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召忠被稱為局座,「局座」張召忠是誰,他為什麼會被稱為「局座」?

時間 2022-07-08 02:55:04

1樓:乙個冰陀螺

人稱局座,管著中國最神秘的乙個部門叫「戰略忽悠局」,是網民惡搞的結果。

為什麼網民會起乙個這樣的綽號呢?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張召忠最早被網友稱呼「局座」是在2023年,那年伊拉克戰爭爆發:

有著在伊拉克工作經歷的張召忠做客一檔電視節目評說戰爭,他在直播中大膽預言美軍會在伊拉克「陷入人民戰爭的海洋」,「薩達姆將在家鄉提克里特布下陷阱等待美軍」等。

但是結果是這樣的,薩達姆的部隊基本上沒做有效抵抗,幾天時間就被打散了。薩達姆後來被美軍活捉。看了張召忠**的軍迷們都驚呆了。

大家都親切地稱呼他為「局座」。還有一次,j20試飛前幾天他說我們國家還沒有達到那樣的乙個水平,結果沒幾天j20就試飛了。比喻用來迷惑別的國家,對敵對國家擺八卦陣。

所以在網民口中誕生了「戰略忽悠局」,「局座」就是張召忠。

2樓:一風奇聞錄

張召忠為什麼被叫局座?張召忠身上有哪些好玩的梗?

3樓:ldm高山流水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此兵家之勝,不可先傳也。

故兵聞拙速,未睹巧之久也。

善用兵者,役不再籍,糧不三載,取用於國,因糧於敵。

百戰百勝,非善之善者也,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局座」張召忠是誰,他為什麼會被稱為「局座」?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當初局座這一稱號誕生時是調侃諷刺張召忠的,黑他討厭他的人可是鋪天蓋地,故意惡搞張召忠是「國家戰略忽悠局」局長或者是「戰略忽悠局局座」,慢慢大家都稱他為局座。

雖然局座和年輕人之間有很多的不同,但是局座卻肯為年輕人站隊,表示現在的年輕人很多思想都是好的,希望人們能夠給予充分的肯定。這樣的張召忠感動了很多的觀眾,表示局座才不會被時代所吐槽和黑化,他現在越來越受喜愛了。

5樓:一風奇聞錄

張召忠為什麼被叫局座?張召忠身上有哪些好玩的梗?

6樓:唯敏

張召忠對軍事戰爭的「神**」,給他起了個「戰略忽悠局局長」的外號。所以大家習慣稱呼為「局座」。

7樓:快樂的乳娃娃

故意惡搞張召忠是「國家戰略忽悠局」局長或者是「戰略忽悠局局座」,慢慢大家都稱他為局座。

8樓:山河不入夢呀

這張召忠所說的話,通俗易懂,易於接受。所以, 給他起了個外號叫的局座

9樓:小阿小阿哇

張召忠因為說的話都是老百姓聽得懂的大白話,而且忽悠的話也不少

10樓:沃n瑪

因為他說的話很有道理,也很容易讓人接受

張召忠為什麼叫局座,張召忠怎麼這麼火

11樓:ccc菜辣椒

張召忠的bai軍事、政治觀點犀du利且獨樹一幟,zhi所以被電視觀dao眾和網路上的網友版們詼諧地稱呼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召忠的軍事、政來治觀點犀利且獨樹

自一幟,所以bai被電視觀眾和網路上du

的網友們詼zhi諧地稱呼為「dao

13樓:信球說

張召忠為什麼被叫局座?張召忠身上有哪些好玩的梗?

1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看見到幾次這個名字

印象中張召忠的發言還是比較客觀的

廣州被稱為什麼城,廣州被稱為什麼城市?

廣州有 羊城 穗城 的別名。相傳廣州最早的地名為 楚庭 傳說有五位仙人,身穿五彩衣,騎著五色羊,拿著一莖六穗的優良稻穀種子,降臨 楚庭 將稻穗贈給當地人民,並祝福這裡永無饑荒。說完後,五位仙人便騰空而去,五隻羊則變成了石頭。當地人民為紀念傳播優良穀種的五位仙人,修建了一座五仙觀,傳說五仙觀即為 楚庭...

為什麼荷蘭被稱為牧場之國,荷蘭為什麼被稱為水之國,花之國和牧場之國

秋風體育 因為荷蘭的農業構成中,畜牧業佔50 荷蘭人利用不適於耕種的土地因地制宜發展畜牧業,現已達人均一頭牛 一頭豬,躋身於世界畜牧業最發達國家的行列,畜牧業僅次於丹麥。所以說荷蘭是牧場之國。荷蘭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以海堤 風車 鬱金香和寬容的社會風氣而聞名,在對待毒品 易和墮胎的法律是全...

為什麼荷蘭被稱為「風車之國」,荷蘭為什麼被稱為風車之國?

荷蘭的風車出沒在荷蘭的每個地方,風車簡直就是荷蘭的一種特有標誌。荷蘭風車 歷史 很久以前,位於歐洲西部的荷蘭是處於原始森林和沼澤樹木的覆蓋之中。一種 生動的形容是,直到一千年前,乙隻松鼠從乙個地方 跑 到另乙個很遠的地方,不是在地面上,而是在樹頂上。靠近北海的荷蘭,地勢低窪,沼澤湖泊眾多,是乙個 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