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得前列腺炎已經十多年了,現在能不能治好

時間 2021-06-11 15: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症狀嗎  我之前吃了半年的西藥   沒有好,最近在吃這三個   也辭職在家休息,現在尿頻和小腹脹痛基本上好了

2樓:

應該沒事 就是不影響其它性功能就得了

3樓:浦濟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體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疼痛等症狀。前列腺炎一般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等,其致**複雜,**方式也就多種多樣。

所以要**前列腺炎,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選擇**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欲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既要避免向患者過分渲染本病的危害性,也要避免對本病**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應採用個體化的綜合**。

我有前列腺炎,我得了前列腺炎怎麼辦

你好,若你有前列腺炎,是會影響到尿常規的數值的。但尿常規卻不能代表是否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常規主要檢查的是卵磷脂小體,白細胞,雜菌,膿細胞等數值,而尿常規的專案要少一些,相對而言尿常規的重要性要比前列腺差多了。會影響,因為正在得前列腺炎的患者,尿液中必有少量的wbc,所以,做尿常規可以檢查出wbc過多...

前列腺炎會不會發展成前列腺癌,我的前列腺炎比較嚴重,是否會發展成前列腺癌?

慢性前列腺炎是慢性病 常反 作遷延難癒,而癌症的發生原因之一就是慢性炎症長期刺激的結果,那麼長期的前列腺慢性炎症會不會發展成為前列腺癌呢?這需要從這兩個疾病的 進行分析。前列腺癌的發病原因雖迄今仍不清楚,但從歷史上慘遭閹割的太監從不發生前列腺癌及最近實驗證明,雄激素能加速前列腺癌的生長,雌激素和切除...

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老公有前列腺炎能傳染妻子嗎

悲泣歌 炎症,通常都是指細菌侵入組織器官後所發生的反應。因此,前列腺在發生炎症後也不可避免地會在它的分泌液中含有不同數量的細菌。在性生活時 隨著 而進入 前列腺液是 的一種組成部分,其中的細菌也隨之進入了 那麼按理說這些細菌也可以在女性生殖道內引起炎症,這就是一般所說的傳染。但是,事實上這是乙個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