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能不能當兵體檢合格,徵兵體檢合格了,政審也合格了,我可以不去當兵嗎

時間 2021-05-05 20:09:01

1樓:

匿名朋友您好,我問了問我當國防兵的同學,首先空軍你知道,那個是不用想了,鼻竇炎好了,還有炎症的話,附加平時有時候頭疼,那就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海軍也沒戲了...

你的問題總結下來就是:

1.未做手術的近視眼

2.痔瘡

3.鼻竇炎,已好,但有炎症,沒辦法去**

4.平常有點頭疼,尤其感冒的時候

5.還有點鼻肥厚

6.青春痘

.....................

客觀的實話實說吧,你的這些綜合問題合起來注定你做不了特種兵種,而且普通陸兵也很難當...

入伍標準第九條有寫,環狀痔,混合痔(直徑大於0.5厘公尺或超過二個),經常發炎、出血的內外痔,不合格。據我所知,痔瘡是治不好的,即便你入伍,高強度的訓練難免會使你舊疾**。

第二十八條 鼻畸形,慢性副鼻竇炎,重度肥厚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鼻息肉,中鼻甲息肉樣變及其它影響鼻功能的慢性鼻病,不合格。 這條問題很麻煩的,基本上你的夢想毀滅了...近視眼手術都不用做了,青春痘是沒關係的

奉勸朋友還是在別的行當開拓自己的人生吧!

想去當兵。但怕體檢過不去。去醫院體檢可以看出自己能不能合格麼?

2樓:傷傷

可以的,讓醫生給你做個全面體檢,就ok了。

3樓:多木森午葉

可以,特別注意視力和傳染性疾病,平足

徵兵體檢合格了,政審也合格了,我可以不去當兵嗎 20

4樓:君臨天下

可以bai不去。但是如果去了就du不能隨便回來,否則zhi就是逃兵。

最好由dao父母解釋一下回。在答體檢通過之後,部隊軍官會來做家訪。這時家人可以表態...軍官也會考慮對方的意願。必須你父母要態度明確一點。

軍官最後會問個人意願,明確說出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當地武裝部怎麼樣,他非要給你上綱上線,你也難受。因為當兵盡義務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兵役法也規定了逃避服兵役的一些後果,有些地方採用罰款等方式進行處罰。基本上不會有太嚴重的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09年也和你一樣 後來我也沒去 只要不到部隊 沒授銜就沒事

7樓:宇宇翔翔

入伍時只有你出了車禍才能不要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行。只有你還沒去部隊報到就行。

9樓:孫天浩

到部隊還有體檢,你保留一下實力不就可以了

我這個問題當兵體檢能不能夠過

當兵體檢視力不合格能不能當兵

招兵是有著嚴格的體檢程式的,任何一項不過關,就不能被招錄。入伍有關視力的體檢標準 第三十條 視力,低於下列標準不合格 一 陸勤人員 右眼裸眼視力4.6,左眼裸眼視力4.5。二 潛艇 水面艦艇人員 潛水員 空降兵 坦克乘員每一眼裸眼視5.0。高中 職業高中 中專畢業生視力可放寬至4.6。 克羅埃西亞龍...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還能不能升級,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我想升級!在原有的基礎上還有多少升級空間呢!

s心如飛絮 樓主的華碩主機板p4p800 x,顯示卡介面為agp 8x,這就註定了樓主無法再升級顯示卡了,現在市面上的顯示卡都是pci e介面的了,樓主的顯示卡在agp裡也算好的了,現在新的顯示卡已經沒有了,樓主只能買二手的,而且十分不好買。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r 4 3.00ghz在樓...

大家幫我看看我能不能追到他,大家幫我看看,我追她的成功率高不啊

半桖 額 我說話有點直接 你不要見怪 首先 你一定要先了解他有沒有心目中的潛在物件 如果有 你怎麼努力也是白搭 還要一點 你長的怎麼樣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能有個漂亮女孩子追自己 一般都不會這麼被動的 他說他花心 是不是在暗示你不夠漂亮呢 以前也有個女孩子追我 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 溫柔 善良 成績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