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面試通過後高考文化分大概需要多少我不是藝術生直接在高考前去面試的

時間 2021-10-17 11: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高考多少分才能上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我們也可以參考歷年分數線。各高校各專業歷年的錄取分數是重要的參考資料。

各高校招生網上一般會公佈歷年的錄取情況,高校提供的資料比較準確,參考價值也很大。下面就是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歷年分數線提供給考試作為參考。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錄取規則

學校依據國家教育部頒佈的本年度《教育部關於做好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全面貫徹實施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綜合衡量考生的德智體美,擇優選拔人才。(一)根據在各省(市、區)的招生計劃和考生報考情況,確定調檔數量和調檔分數線。錄取時,學校將根據生源狀況在相應省(市、區)適量調整招生計劃。

(二)對享受政策性加分或降低分數要求投檔的考生,可按考生所在省(市、區)招生委員會的規定進行投檔。投檔後,學校按照考生實考分排隊順序進行錄退。在等效基準分相同情況下,優先錄取有政策性加分的考生或與報考專業要求單科科目分數高的考生。

(飛行技術專業不享受政策性加分。)(三)錄取分專業時,學校根據考生填報各專業志願的具體情況,設定專業志願分數級差(不超過5分),各專業志願之間分數級差相同,具體分值設定以能使學校所錄考生總體專業志願滿足率達到最大時的級差設定為準,同等條件下參考相關科目成績。(四)所有已投檔考生分科類(或選考科目)按實考分排序,從高分到低分按照各專業招生計劃數順序錄取。

第一專業志願無法滿足的考生,實考分減掉一個專業志願分數級差進入第二個專業志願排隊,依此類推。所有專業志願都無法滿足的考生,如果服從專業調劑,將由學校根據考生分數從高到低調劑到招生計劃尚未完成的專業,直至錄取額滿。所有專業志願都無法滿足又不服從調劑的考生,做退檔處理。

在江蘇省實行“先分數後等級”錄取規則。在內蒙古自治區實行“專業志願清”錄取規則。

2樓:

既然你面試了,那隻能是飛行員和空乘了,其他專業貌似不需要面試的,我不知道你準備報什麼專業

飛行的話二本線的80%就可以了,各個省份不一樣,有的不需要達本科線的,空乘和空保只是個專科,另外說一句飛院好像不招藝術生

報了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空乘專業以後面試體檢都通過,高考完還可以報別的志願嗎?

3樓:劉景偉

可以報,但是去不了,因為中國民用航空飛行院已經把你檔案給提走了。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怎麼樣,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飛行技術專業好嗎?

愛企查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飛行技術專業好嗎? 紛紛纏纏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飛行技術專業 是楚信清暉 成績好就可以不用找人了 但是找人更要穩當一些 因為報考人數一年比一年的人多 飛行技術學院當然好了 一進學校就籤工作 學習壓力也不是很大 ...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

不一樣,bai中國民航du大學和中國民航飛行zhi學院都是本科dao 院校,隸屬於民版航總局,中國民航大學的權飛行學院只是中國民航大學的乙個二級學院而已,兩所學校教學的側重點不一樣吧,但應該大多專業都是相同的,但如果你是想考民航飛行員的話,那就要報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別的學校雖然也可以考,但...

我想報名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廣漢分院想知道在昆明怎么招收

高考生那種不是航空公司招吧,培養飛行員的學校沒幾所吧,最好的肯定是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另外北航好像也在收,但應該沒有哪所學校有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那麼好的條件,在全國幾個地方都有訓練用的機場,還有自己的飛機,別的學校招的學生應該不是送到國外學飛行,要麼就是送到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吧 招收的話學校應該會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