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怎麼樣,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飛行技術專業好嗎?

時間 2021-10-17 11:14:26

1樓:愛企查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飛行技術專業好嗎?

2樓:紛紛纏纏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飛行技術專業

3樓:是楚信清暉

成績好就可以不用找人了~但是找人更要穩當一些~因為報考人數一年比一年的人多~

飛行技術學院當然好了~一進學校就籤工作~學習壓力也不是很大~每月還有補貼飯卡

4樓:青和叢馳海

我就是飛院的,體檢政審都過了?祝賀你,馬上就要高考了你可要加油啊!到時候你成績要是達標了就能來了,是按照成績從上往下挑的,我們隊有你們老鄉挺多的

加油吧有關係當然還是要找一找!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技術抄專業簡單的說就是預備役的飛襲

行員,學校4年本科。bai出來就du業幾乎100%,在學校學習期間有zhi

一定的淘汰dao率。學校在四川廣漢,距離成都不遠大概50公里左右,學校的硬體設施很好。現在幾乎是委培訓練,簡單的說就是由所招收你的航空公司先付錢,學校再培訓。

可以說進校門前就先找到工作了。也說句題外話飛行員行業以外的人看起來風光,瀟灑。但其中辛勞滋味也不是別的職業可以體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飛院的bai飛行技術專業根本不du用考慮的,只要你學zhi習努力,幾乎dao就是金飯碗,

內一樓說的不是完全正確的,因為容每架飛機並不是一個機組在飛,而且,飛行員不會每天都在飛行,是有時間限制的,民航業目前對飛行員有近萬的缺口,所以對於就業你大可放心。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向來是中國民航的人才搖籃,民航有90%的高管以及各類人員來自這裡,今年打算在全國16省招收近1500餘名飛行學生,如果可以的話,來這裡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怎麼樣,裡面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謝謝!

7樓:刑同書杞裳

[1].民航飛行學院是民航局直屬院校,和各大航空公司均有密切關係,而近幾年內由於民航發展迅速,飛院中的民航相關專業也就業前景看好。

[2].具體地說,飛院中就業前景最好的首推飛行技術專業,只要能畢業,100%就業,但是這個也是特種專業,不是你努力考個好分數就能進的。其次,如果你高考分數好的話,飛院的交通運輸專業也不錯,對身體各方面要求不高而出路很好,前幾年也是100%就業的。

再往下可以考慮飛院的飛行器動力工程和電氣工程,以後可到航空公司從事飛機維修保養,也是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要說的是,民航相關專業近幾年的就業前景都很好,但是這些專業包括空乘等,日常工作都是很辛苦的。

8樓:蘭煙墨戌

看什麼專業了。最好的是飛行技術專業,就業方向就是飛行員,就業率百分之百,但是注意有15%會由於飛不好被淘汰

交通運輸專業,就業方向是管制和籤派,就業率很高

飛動,電子等專業就業是做飛機維修,就業率也不錯,別的專業不瞭解了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

不一樣,bai中國民航du大學和中國民航飛行zhi學院都是本科dao 院校,隸屬於民版航總局,中國民航大學的權飛行學院只是中國民航大學的乙個二級學院而已,兩所學校教學的側重點不一樣吧,但應該大多專業都是相同的,但如果你是想考民航飛行員的話,那就要報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別的學校雖然也可以考,但...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面試通過後高考文化分大概需要多少我不是藝術生直接在高考前去面試的

答 高考多少分才能上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我們也可以參考歷年分數線。各高校各專業歷年的錄取分數是重要的參考資料。各高校招生網上一般會公佈歷年的錄取情況,高校提供的資料比較準確,參考價值也很大。下面就是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歷年分數線提供給考試作為參考。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錄取規則 學校依據國家教育部頒...

我想報名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廣漢分院想知道在昆明怎么招收

高考生那種不是航空公司招吧,培養飛行員的學校沒幾所吧,最好的肯定是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另外北航好像也在收,但應該沒有哪所學校有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那麼好的條件,在全國幾個地方都有訓練用的機場,還有自己的飛機,別的學校招的學生應該不是送到國外學飛行,要麼就是送到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吧 招收的話學校應該會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