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招飛被錄取後在哪念,民航招飛政審材料寄去了是不是還要等核實才知道結果

時間 2021-10-17 11: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念哪所大學不一定,取決於招你的單位和哪所大學籤有協議。大部分是送到位於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也有在國內某些學校學習兩年理論,然後送到國外的。

大學期間的管理和一般大學一樣,住校但不封閉。

一般飛行專業,都是先學兩年理論,然後再學習駕駛技術。有一定的淘汰率,但是不高。

2樓:單于秋芹延汝

[1].中國民航大學飛行學院在浙江的招飛錄取是安排在第二批提前批進行的,也就是在7月27-29日。省考試院完成第二批提前批錄取後,你就可以上網查詢自己有沒有被錄取了。

要說的是,民航大學官網上就有新生錄取查詢,那上面的錄取結果公布要比浙江省考試院早得多。

[2].再告訴你乙個小秘密:如果現在你上省考試院**申報你的第二批提前批志願,發現怎麼都申報不成功,那就要祝賀你了,你基本已經可以肯定將被錄取了。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那麼就看結果吧!到時候不要忘記謝謝我哦!

祝你好運!

民航招飛政審材料寄去了是不是還要等核實才知道結果

3樓:紅色的軍旗

一般政治審查很容易通過啊,主要體檢加文化課。

4樓:鍋德缸缸

3月初就按要求寄材料給南航了,到今天還沒出結果

5樓:墨溟棋媌

你好,我是參加民航和空軍招飛的高三學生。1,民航招飛的流程是,初檢,複檢(就是全面體檢,也叫做上站體檢),政審,入學前複查,入學後複檢。2,進入了政審環節,只要政審沒問題,就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3,入學後,一部分人會因為身體原因,或者飛行技術的原因,被停飛(終止飛行訓練),轉入地面專業,不再學習飛行。如果你的朋友以後是出國進行飛行訓練的,那麼要有良好的英語交流能力,否則會由於和外教交流的障礙被停飛。不過,停飛率一般最高不會超過25%,也就是說大多數人都是可以畢業成為合格的飛行員。

4,每年都有體檢,但是都沒有政審前的那次全面體檢嚴格,所以,接下來只要能把身體狀態保持好,體檢都不用擔心了。5,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民航招飛面試如何回答

6樓:江淮一楠

民航招飛面試如何回答,要根據你的提問來回答,沒有問題無法準確回答。因為招飛的面試題太多,無法一一回答。下面是程式給你參考:

第一步:驗證

候考考生分批進入考試區,有關工作人員檢查考生的戶口本。此舉為查驗考生的戶籍、年齡。

第二步:測身高、體重

考生體重過輕過重都不能過關。身高須符合體檢要求。

第三步:測視力

招飛測視力用的是「c」字表,比普通體檢的「e」字表要求高,考生要達到「c」字表0.5才可進入下一環節。

第四步:面試

面試考生排成一排,在考官面前立正、齊步走、自我介紹,考官藉此觀察考生的形體、形象、儀態、相貌,還要初步檢查考生的平衡能力。考官還會提問考生,為什麼報考飛行員,家人對此是否支援等。

7樓:厲平生悅喜

面試應該不會有問題。去眼科醫院要求醫生用c字表檢查,今年標準c字表0.3即可,近視應該還好,不過你散光度可能有些麻煩,建議體檢時找乙個光線好的時段,光線太暗散光會影響體檢結果。

記住不能做手術提高視力,會被查出直接刷掉的。

民航招飛錄取分數線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科英語成績有要求,而且每年的分數線都不一樣,假如你所在的省份今年計畫錄取50人,通過體檢的有100人,那就先取前五十,正常公平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數學單科成績。只要求總成績和英語單科95分以上。

10樓:房桂枝喻媼

招飛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只能告訴你民航總局規定的飛行技術專業最低錄取分數線:總分參照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已公布的2023年本科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下調16%,其中英語成績不得低於80分,按計畫從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

2017民航招飛分數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民航招飛分數線:

12樓:哈哈哈喲麼

2023年普通高校招收飛行學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拓展資料

為加強民航招飛工作管理,促進民航招飛公平公正公開,近日中國民用航空局綜合司和教育部辦公廳聯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民航招飛工作的通知》,確定了民航招飛的相關政策。

考生須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平台登入招飛系統(http://gaokao.chsi.

com.cn/gkzt/mhzf),進行資訊查詢、考生註冊、填報招飛志願組合以及參加預選初檢、招飛體檢鑑定(含飛行職業心理學檢測,下同)民用航空背景調查、招飛志願確認等高考前選拔工作。

通知明確,為適應國家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形勢要求,保證招飛生源質量,對劃定民航招飛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段改革如下:

2023年至2023年,除提前批次錄取外,其他本科錄取不再劃分批次的省份,民航招飛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按當年高考文化課總分的60%執行,其他省份仍由民航局劃定。各地民航招飛英語單科成績要求按當地當年英語單科總分60%(小數點後一位四捨五入)執行。

自2023年起,各省民航招飛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按當年高考文化課總分的60%執行。各地民航招飛英語單科成績要求由招飛院校自行確定,並在招飛院校的招飛簡章和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確。

13樓: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民航招飛對體重的要求是多少,民航招飛視力標準是多少?

我來回答您的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民航的招飛一般要求16至20周歲,有的航空公司要求必須是應屆高中畢業生 考生必須符合民航招收飛行學生的政治 身體條件。就你所關係的身體條件來說,舉個例子,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要求,男生身高不足170cm或超過187cm 體重不足50kg 體重的計算方式 體重kg ...

關於航空公司招飛與航校招飛,中國民航大學之類的航校 航空公司和民航招飛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三戶 白魚 航空公司招生有2種,養成生和大改駕。養成生,高三招生,通過體檢,政審,面試,然後高考達到送培航校招生分數線之後簽約。大改駕是招收理工科類學校的在校生或應屆畢業生,錄取流程大致與養成差不多,但是必須過大學英語四級,通過之後簽約。航校招生也是體檢,政審,面試,但無簽約一說 除非留教 學校把你...

民航複檢跟初檢那個難,民航招飛初檢通過了 複檢難嗎?

張哥聊情感 就民航的複檢和初檢來說,當然是複檢的要難一點,畢竟說,初檢只是初步檢查,大致方向的檢查一 下,複檢必須要認真負責的完成各項工作 笑笑小書生 都挺難,第一關就刷不少人 zwkzwk射手 複檢相對初檢而言,相對簡單。初檢難。具體複檢專案有 1 耳鼻喉科 本科檢查內容分別在三個檢室內進行,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