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體檢過了就能去,徵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小小趣聊養生

1、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首先第1點最重要的就是服從命令聽從指揮,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聽說過軍人的天職就是服從命令,也就是說你的直屬上司告訴你去完成什麼任務,你即使不能完成也必須要完成,這就是軍人所必須要遵守的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就不要當兵了。

2、體能必須過關我們都知道職業軍人對於體能的要求都是非常嚴格的,所以在新兵連階段我們的體能必須過關,比如說百米跑、5公里越野、單槓1練習2練習、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等訓練專案是常規專案,當然很多部隊內的其他型別體能運動也有可能有所差異,不過有一項不合格的都不可以。

3、與戰友和諧相處上面我們曾經提到過,實在與戰友無法和諧相處的情況下也會被退兵,所以我們除了能夠完成以上幾項之外還與戰友之間的關係必須要保持融洽,俗話說戰友戰友親如兄弟,其實在當兵時候的戰友情是非常深的。

2樓:噥呀噥

體檢過關說明在身體方面符合應徵要求。為了選取優質兵員,每年地徵兵工作確定體檢人數時都是按照一定比列來確定地,當然這也與經費有關。體檢以後接下來還有政審。

政審過了才說明你符合應徵當兵地條件;但由於比列關係,並不是所有符合應徵要求地就可以入伍了,最後要看定兵地情況,只有定了兵發給你入伍通知書,這才算板上釘釘了。有句話很傳統了,“一顆紅心兩手準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複檢之後就是兵員的名額安排了,安排到你才可以的!

4樓:

還有政審,還得看名額,名額少肯定花錢的先去!

5樓:霧月霜天

按有關規定,徵兵體檢上站人數不能低於徵集人數的4倍,體檢政審合格人數不能低於徵集人數的1.5倍。就是說,你們縣徵兵任務是100人,參加體檢的不能少於400人,體檢政審全部合格的人數不能少於150人。

如果少於這個人數,必須進行二次動員。最後從這150人中選100人蔘軍。

所以,就算你全合格了,接兵幹部也進行了家訪,仍不能確定一定就能當上兵。要等人武部定兵會開過,確定你參軍以後,才是最終結果。

6樓:wonstone網視通

正常情況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競爭的多就不好說了

徵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7樓:乘賢歸鵬雲

不會怎麼樣,體檢合格後還需要家訪等等。這時候不去不會怎麼樣。實際上有些地方武裝部參軍的報名人數不夠,就會讓村鎮拉人報名參加體檢,湊人數。

當兵體檢政審過了就一定能去部隊嗎?

8樓:樂觀的l無謂

不一來定。按照程式,當兵體自檢政審之後bai還有預定新兵

du和批准入伍兩個程zhi序要走。

預定新兵:dao

省級或地市級徵兵辦公室對學歷、年齡、體檢和政治考核全部合格的應徵青年,按照綜合素質考評分數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確定為預定新兵;

預定新兵名單(包括姓名、戶籍地、學歷、高考原始總分數、綜合素質考評分數)同時在省、地市、縣**徵兵辦公室營院外張榜公示,接受群眾監督,公示時間不少於5 天。

批准入伍:

經公示未被舉報和反映有問題的,確定為批准入伍物件,由縣級徵兵辦公室辦理批准入伍手續,發放《入伍通知書》;

學生憑《入伍通知書》辦理戶口登出、享受義務兵優待,等待交接起運,統一輸送至部隊服役;

申請學費資助的,還要將加蓋有縣級徵兵辦公室公章的《申請表》原件和《入伍通知書》影印件,寄送至原就讀高校學生資助管理部門。

注:現在當兵競爭激烈,僧多粥少,擇優錄取,且並不排除個別地方暗箱操作的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預定新兵也通過了 能確定走了嗎?

10樓:雙子劉金明

不一定,按照程式bai,du政審之後還有,預定新zhi兵,批准入伍。

1、初審dao初檢:應徵

版青年持《稽核表》、權本人身份證(戶口簿)、畢業證書(高校在校生持學生證)等相關證件,按兵役機關通知要求參加地市級徵兵辦公室組織的初審初檢,合格者確定為送檢物件並張榜公示。

2、政治審查:體格檢查和綜合素質考評後,由縣級兵役機關會同當地公安、教育等部門,對其進行政治聯審和走訪調查。

3、預定新兵:省級或地市級徵兵辦公室對學歷、年齡、體檢和政治考核全部合格的應徵青年,按照綜合素質考評分數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確定為預定新兵。預定新兵名單(包括姓名、戶籍地、學歷、高考原始總分數、綜合素質考評分數)同時在省、地市、縣**徵兵辦公室營院外張榜公示,接受群眾監督,公示時間不少於5 天。

4、批准入伍:經公示未被舉報和反映有問題的,確定為批准入伍物件,由縣級徵兵辦公室辦理批准入伍手續,發放《入伍通知書》。學生憑《入伍通知書》辦理戶口登出、享受義務兵優待,等待交接起運,統一輸送至部隊服役。

申請學費資助的,還要將加蓋有縣級徵兵辦公室公章的《申請表》原件和《入伍通知書》影印件,寄送至原就讀高校學生資助管理部門。

當兵體檢過了就一定能去部隊嗎?

