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坦克大戰的電影二戰時期的和二戰以後的坦克大戰都可以

時間 2021-05-06 06:47:47

1樓:埃博拉

坦克世界

戰略大作戰

解放沙漠之狐隆美爾

遙遠的橋

2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大決戰》,不過裡面的道具失真比較嚴重,拿m48來冒充「虎」式。《巴頓》裡有少許鏡頭。類似題材的很少的,估計是道具花錢太多。

3樓:落魄德行人

最近棒子拍了部登陸之日,裡面有日本人對戰蘇聯坦克部隊,**還不錯

有什麼二戰坦克對打的電影

4樓:重奇兵數碼站

推薦一部比較真實的公尺國神劇《狂怒》

說是神劇是戰績確實誇張,實戰幾乎不可能。

說真實是因為這裡面所採用的**道具高度還原的二戰實際**效果。而且裡面虎式坦克是現存唯一一輛能動的真「虎」

前蘇聯二戰電影大全二戰中坦克大戰是什麼電 影

5樓:龍德雷亞思

莫斯科保衛戰?

導演: 尤里·奧澤洛夫

型別: 劇情 / 戰爭

語言: 俄語

上映日期: 1998-08-06

有沒有好看的演二戰時期的坦克大戰,像新片狂怒那種,有關坦克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虎式

講的是乙個蘇聯t34車組怒草保時捷虎的故事

德國二戰時坦克大戰是那部電影?和蘇聯的,在蘇聯境內的

7樓:哎喲

為莫斯科保衛戰。

《莫斯科保衛戰》(битва за москву)由尤里·奧澤洛夫執導,揚科夫·特里波爾斯基、公尺哈伊爾·尤里亞諾夫、亞歷山卓·戈洛博羅德科、布魯諾·弗雷因德利赫主演的戰爭電影 。影片分為《侵略》和《颱風戰役》兩部,每部共四集。於2023年8月6日在阿根廷上映。

該片講述了2023年6月,法西斯德國集中了一百九十個師的兵力,以閃電戰術入侵蘇聯,蘇聯因準備不足,在戰爭初期節節敗退,德軍直趨莫斯科城下,雙方在莫斯科了殊死決戰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庫爾斯克戰役

庫爾斯克會戰(battle of kursk),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蘇德戰場的決定性戰役之一,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東線戰場中,德國與蘇聯於庫爾斯克爆發的一場會戰。雙方共投入了超過268萬名士兵和6045輛坦克,空軍部隊參戰飛機超過了2000架,是史上規模最大的坦克會戰和單日空戰。

庫爾斯克會戰也是德軍最後一次對蘇聯發動的戰略性大規模進攻,企圖重奪戰略主動權,但由於蘇軍事先已得知德軍要進攻的情報並已做好建立三道防禦線的充分準備和駐守數量極為龐大的兵力兵器,德軍進攻步調緩慢且付出**慘重,最後因為在2023年7月12日盟軍登陸義大利西西里島,不得不抽調兵力防衛義大利而被迫中止堡壘計畫的進攻。

這次會戰消滅了希特拉在政治上、軍事上寄於厚望的德軍主要集團,而當完成了這一任務後,蘇軍戰線中的弧形也消失了,形成了一道新的、更堅挺的戰線。

庫爾斯克戰役是蘇德戰爭的分水嶺,戰役之前德軍還有一定程度上的部分戰略主動權,能夠自主選擇發動進攻戰役和進攻方向;戰役之後,德軍完全喪失了戰略主動權,採取全面戰略防禦。蘇聯紅軍從這裡開始了收復國土的大規模的全面進攻。庫爾斯克會戰同時也被視為蘇德戰爭的又乙個也是最後乙個轉折點。

庫爾斯克會戰中,德軍30個精銳師包括7個坦克師被擊潰,損失兵力30萬人,會戰的失利使納粹德國永久性地喪失了戰場主動權,此後德軍再也沒有在東線發起有威脅的攻勢。 蘇軍也為庫爾斯克會戰付出了慘重代價,損失兵力80多萬,坦克6千多輛,但會戰的勝利使蘇軍從此獲得了戰場的主動權。這次會戰後蘇軍又向德軍發動了連續攻勢,收復大量失地,在11月解放了基輔,同時蘇軍的各級指揮員也在戰火中迅速成長起來,指揮藝術也越來越成熟。

庫爾斯克會戰中,德軍損失兵力70萬多人,損失坦克約248輛,損失飛機900架。蘇聯紅軍也為庫爾斯克會戰付出了更為慘重代價的代價,損失兵力180多萬,損失坦克6800輛,損失火炮5,244門,損失飛機3500架。

