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發達國家都有哪些?說說名字

時間 2021-10-23 04: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強調下,亞洲唯一的發達國家是日本!北美是美國和加拿大!南美沒有,澳洲有紐西蘭和澳大利亞兩個!

飛走乙個都沒!歐洲的發達國家很多,除了烏克蘭,等少數國家不是發達國家以外,基本都是!再說一下,俄羅斯不是發達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日本,南韓,新加坡

非洲:南非

歐洲: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俄羅斯

北美:美國,加拿大

南美:無

大洋洲:澳大利亞

這些國家都進入了發達國家行列!

3樓:平聽雙

就是g8的八個國家咯...

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加拿大,西班牙

4樓:

美國 日本 德國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加拿大

要說g8還得加上俄羅斯,但俄羅斯不是發達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g8裡面沒有西班牙 是俄羅斯 再說他也不是發達國家.

現在世界上有多少個發達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初,我們從網上的資料可以了解到目前世界上一共有32個發達國家,其中歐洲有24個,由此可見,歐洲仍是全球經濟最發達的乙個大洲。

7樓:姑蘇雨華

原來八國集團中有美、英、法、日、意、俄、德、西班牙。這八個國是發達國家。

8樓:小淵家道

目前為止,全世界有發達經濟體32個,發達國家有30個,其中歐洲較多,有23個,幾乎叫的出名字的歐洲國家,都是發達國家,剩下的七個國家分別是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南韓,新加坡,紐西蘭,值得一提的是剩下的2個經濟體或者是說發達地區是中國香港和中國台灣,現在所有發達國家中,倒數5名也就是人均gdp最低的分別是斯洛維尼亞,葡萄牙,捷克,希臘,最後一名是斯洛伐克,斯洛伐克人均gdp2023年是1064.72億美元,人均下來是1.9萬美元,同樣的資料,希臘是2031億美元,人均是2萬美元,一般來說,只要有國家能超過這個水平,就會被認定為發達國家,中國香港人均gdp是4.

8萬美元,中國台灣是2.3萬,因此這兩個地區被列為發達經濟體,而咱們國家大陸只有9000美元,沒辦法,人太多,如果人口降低一半,跟美國差不多,到5億左右,那咱們也就是發達國家了,現在知道美國為啥老針對咱們國家了吧,要知道,國土面積咱們是比美國大的,美國是資本主義思想,認為無法創造價值的社會底層是可惜被拋棄的,可是社會主義不是這樣想的,可惜他們不知道

9樓:

哪個國家都處於發達狀態。

目前世界上有多少個發達國家?

國家的發達程度不是人口和gdp總量來衡量的 熱評那個弱智真有意思。世界上一共有多少個發達國家 發達國家或地區主要有以下這些 亞洲 日本 南韓 新加坡 以色列。歐洲 法國 德國 荷蘭 丹麥 芬蘭 盧森堡 英國 瑞士 瑞典 奧地利 比利時 挪威 義大利 西班牙 愛爾蘭 冰島 聖馬利諾 列支敦斯登 摩納哥...

世界上哪些國家是發達國家哪些是發展中國家?儘量全一些拜託

袁祿 發達國家 對於發達國家的定義,有多種說法,但公認的標準是 較高的人均gdp 不是gdp總量 和社會發展水平。一般人均gdp在10000美元以上 按名義匯率計算 加上一定程度的社會發展水平就可基本定義為發達國家。狹義的發達國家 包括北歐,廣義的西歐各國,美國 加拿大 日本。廣義的發達國家 包括北...

世界上有哪些發達國家?哪些發展中國家

家有萌妹小晶晶 世界上,按照每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水平,劃分為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其實說白了,發展中國家就是不發達國家,只是在外交辭令上,這樣說是必須的。這樣說來,除去發達國家其餘的都是發展中國家。世界上的發達國家有 亞洲的日本 大洋洲的澳大利亞 紐西蘭 美洲的美國和加拿大 歐洲地區包括西歐的英國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