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的俄羅斯軍隊機械化師打二戰時期的日軍戰車中隊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3-18 19:15:09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這個問題最好不要假設,沒有意義

2樓:ton丶虎寶

這就像現代版的關公戰秦瓊!不同時代的兩支隊伍怎麼能說出結果?雖然現在俄羅斯的裝備更先進,但戰場會被許多因素影響,所以結果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俄羅斯國家的**10分的厲害,它的乙個機械化是個日本,乙個戰車中隊打,那絕對是勝利的。

4樓:雪絨花兒飄飄

有比較的意義嗎?我這答案還沒寫完,戰爭已經結束了。

5樓:桃花島主

現在的俄羅斯乙個機械化師打二戰時期日軍乙個戰車中隊的結局就是,開局就是結局,以俄羅斯全勝結束戰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現在,就是在2023年都打不過蘇聯陸軍。諾門罕戰役,或稱哈拉哈河戰役,又叫諾門坎事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日本及蘇聯在遠東地區發生的一場戰役。戰事於2023年在當時的偽滿洲與蒙古的邊界諾門罕發生。

諾門罕戰役歷時135天。雙方投入戰場兵員20餘萬人,大炮500餘門,飛機900架,坦克、裝甲車上千輛,死亡6萬餘人。戰役以日本陸軍失利告終!

二戰時期日軍常唱的軍歌,二戰時期各國軍歌有哪些

這是其中的一首鼓勵士兵輕生的戰歌 歌詞 同期 桜 西條八十 作詞 作曲者不詳 流行 昭和19年 貴様 俺 同期 桜 同 兵學校 庭 咲 咲 花 散 覚悟 散 國 貴様 俺 同期 桜 同 兵學校 庭 咲 血肉分 仲 気 合 別 貴様 俺 同期 桜 同 航空隊 庭 咲 仰 夕焼 南 空 未 還 一番機 ...

德軍和日軍哪個比較強,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首先比較 步槍方面 德國士兵裝備的是98式 公元1898年 毛瑟步槍,日本人裝備的是38式步槍 明治38年 38槍是日本人在沒有得到標準的德國毛瑟槍圖紙時,照著毛瑟槍依葫蘆畫瓢仿製的,各方面效能都比毛瑟槍差,而毛瑟槍可以說是非自動步槍的顛峰之做,即使現在的非自動步槍,只是材料先進,但內部結構的精巧程...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鮑魚and歐林斯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