粉筆添了幾筆,眼前展現出了生機勃勃的景象。畫了幾天的黑板報,那令人期待的良好效果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瞧!這只兔子

越看越惹人喜愛,還有那邊的……總之,只用幾個優美的詞句是不能把我眼裡所見到的美描繪出來的。

每當在美術課上,韓婷又可以自由發揮了。你看,她照美術書上畫的那兩隻熊,我說得誇張些,簡直是天衣無縫。你別以為,她畫得好就畫得慢。

其實呀,韓婷用她那兩隻纖細的手,畫得又快又好,說起來你還真不信。那是乙個星期五的美術課上,同學們還正在認真地畫畫,只有幾個平時畫不認真又貪快的同學上去批。這時,韓婷站了起來,她吹了吹紙上的橡皮屑,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畫的那幅畫是多麼複雜,那麼美麗。

我心裡不由地公升起了一股敬佩之情。

俗話說得好:天才出於勤奮。我相信她一定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汗水。這就是我們班的畫畫高手韓婷,我衷心地祝福韓婷的畫技上進上進再上進

我身邊的榜樣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出類拔萃的優秀者。他們有許多優點都值得我們學習,如:助人為樂、捨己為人、講文明、講禮貌、愛學習、守紀律……這些好品質都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

在我的身邊,就有許許多多的例子。

有一天,我要乘車到住在廈大的朋友家去玩。上了車,大家都是肩膀挨著肩膀,腳尖頂著腳後跟,擠得都無法走動了。

好幾站過去了,車上的海洋只少了一部分的「浪花」,我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站了將近10分鐘,我的腳已經很酸了。正在我休息的時候,一位老人上了車,我也沒在意。

就在我不經意往老人的方向看去時,一幕幕感人的場面映入我的眼簾:公共汽車突然來了個緊急剎車,老人一時沒站穩,險些倒在了地上。要不是旁邊的一位年輕人趕緊下座扶住老人,那位骨瘦如柴的老人肯定得摔骨折。

那位老人在年輕人的攙扶下重新站了起來。

那位年輕人似乎怕老人再次在緊急剎車中摔倒,禮貌地扶老人上座。老人感激地說:「謝謝你,年輕人!」

不知不覺,車已經到了終點站:廈大站,老人也已經下車了。但是,回想起剛才一幕幕,我想:那位年輕人真是我的好榜樣!他助人為樂的好品質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不但尊老愛幼、助人為樂是好品質,講文明也是好品質呢!

一天,我和好朋友來到廈大的乙個小公園玩。走著走著,忽然,乙個年輕人把吃完的香蕉皮往旁邊扔,扔了就大步流星地朝前走,理都不理別人憤怒的眼神。

路過這兒的清潔工更加生氣,走上前去,強忍著內心的怒火,禮貌地對年輕人說:「你好。請您不要亂仍果皮紙屑。

」他一聽,不耐煩地說:「去去去,我愛扔就扔!」這一說不要緊,把清潔工內心的火燒了起來:

「你不要這麼說啊!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麼不講文明,那世界豈不成了垃圾堆?!」那個年輕人被清潔工這麼一說,變得不好意思起來。

他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時,就往香蕉皮走去,彎腰把香蕉皮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

那位清潔工說得很對:如果每個人都像他這麼不講文明,那世界豈不成了垃圾堆?!

因此,助人為樂、尊老愛幼和講文明都是很重要的品質!

4樓:武茂昌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被別人搶走我在乎的東西也有乙個東西就是我喜歡的人付雨鑫。

5樓:臥雲山中人

只要點題就可以了。節尾點明中心

怎樣寫《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的作文

6樓:爽朗的

蘑菇頭,小眼睛,豆豆鼻,大嘴巴。哈哈,他就是「數學天才」王騰。別看他其貌不揚,數學成績可好得很哩!不信?你到我們班問一問,就知道它有多大能耐了。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們考的那個慘呀!可是他偏偏得了個99分。哎呀媽呀!

不得了啦!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以前考試,王騰同學的成績總是「中不溜秋」的,這次破天荒地得了個第一名,了不起呀!

這一次數學考試,他又是「穩操勝捲」,溜了我這個第二名2分耶!考了個94分,全班第一!

有一次張老師講一道特難的題,同學們怎麼想也是白費功夫,結果他腦袋一轉,結果就出來了。

我承認,王騰是乙個名副其實的「數學小天才」,但是,我要憑著勤奮刻苦,把他炒了。嘻嘻嘻......

蘑菇頭,小眼睛,豆豆鼻,大嘴巴。哈哈,他就是「數學天才」王騰。別看他其貌不揚,數學成績可好得很哩!不信?你到我們班問一問,就知道它有多大能耐了。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們考的那個慘呀!可是他偏偏得了個99分。哎呀媽呀!

不得了啦!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以前考試,王騰同學的成績總是「中不溜秋」的,這次破天荒地得了個第一名,了不起呀!

這一次數學考試,他又是「穩操勝捲」,溜了我這個第二名2分耶!考了個94分,全班第一!

有一次張老師講一道特難的題,同學們怎麼想也是白費功夫,結果他腦袋一轉,結果就出來了。

我承認,王騰是乙個名副其實的「數學小天才」,但是,我要憑著勤奮刻苦,把他炒了。嘻嘻嘻......

我身邊的小能人,我身邊的小能人

橢圓形的臉蛋,嫩白的 不粗不細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透著生氣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這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 畫畫高手韓婷。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乙個接著乙個。小鋼琴家范有遠 體育健將吳凱 二胡能手吳鉑 知識大王黃易成 可最令我佩服的還是畫畫高手韓婷。她那超凡的畫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真不知道她的爸爸...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十萬火急,我身邊的小能人 作文十萬火急!!!!!!!!!!!!!!!!!!!!1

手機使用者 橢圓形的臉蛋,嫩白的 不粗不細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透著生氣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這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 畫畫高手韓婷。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一個接著一個。小鋼琴家範有遠 體育健將吳凱 二胡能手吳鉑 知識大王黃易成 可最令我佩服的還是畫畫高手韓婷。她那超凡的畫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真不...

《我的小心願》作文《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急急急急

生活是個舞台,從那裡我們能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體會到生活的無限樂趣。人生的理想決定生活的態度。曾有人說 人多愛追夢 其實這個 夢 就是願望之意。願望就如乙個靶子,而我們則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為了拉個滿弓,我們就要全力以赴,無時無刻不在為之奮鬥。就是因為有了願望,愛迪生才能把光明帶給人間,雷鋒才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