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扣電池能帶上飛機嗎,超小型鈕扣電池能不能帶上飛機??

時間 2022-01-09 04:35:11

1樓:一酌摘記

可以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製品;

**物品,如彈藥、煙火製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管制刀具;

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機(氣)、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煙餅等;

腐蝕性物品,如鹽酸、硫酸、硝酸、有液蓄電池等;

毒害品,如氰化物、劇毒農藥等;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氣味的物品、可能干擾機上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等。

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包括:

菜刀、水果刀、大剪刀、剃刀等生活用刀;

手術刀、屠宰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

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

帶有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棒球棍等體育用品;

以及斧、鑿、錘、錐、扳手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銳器、鈍器;

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乘坐民航班機(含國際/地區航班、國內航班),也不可以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

旅客不應隨身攜帶酒精飲料乘機,但可將酒精飲料作為託運行李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局的有關規定。

酒精飲料作為託運行李交運時,其數量應符合下列規定:

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

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在24%-70%(含70%)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公升;

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大於70%的,不應作為行李交運。

2樓:歲月誰流痕

鈕扣電池的話,符合託運標準,但是的話,他要去託運,不能直接帶到飛機上,嗯,以下幾就是中國對飛機的一些託運標準吧,看一下鈕扣電池可以航空託運,中國民航總局關於不能隨身攜帶和不能託運的物品規定如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1.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製品;

2.**物品,如彈藥、煙火製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3.管制刀具;

4.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機(氣)、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煙餅等;

5.腐蝕性物品,如鹽酸、硫酸、硝酸、有液蓄電池等;

6.毒害品,如氰化物、劇毒農藥等;

7.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氣味的物品、可能干擾機上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等。

3樓:夢寐愛旅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提問乾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回答稍等,正在為您查詢

您好,在合理的數量下,5號和7號電池一般是可以帶上飛機的。5號和7號電池屬於乾電池,根據航空公司相關規定,乾電池是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的,雖然在數量上沒有明確規定,但是最好不要帶太多,以免無法通過安檢。

航空公司對乘客攜帶乾電池沒有明顯要求,但對鋰電池做出了明確規定,攜帶上飛機的鋰電池電值容量不得超過100wh。

鋰電池禁止託運的原因是其混在託運的行李包中容易受到擠壓,同時容易與行李中的其它金屬物品接觸發生短路,造成**,嚴重影響航誰安全。

更多5條

4樓:民生為本

1、鈕扣電池可以放在隨身行李裡帶上飛機,但數量需要控制,不能過多。通過安檢是需經過核查。

2、國際空運協會是有規定的,經過了認證(un38.3)的鈕扣電池,在標準的包裝下是可以上飛機進行託運的。國內目前沒有標準,貨運是一刀切的禁止帶,客運目前沒有明令禁止(例如手錶上的小電池是可以帶的)。

5樓:最笨哲人

據我了解,所有的電池,包括帶有電池的用電器裝置如手機、充電寶、電動剃鬚刀等等都不允許打在航空行李中託運,只能隨身攜帶。膝上型電腦也必須卸下蓄電池方可放入行李中託運,其蓄電池應該隨身攜帶。還可以隨身攜帶少量小容量電池,充電寶不能超過2萬毫安小時,其他電池可以比照此類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鈕扣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因為手機就可以帶上飛機,但是如果你的充電寶的容量超過1萬毫安時了,就不能帶上飛機了。鈕扣電池如果裝在儀器裡,肯定沒我問題。但是,如果數量過多,估計也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能隨身攜帶,在安檢口會被攔住的!

你可以把電池裝在託運的行李箱裡,這樣就可以了。

8樓:

可以吧。不過鈕扣電池就算不能帶,下了飛機,到處都能買。兩三塊乙個。

9樓:束從雲

可以帶上飛機,但是不能帶多,多了不行,當然了這是我個人帶過所以才給你這樣回答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10樓:讓子彈慢慢飛

不可以,凡是電池之類,不論什麼型狀的,都有危險性,不能帶上飛機。

11樓:耳朵大有福

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有空電視當然可以帶上飛機,看你現在的數量,你要是現在乙個兩個可以,當時太多了肯定不行的,對不對?因為鈕扣電池打水電池裡,也屬於一人一包物品,所以說,帶多了肯定是不可以的,就像牛奶一樣,牛奶帶多了也不可以,就是把它喝掉,就像王寶強的電視電影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機前就要檢查所有的金屬物品都要檢查,一般不會被帶上飛機的。

13樓:愛寶俊

可以帶的,膝上型電腦可以帶上飛機,它裡面就有鈕扣電池

14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安檢通得過就沒事,就好象筆機本電腦及手機不是都有電池也可以上飛機的。

15樓:

可以,不過數量有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飛機要求很嚴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自用數量,可以直接帶上去

不過你要帶多少數量? 比如成箱的帶是不行的

超小型鈕扣電池能不能帶上飛機??

