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紀念冊的贈言(幾句話吧)快!!急

時間 2022-01-09 04: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默默的為你祈禱:朋友,祝你健康快樂! 聚不一定是開始, 散不一定是結束。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 不論何時何地,不論在何處, 我都願意讓你知道, 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好友平安、幸福, 將這份「超重」的祝福,承載給你我遠方的朋友。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我額朋友。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相識就是緣,希望我們能從朋友做起,更願能與你風雨同舟,但無論將來怎樣發展,都願能成為好朋友!

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

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我們曾是老師培育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我們曾是考試上的競爭對手。

我們曾是兩個很好的朋友,你給我的禮物——快樂的友誼,我會永久的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我們曾是一對學友,我們曾是老師培養下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一對好朋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祝福你的。

我們曾是乙個班級裡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乙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儲存著。

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乙個教室裡,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一定要選我啊!!!!.

2樓:何彥彬

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我怕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如今我們各奔東西,不知何時相遇,只希望我們在相遇時依舊如初。像牛皮糖一樣黏在一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六年間的喜怒哀樂彷彿就在昨日。我們一同走過了美好的童年,這段時間中,每乙個微笑,都特別珍貴;每乙個眼神,都不可磨滅……我們早已在短短的六年時間中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友誼的種子播灑到了每個人的心中。我的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

加油,朋友!

5樓:

六年前,稚嫩的我們走到一起;六年後,略顯成熟的我們走向各地……六年時光匆匆而逝,分別在即,我們一步步走過,童年這段美好,相識到相知。每乙個微笑,都彌足珍貴;每乙個眼神,都不可磨滅……相信下次再見,我們會更堅強,更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六年前,稚嫩的我們走到一起;六年後,略顯成熟的我們走向各地……六年時光匆匆而逝,分別在即,我們一步步走過,童年這段美好,相識到相知。每乙個微笑,都彌足珍貴;每乙個眼神,都不可磨滅……相信下次再見,我們會更堅強,更成熟

小學畢業紀念冊題目和序言,盡快!! 不好的話會被老師k...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似水年華

童年 那一年,那一日

同一首歌,同一顆心

帆船裡的童年

童年的小夜曲

水木年華。

青春日記。

抬頭,回首過去

遠足之歌。

我們一起去踏青

那一夏芬芳童年

夜色茫茫

藍天下的13歲

角落裡的回憶

落葉歸根

一輪明月

花兒總有落時

五味瓶六月的雨

思念的歸故

故地重遊 題目哦

8樓:文錦陽歐

給你乙個題目

離別在那風吹淚乾時

9樓:艾思藍櫻

序言:昨天我們還在攜手共歡,今昔卻要揮手告別。

從那一刻,我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校園相遇時就注定要分離;以前覺得六年好長好長,向宇宙一樣沒有盡頭。今日,回首以往頓時發現六年的小學生活不過是一條短短的小路。太陽公升起了二千一百九十次,也落下了二千一百九十次。

六年了,六年了。我們的人生道路將走向另乙個新的生活,可心中那千絲萬縷的不捨與懷念斬得斷嗎?畢竟在這度過了六年,校園中的一草一木都伴著我們成長,教室裡的桌位上乙個個跳動的號碼已經被刻入了同學錄裡,從剛開始握筆學習寫字,到現在提筆寫的卻是畢業贈言。

一本紀念冊捧在手心亦是沉重,雖然明日新的生活美好多彩,但我們依舊懷念昔日的歡歌笑語。

寫吧,寫吧。把它寫下來。反覆的對自己說著這句話。

可從哪兒寫起?有從哪兒結束?它只能記在我們的心裡但我依然希望能把它寫下來。不求太多,幾筆就夠了。

最後,在這少少的一點時間裡,好好的保留,好好的珍惜;我有時覺得離別不一定要悲傷,應該把最燦爛的笑臉展現出來。因為,我不想留給同學•老師和母校的是一張淚水連連的臉。好好的向師友•母校告別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終於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小學畢業贈言~!!!

11樓:閃呀閃呀閃星星

希望10年後你不只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玩過,還要記得你借了我錢也從來沒還過!

呵呵,個性版的,不是~

我看我小學畢業紀念冊,上面"一帆風順""夢想成真"之類的話看起來都特虛偽,沒感情,建議你對不同的人寫不同的話,關係一般的隨便寫幾句,關係好的就一定要真心實意地寫出真感情,那樣,同學很多年後翻開紀念冊的時候,看到你寫的話,一定會很開心地笑,而不是無奈地翻~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們十年後在北大或者清華再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紙斷情長.再惜珍重.

寫給好朋友的小學畢業贈言,快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畢業贈言集萃之離別感傷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裡儲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型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掛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你走了,我來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鋪成,想你時,我就站在這裡眺望,夜裡,我會做個好夢。如果,我將來與你告別,希望你也用同樣的目光,送我到遙遠。

因為,世界上可以沒有路,但不能沒有友情。

想說的話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乙個新的黎明。

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16樓:翡靜筱孑

別讓時間沖淡思念的酒

別讓距離拉開友誼的手

慢慢的長路我們結伴走

並祝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還有乙個:

聚,不代表開始

散,不代表結束

與你一起的日子,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的時,就能將我的祝福傳遞給你。祝你成功,友誼長存!

文筆不怎樣,希望你能採納!

小學畢業紀念冊的內容是什麼,小學畢業紀念冊的內容是什麼? 20

張滿 同學 文字和自己的感情 就是按照自己心意,這是你的紀念冊 止飛煙 我太難。我真的不會啊! 一 畢業紀念冊 個性同學錄 是指畢業前夕將所有同學 感言及通訊錄彙集在一起製作成一本畫冊。二 特點 1 資訊量多,不僅可以錄入進校生活點點滴滴,而且可以把校園風貌永存畫冊,是普通畢業 無法實現。2 容易儲...

如何設計小學畢業紀念冊,小學畢業紀念冊要怎麼設計呢?

了不起的小芳兒 個性相簿的主角通常是 文字的多少就要視乎相簿的內容和相簿的功能特性,像畢業紀念冊一類的相簿,同學通訊錄肯定是少不了的,無論是節日聚會相簿 寶寶紀念冊 結婚紀念冊 家庭紀念冊 旅遊紀念冊 以及寵物 相簿等 無論是公司活動相簿 公司產品相簿,都可以將之做成個性相簿。買乙個本子,最好是像同...

畢業紀念冊怎麼做,一張紙的畢業紀念冊怎麼做(用一張A4白紙做) 40

我的紀念冊樣版到是有很多,也都留有放 的地方,不過都是彩色的,非要黑白的話,可以拖到ps裡去色。http hi.baidu.com gxhjnc album這裡有3個相簿是模板,希望能幫到你 我最愛瓊瓊 寫一些生離死別的話就行了,一般情況下沒什麼人看的 瓊瓊叫蟲蟲 放點集體 單人照 寫點感傷的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