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體檢能不能查出來前列腺炎,徵兵體檢檢查前列腺嗎 ?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李志良**醫生

當兵體檢一般不查此項,應可以去當兵。但從個人身體健康來講,最好是前列腺炎痊癒後再去為好。當兵後的時間較緊,不好系統的用藥**。

前列腺疾病是青壯年男子的常見病、多發病,發病率約佔40%左右。常見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尿道灼熱、下腹部和會**酸脹疼痛、尿頻、尿急、腰痠腿軟、乏力、失眠、健忘、遺精、yang痿及早xie等。有半數以上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便後有白色粘液從尿道溢位,**常有汙跡等,育齡男子可引起不yu症。

對於前列腺炎,還可服用中藥調理**。另外,在**前列腺炎的過程中應積極與醫生配合,並應注意做到以下幾點: (1)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

(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 (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牛肉、海鮮、酒之類。 (4)平時多飲水、多排尿,以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6)控制性生活,每週不超過一次。

2樓:韋訪冬

不能的,不會差那麼多的,前列腺炎吃三七就能調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不會有前列腺炎

徵兵體檢檢查前列腺嗎 ?

4樓:總參**專家

您好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檢查的!

具體需要根據當地兵檢來定

當兵到底要不要檢查前列腺炎

5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徵兵體檢是全面系統的體檢。當然包括前列腺檢查了。

6樓:蛇年交友補腎

徵兵會有身體檢查的,比較全面的,各地檢查專案會有出入,不要存在僥倖心理,最好還是治好病再去當兵,不管當不當兵都要注意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意思你有前列腺炎

我有前列腺炎,公務員入職體檢會不會查出來

中公教育 公務員體檢會檢查出來,但是不影響公務員錄用,不用擔心,只有重大疾病和傳染病會影響錄用。這種病是沒問題的。 公務員體檢標準中,並沒有表明前列腺炎。因此體檢這一項是不差前列腺炎的,但是這個病症可能會帶來其他併發症。建議之前自己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就按公務員標準來,大概三四百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

無菌性前列腺炎到底能不能治好,無菌性前列腺炎到底能不能治好的呀?

可以的,大部分無菌性的感染都是可以 的,之前肚子痛了一週,去醫院檢查屬於無菌 染髮炎,吃了三天的藥就好了 無菌性前列腺炎到底能不能治好的呀? 劉猛醫師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一種常見疾病,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很多,久站久坐,過量菸酒辛辣刺激 食物等長期刺激,包皮過長,過頻性生活或過度手淫,不潔性經歷等 原...

我患了前列腺炎,能不能過性生活啊?為什麼每次性生活之後我老婆都說下身不舒服

馮威福 可以性生活,性生活以後不舒服是前列腺炎導致的,建議你積極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 的,希望你有心裡準備,並積極 前列腺炎的 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 方法,先用抗生素 7 14天,再用中藥鞏固 前列腺炎的 要系統按療程 才能徹底 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