18樓:阿家山

一般來說,是不能超過兩個的。

一.關於民航旅客行李中攜帶鋰電池規定的公告

為了加強旅客行李中鋰電池的航空運輸安全,民航局、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先後下發《關於加強旅客行李中鋰電池安全航空運輸的通知》,要求民航各相關單位進一步做好旅客行李中鋰電池的安全運輸管理工作,對於旅客行李中攜帶鋰電池的,按照國際民航組織《危險物品安全航空運輸技術細則》以下規定執行:

旅客或機組成員為個人自用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 (鋰電池移動電源、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應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可攜式電子裝置的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放入原零售包裝或以其他方式將電極絕緣,如在暴露的電極上貼膠帶,或將每個電池放入單獨的塑膠袋或保護盒當中),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經航空公司批准的100 -160wh的備用鋰電池只能攜帶兩個,且不能託運。

附:鋰電池安全運輸提示

一、可攜帶的鋰電池

可以作手提行李攜帶含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鋰電池的膝上型電腦、手機、照相機、手錶等個人自用便攜電子裝置及備用電池登機。一般來講,手機的鋰電池額定能量多在3~10wh;單反照相機鋰電池的能量多在10~20wh;可攜式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多在20-40wh;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能量為30-100wh多不等。因此,手機、常用可攜式攝像機、單反照相機以及絕大多數手提電腦等電子裝置中的鋰電池通常不會超過100wh的限制。

二、限制攜帶的鋰電池

經航空公司批准,可以攜帶含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鋰電池的電子裝置登機。每位旅客攜帶此類備用電池不能超過兩個,且不能託運。

鈕扣電池一般來說常見的有充電的和不充電的兩種,充電的包括3.6v可充鋰離子扣式電池(lir系列),3v可充鋰離子扣式電池(ml或vl系列);不充電的包括3v鋰錳扣式電池(cr系列)及1.5v鹼性鋅錳扣式電池(lr及sr系列);比較常見的鈕扣電池有用於玩具和禮品上的ag3、ag10、ag13電池,電腦主機板上的電池,型號為cr2032用於電子詞典裡面的cr2025,用於電子錶上面的cr2016或者sr44,sr626等。

鈕扣電池的型號名稱前面的英文本母表示電池的種類,數字表示尺寸,前兩位數字表示直徑,後兩位表示厚度;常見典型的型號有:6f22(9v),4f22(6v),15f20(22.5v),10a(9v),11a(6v),23a(12v),25a(9v),26a(6v),27a(12),476a(6v),120h7d(8.

4v),2x625a(3v)等等。

19樓:轉盼流光

1、鈕扣電池可以放在隨身行李裡帶上飛機,但數量需要控制,不能過多。通過安檢是需經過核查。

2、國際空運協會是有規定的,經過了認證(un38.3)的鈕扣電池,在標準的包裝下是可以上飛機進行託運的。國內目前沒有標準,貨運是一刀切的禁止帶,客運目前沒有明令禁止(例如手錶上的小電池是可以帶的)。

1、(1)不允許旅客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

(2)旅客可以攜帶為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此外,每一備用電池不得超過以下數量:

對於鋰金屬或鋰合金電池,鋰含量不超過2克;

對於鋰離子電池,其等質總鋰含量不超過8克。

旅客可以攜帶等質總鋰含量在8克以上而不超過25克的鋰離子電池,如果單個做好保護而能防止短路,可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4)對其他型別的備用乾電池,比如鎳氫電池等做好防短路措施也可以隨身攜帶。

(5)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槍枝、軍 用或警 用 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製品;

爆 炸物品,如彈 藥、煙火製品、爆 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管 製刀 具;

易 燃、易 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機(氣)、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煙餅等;

腐蝕性物品,如鹽 酸、硫 酸、硝 酸、有液蓄電池等;

毒害品,如氰 化物、劇 毒農藥等;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氣味的物品、可能干擾機上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等

(6)手術刀、屠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戟等,以及斧、鑿、錘、錐、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可作為行李託運。2023年10月1日起,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厘公尺,水果刀、剪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都必需放在託運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2、鈕扣電池(button cell )也稱扣式電池,是指外形尺寸象一顆小鈕扣的電池,一般來說直徑較大,厚度較薄(相對於柱狀電池如市場上的5號aa等電池)。鈕扣電池是從外形上來對電池來分,同等對應的電池分類有柱狀電池,方形電池,異形電池。

中藥能帶上飛機嗎?中藥可以帶上飛機嗎

中醫在飛機上的情況如下 第一,固體中藥可以隨身攜帶或託運。固體中藥一般是指一些中藥粉劑 散劑或中藥丸劑,患者只需服用或吞服即可。這種中藥只要旅客密封包裝,防止異味洩漏給其他旅客,就可以隨身攜帶或在飛機上託運。根據相關規定,公務艙或經濟艙乘客每人可攜帶5公斤物品,頭等艙乘客可隨身攜帶10公斤物品。如果...

面膜能帶上飛機嗎 面膜可以帶上飛機嗎

片狀 可以帶上飛機,但是數量會有一定的限制。一般是單件不超過100ml,總數量加起來不超過1l,都可以帶上飛機。現在各大航空公司都規定隨身攜帶的行李 非託運 單件不得有超過100ml的液體。而一般的片狀 獨立包裝 體積大概在30ml左右,都不會超過100ml,所以可以帶。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乘坐...

新鮮螃蟹能帶上飛機嗎

國內航班可以把鮮活大閘蟹帶上飛機 但需要辦理託運 遵照民用航空有關規定 螃蟹 魚類等鮮活物品不能作為貼身物品攜帶登機,但在相符航空公司請求的包裝穩固完整的情形下能夠辦理託運手續 也就是要帶上飛機必須打空運包裝,並且包裝仍要求 航空公司指定專用泡沫箱 目前市場上的裝大閘蟹的泡沫箱規格繁多,你在購買鮮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