庫爾斯克戰場遍布著數以百計燒焦的坦克和飛機的殘骸,以及無數的屍體。雙方的區別在於:蘇聯紅軍在遭受了巨大損失的情況下仍然能按照計畫開出防線發起全面**,而歐洲東線德軍則再也無法扭轉整個東線戰局。

庫爾斯克會戰的失利使納粹德國永久性地喪失了戰場主動權,此後德軍再也沒有在歐洲東線發起有威脅的攻勢

9樓:安菲爾德

解放:炮火弧線

導演: 尤里·奧澤洛夫

主演:瓦西里·舒克申 / 尼古拉·雷布尼科夫 / 弗拉季斯拉夫·斯特爾熱利奇克

型別: 劇情 / 歷史/ 戰爭

上映日期: 1970-05-07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莫斯科電影製片廠耗

時4年拍攝的5集戰爭鉅片《解放》宣告完成。每一集的片名分別為:《弧形火力網》、《突圍》、《主攻方向》、《巴爾幹人》、《柏林戰役》。

影片的時間跨度從2023年的夏天一直到2023年5月:從蘇聯紅軍轉入**的庫爾斯克戰役開始,隨後是紅軍強渡第聶伯河,解放基輔,收復白俄羅斯,挺進東歐,解放波蘭等東歐國家,直至最後攻克柏林。《解放》塑造了交戰各方上至統帥部、下至普通戰士的為數眾多的人物形象,激烈的戰鬥場面、微妙的外交談判、驚險的情報鬥爭、戰壕的日常生活,還有那連天的炮火和坦克鐵甲的滾滾洪流--所有這一切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幅波瀾壯闊的全景戰爭歷史畫卷。

《解放》是蘇聯電影發展史上的乙個里程碑。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虎式》是由卡倫·沙赫納扎羅夫執導,阿列克謝·沃特考夫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

該片講述了一名前蘇聯坦克兵決心摧毀德軍「白虎」坦克的故事。

12樓:

前蘇聯《大祖國戰爭》三部曲

13樓:戈壁胡楊

是蘇聯史詩影片《解放》當中的一集,叫做《庫爾斯克會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庫爾斯克大會戰、白虎

15樓:小丁是個人才

庫爾斯克?二戰德國和蘇聯的坦克大戰只有庫爾斯克戰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坦克大決戰》。

二戰坦克大戰電影百度雲及****

17樓:嘆為

樓主求經典二戰坦克大戰系列電影九部連播資源樓下掛了

求幾部關於坦克戰鬥的電影 類似與坦克大決戰那種

18樓:戀戀e四葉草

《鋼鐵先鋒》(俄文片名直譯是《鋼鑄的生命》);

《解放》(具體第幾部不記得了,就是專門講庫爾斯克的那一部);

《坦克手》(據說是和東德合拍的,有德文和俄文2個初始發行版本);

《英雄坦克旅》(前捷克斯洛伐克,捷克文片名直譯是《坦克旅》);

《坦克大決戰》、《凱利和他的英雄們》……

上面基本是坦克為主的,

《沙漠之狐隆美爾》,《遙遠的橋》,也是經典片,不過坦克為輔助的。

大概就想到這些,希望您喜歡,採納。

二戰的蘇聯和德國誰更正義,二戰時期蘇聯和德國誰是好的誰是壞的

朱磐 德國是蘇德戰爭的發起者,而蘇聯佬事實上在戰爭爆發前一直為德國在西歐的侵略提供物資 1938年,德蘇簽訂 蘇德互不侵犯條約 且在德國入侵波蘭時,蘇聯也瓜分一些波蘭的領土。所以二戰中蘇德兩國誰都談不上正義! 南派三樞 二戰中法西斯軸心國 德 意 日 明顯更加 更加 入侵他國掠奪資源,嚴重危害他國人...

二戰德軍戰鬥力,二戰時期的德軍和日軍戰鬥力誰強

鮑魚and歐林斯 初期的德軍都是經過長時間和嚴格訓練出來的,而且後勤補給和 彈藥都十分充足,後期隨著戰損,訓練不充足的新兵蛋子編入,加上資源匱乏,最重要的是德軍沒有了石油,坦克飛機等重 無法和步兵配合,再加上孤軍深入。很多原因導致德軍失敗。後期的德軍也不是不堪一擊。但是後期德軍因為石油的緣故,雖然工...

二戰時期的虎王坦克到底有多厲害

厲不厲害要看你對於厲害的判斷了,機動火力防護是坦克的3大要素,虎王坦克在二戰末期出現,此時虎王的71倍88炮可以說穿甲效果已經很一般了,不要用那種毫無意義的cos值去賦予坦克防護等效,傾斜裝甲效應重最重要的是t d比,虎王150mm的首上裝甲,在面對85mm口徑炮彈時,實際等效為360mm,而面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