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槍真能打坦克嗎,二戰時期狙擊槍打爆坦克的電影

時間 2021-11-04 09:28:52

1樓:夢夢的小濤濤

二戰以前,確實可以用大口徑反坦克槍打坦克,但在二戰後期坦克的裝甲越來越厚,反坦克槍也就漸漸消失了。現在的反器材步槍主要用來對付輕型裝甲車以及武裝***等,對付現代坦克是無能為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哪有他那麼誇張。用穿甲彈能打穿,坦克裝甲都可以打穿

3樓:死豬怕豬

不能哦,打碎了潛望鏡人家會出艙的,打爆油箱倒可以

4樓:漠北刀匠

這個是沒問題的,如果使用反器材步槍,打破坦克的裝甲層都沒有問題。早期的反坦克槍就是這種模式。

還有一種概率比較低的可能,那就是在坦克沒有發現你的時候,而你的位置正好處於比坦克高的位置,可以向坦克炮管裡發射子彈。

這樣的話,由於炮管裡有子彈頭,而坦克炮手恰好填裝了炮彈,那麼在發射的時候,坦克火炮很有可能會炸膛,這樣基本等於廢了一輛坦克了。但是這種概率很低,而且要使用鋼芯子彈才可以。

其他的情況,可以射擊坦克油箱,運氣好的話可能在被炮彈打成魚子醬之前廢掉坦克。

但是,打破油箱不意味著**,事實上除非使用特種彈,用子彈打油箱甚至油桶,**的可能會很小。

二戰時期狙擊槍打爆坦克的電影

5樓:星光中續制導

《潘菲洛夫28勇士》(2023年上映)二戰期間,德軍駐紮在沃洛科拉姆斯克,此地距離莫斯科只有兩個小時路程,伊萬·潘菲洛夫上將率領蘇聯步兵第316師第4連的28名戰士站起身來,抖落身上的髒雪,最後深吸一口煙,拿起手榴彈,英勇地向敵軍發起衝擊。他們堅守陣地,誓死抵抗德軍,成功地阻擊了德軍的坦克部隊。使用的是ptrd西蒙諾夫反坦克槍,德軍使用三號和四號坦克,虎式坦克出現後,反坦克槍就無法擊穿裝甲了。

二戰時期盟軍有什麼坦克能與虎式坦克叫板

盟軍指的是前蘇聯和美國 前蘇聯的is2 is3都能和虎式抗衡。d 25坦克炮使用彈種有br 471b被帽穿甲彈,彈重24.9千克,炮口初速800公尺 每秒。以及bp 460a破甲彈,彈重22.6千克,炮口初速800公尺 每秒。在使用bp 471b時,在1000公尺上可以擊穿145mm的裝甲 而在使用...

求幾部坦克大戰的電影二戰時期的和二戰以後的坦克大戰都可以

埃博拉 坦克世界 戰略大作戰 解放沙漠之狐隆美爾 遙遠的橋 坦克大決戰 不過裡面的道具失真比較嚴重,拿m48來冒充 虎 式。巴頓 裡有少許鏡頭。類似題材的很少的,估計是道具花錢太多。 落魄德行人 最近棒子拍了部登陸之日,裡面有日本人對戰蘇聯坦克部隊,還不錯 有什麼二戰坦克對打的電影 重奇兵數碼站 推...

二戰時期的虎王坦克到底有多厲害

厲不厲害要看你對於厲害的判斷了,機動火力防護是坦克的3大要素,虎王坦克在二戰末期出現,此時虎王的71倍88炮可以說穿甲效果已經很一般了,不要用那種毫無意義的cos值去賦予坦克防護等效,傾斜裝甲效應重最重要的是t d比,虎王150mm的首上裝甲,在面對85mm口徑炮彈時,實際等效為360mm,而面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