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的戰鬥機飛行員有沒有跳傘裝置

時間 2021-10-17 11:1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戰末期德國的dornier道尼爾 do335 pfeil(arrow)箭式裝備有彈射座椅。

do335可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飛得最快的活塞式飛機。用兩臺大馬力發動機驅動兩具螺旋槳,一拉一推。但在戰爭末期僅來得及生產28架,未能發揮作用。

do 335 也採用前三點式起落架,尾部由上下垂尾和左右平尾構成十字形,其翼展和機身幾乎等長,整體輪廓顯得相當粗壯。另一項很特別的是座艙中採用了當時還很罕見的彈射逃生座椅,以壓縮空氣為動力,但使用前須手動開啟座艙蓋。為了避免可能對飛行員造成傷害,彈射前可以先引爆在上垂尾和後螺旋槳處設定的**螺栓而將這些危險部件拋開,同樣在緊急狀態下需要用機腹迫降時下垂尾也可以先拋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機型都有。當然,設計水平和現在不能比,只是手動開倉門跳出去,有時人跳得不巧會被飛機的尾翼擊中

神風自殺機當然沒有跳傘裝置

3樓:柴田聰

自己背了傘包,要跳自己跳。沒有彈射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道尼爾335...箭...是二戰裡裝備了彈射座椅的....其他...自己開窗戶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被擊中後都是自己開啟艙蓋跳出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樓上二位就是正確答案

7樓:浴血之凰

he-280,he-162有

8樓:羅and新

不是彈射跳傘,但有簡單的跳傘裝置

二戰時戰鬥機飛行員怎麼跳傘

9樓:最笨哲人

大多數是bai

飛行員自du己開啟座艙蓋,爬出座艙,zhi向後跳入空中,dao手動開傘。有內可能造成身體容或者傘衣被螺旋槳打傷的事故,也可能因座艙失壓高空缺氧導致昏迷,無法及時出艙開傘,安全性差。

有少數高空高速戰鬥機具有彈射座椅,以壓縮空氣或者彈簧為彈射動力。可以在飛機生存危機時刻緊急彈射。生還機率可以提高。

火箭彈射座椅是二戰結束之後,普遍採用噴氣發動機以後才出現的。

10樓:愛厲久maud老師

戰鬥機飛行員、 有彈射椅的~~ 飛機出現緊急故障的時候。 手一拉彈射椅的手柄

就立刻彈出去了。

普通的都是 穿著降落傘、 然後跳出飛機。 到一定的高度就開啟降落傘~~

11樓:子欣子軒

開啟艙蓋,直接跳出駕駛艙,開啟降落傘

12樓:一指緋紅

除了德國發明瞭彈射座椅以外,其他國家都是爬出飛機用力一跳。

二戰時期的戰鬥機如果墜毀了,並且飛行員沒有來得及跳傘,那麼飛行員的屍體會是什麼樣子的?

13樓:格魯海

看情況了,墜機的時候可能引燃大火和**,這樣自然不會擔心;如果沒有著火的話飛行員的屍體會被固定在座位上等待人們去發現,當然發現的時候應該已經腐化了!

如果戰鬥機在飛行當中突然**,此時的飛行員沒有來得及跳傘,那麼這個飛行員還有沒有生還的可能了?

14樓:

能**的話身份識別應該還做得到,即便是隻依賴屍體,別的就不能保證了。

不過除了愛國者和sm等級以下的戰鬥部通常沒有那麼誇張,毀傷也未必一定是直擊。

飛行員是怎麼跳傘的,二戰時戰鬥機飛行員怎麼跳傘

殲擊機飛行員的座椅,是彈射座椅。下面有一個發射的炮彈。跳傘時,飛行員先按下拋蓋按鈕。將座艙蓋拋掉。再按下彈射按鈕,在炮彈的推動下將座椅和飛行員一起射離飛機。然後飛行員用腳登掉座椅。飛行員身上的傘就自動開啟了。就完成了跳傘程式。跳傘成功了。 戰鬥機飛行員 有彈射椅的 飛機出現緊急故障的時候。手一拉彈射...

戰鬥機會射擊已跳傘的敵方飛行員嗎

孟勇的詩園 二戰以前的時代會,但是現在肯定不會了!1 因為現在的戰機都是噴氣式戰機,速度太快了,如果要去攻擊正在空中飄飛的敵人跳傘的飛行員!我方戰機瞬間會一頭紮進對方降落傘裡,造成嚴重的飛行事故!2 現代戰機的機炮,已經完全不同於二戰時飛機上的重機槍,射速極高,炮彈的數量,只夠射擊2 3秒左右。而且...

二戰中的日本飛行員,為何不會跳傘逃生

默默要去北極 二戰時期的日本飛行員之所以不會跳傘逃生,其實也是因為這幾方面的原因。眾所周知日本人特別崇尚武士道精神,而武士道精神講究的就是不怕死亡,日本人覺得只要自己進入了戰鬥,那麼他們早就已經做出了丟擲生命的準備。對於他們來說,如果逃生的話,已經背棄了自己作為一名武士的身份。對於他們來說逃生也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