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交通運輸專業要求英語過多少級?六級嗎

時間 2021-07-23 09:07:30

1樓:三克油馬吃

交通運輸專業是飛院對英語要求最高的專業之一,高考中對英語成績有門檻要求的。

上了大學,教育部並沒有硬性要求的,

但是,飛院要求本科生畢業時英語應過4級,研究生應過6級。

2樓: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交通運輸專業對英語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今年的招生簡章中就直接說明學生進校後均以英語為外語語種安排教學,如果你的英語能力真的很不好,那你接下來上課可能就真的有點吃力咯。

還有它的專業培養要求要達到國家大學英語四級和國家公共英語**水平要求,能夠熟練運用英語進行陸空通話,熟練閱讀和處理空中交通管理的相關英文資料。

不過你既然已經考上了,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英語吧,時間還是來得及的。

3樓:

樓上的說的挺詳細的,我補充一下,交通運輸專業(對外的)是飛院地面的王牌專業,屬於空中交通管理學院(下面簡稱空管學院),空管學院一共有兩個專業(交通運輸和交通工程),11級交通運輸(進校後稱空管)共九個班,11級交通工程共兩個班,由於民航對於英語的要求的特殊性,無論是飛行員,管制員,籤派還是機務、空乘,對英語都有較高的要求,像飛行員要過icao4,空管要過全國公共英語等級四級(pets 4不是cet 4),當然大學英語4級(cet 4)還是要過的,你們最好能過pets 5(全國公共英語五級),pets 的考試分為筆試和口試,而cet 只考筆試(好像成績在570以上的才考口試),我們學校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你剛進來的那一年是不能報名的,必須在大一上學期期末英語在70分以上的才能報考大一下學期的四級考試,其它的沒達到要求的學生(沒上70分的)大二就也可以考了,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考幾次不是問題,拿出你考的最高的成績即可,四六級是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考試,報名的話自己去教學管理系統上看,導員也會說的,pets的話**四級是在學校考的,**一年兩次,四級只有九月的那一次,pets 5的話一年兩次,得去四川大學報名和考試,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以上這些考試的筆試在考試之前買點真題和模擬題來練練筆,還有就是大學英語這門課程,學兩年,平時成績50%,考試50%,所以呢,最後的成績都不高,你上課多舉下手,和老師關係搞好點,過是不成問題的,現在你的英語不怎麼好,那麼現在就可以行動起來了,不要託到開學或者更後面,那時你會有更多的事要做,現在給自己指定一個學習的計劃,並且按照這個計劃每天補一點,開學以後軍訓回來一樣的實行,關鍵是持之以恆,學英語這個是必須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最後可想而知,大道理你都懂,相信你能行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運輸只是錄取時的專業名稱,以後會分為空管(大部分都做空管)和籤派兩個專業。民航專業都必須過四級的,否則找 工作就比別人難些了。至於空管,由於有時要用英語指揮飛機,所以對口語也有些要求,但沒有要求必須六級的。

籤派對於英語的要求應該比空管低一些。你英語成績不好的話可以來了大學慢慢補,大學是個新的開始,努力些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過四六級 還有公共英語四五級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怎麼樣,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飛行技術專業好嗎?

愛企查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飛行技術專業好嗎? 紛紛纏纏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飛行技術專業 是楚信清暉 成績好就可以不用找人了 但是找人更要穩當一些 因為報考人數一年比一年的人多 飛行技術學院當然好了 一進學校就籤工作 學習壓力也不是很大 ...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

不一樣,bai中國民航du大學和中國民航飛行zhi學院都是本科dao 院校,隸屬於民版航總局,中國民航大學的權飛行學院只是中國民航大學的乙個二級學院而已,兩所學校教學的側重點不一樣吧,但應該大多專業都是相同的,但如果你是想考民航飛行員的話,那就要報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別的學校雖然也可以考,但...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面試通過後高考文化分大概需要多少我不是藝術生直接在高考前去面試的

答 高考多少分才能上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我們也可以參考歷年分數線。各高校各專業歷年的錄取分數是重要的參考資料。各高校招生網上一般會公佈歷年的錄取情況,高校提供的資料比較準確,參考價值也很大。下面就是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歷年分數線提供給考試作為參考。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錄取規則 學校依據國家教育部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