11樓:我微就是

我們這邊確實是那樣,如果體檢過關了的話不去的話就算是逃兵了,所以最好要想清楚

12樓:互聯穎家說

體檢過了,這個只是最基本的,最後還要有其他考核

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情況下,事態並不嚴重。

報名參軍後理應接受體檢,讓祖國挑選,這更多是盡義務層面的問題。如果等到錄取通知發下來後,不去當兵,那就是違法了,要到軍事法庭接受軍事審判,到時就是人民的罪人。

接到體檢通知不去體檢,理論上講是可以的,但多少會造成點影響,但是懲罰倒不會發生。不過武裝部的工作人員有你的體檢名單,你不去的話,他們就沒法完成任務,向上面交待。所以他們會聯絡到你或者你所在單位,動用多方面力量動員你,催促你儘快完成體檢。

為慎重起見,給個建議,就是消極配合體檢,使體檢不過關。體檢主要是檢查五官,尿檢,胸透等。這裡面五官檢查,不過關的最多。

所以你應該照常去體檢,在測視力時,你可以說看不清或者故意指錯方向,讓他們以為你是近視眼。或者把自己假扮成色盲等,凡此種種,都可以促使體檢不過關.體檢不過關是不用去當兵最正當的理由。

不會有人懲罰你的,放心好了。

所以綜合如下:

不去體檢,會造成一點影響(如個人在單位的形象等),但絕對不會是懲罰。

去體檢,但不過關,更不會受到懲罰。

當兵體檢已經過了,又不想去當兵可以不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依法服兵役是公民的義務。

《憲法》第五十五條規定:保衛祖國、抵抗侵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每一個公民的神聖職責。

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參加民兵組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光榮義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種族、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

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

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不得服兵役。

當兵,體檢過了,就一定會去當兵了嗎,還是需要再選擇?

當兵體檢,政審過了就一定能去部隊嗎?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追問: 我考上了條件兵,是海軍,本地最好的兵。對身體要求很高,還面試了,面試的時候都是海軍搞的。

政審過後才面的試。我體檢過了,政審也過了,面試也沒說有問題。 回答:

那就等著通知書吧,說實話,如果說就想當兵兩年鍛鍊一下,去哪當兵都一樣鍛鍊。真的,沒必要花太多錢。 追問:

沒花過錢,我是從開始考到現在一直用身體考的。從來沒用錢。身體最好的才能去海軍,身體差有關係也去不了。

回答: 呵呵,沒到過部隊你是不知道部隊的那些東西,我是武警,今年剛退伍,說實話我們武警看不上那些個地勤,太廢物,還叼的不行 追問: 呵呵,向老兵至敬。

請問你當年政審了過後有人還沒有上,出了意外的嗎? 回答: 我那一年到沒有,因為能過政審的基本上都是自願去當兵的。

不過,我當老兵的時候我們支隊有新兵已經到新兵連了,因為不能適應部隊的生活而回家的……所以當兵之前要考慮清楚,當兵真的很苦。但是,還是那句話: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以前我不理解這句話,甚至當兵兩年中的大部分時間都不理解,直到要走的時候才明白,這些事沒當兵的不懂,等你當完兵自然就會理解…… 追問: 呵呵,我很能吃苦的。 回答:

那就好,記住,當兵就沒有吃不了的苦,我看好你哦,新兵同志!對了,部隊可不讓用手機。

徵兵體檢過了,不去可以嘛,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體檢過了可以找理由不去.但是去了以後就不能再回來了.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目前情況下,事態並不嚴重。報名參軍後理應接受體檢,讓祖國挑選,這更多是盡義務層面的問題。如果等到錄取通知發下來後,不去當兵,那就是違法了,要到軍事法庭接受軍事審判,到時就是人民的罪人。接到體檢通知不去體檢,理論上講是可以...

徵兵體檢通過了可以不去嗎,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

讀書的沒關係,但是有了通知就要去。我就奇怪了,還在高中怎麼就有通知了。當然可以的啊,當然最好的放棄方式是體檢眼睛的時候,就故意什麼都看不到,就不通過,ok了。提問。可以不去體檢嗎。這種情況是可以選擇放棄的,放棄之後,如果以後再次當兵的話,會有一定的影響。提問。會對我有處分什麼的嗎,記入檔案的問題。報...

體檢過了大 學生可以不去當兵嗎,體檢過了大 學生可以不去當兵嗎

中國沒有必須服兵役的法律,一般大學生都可以不服兵役。1 大學生徵兵,大學生徵兵是指部隊每年從應屆大學畢業生中招收義務兵,每年高校畢業生入伍預徵工作在5,6月份進行,畢業生也可以在10月份回生源地人武部報名參加應徵。2 徵集物件範圍和相關身體條件,徵集物件 年滿18至24周歲,各級各類本科,大專,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