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能不能去做POP美工了

時間 2023-04-17 01:48:03

1樓:

主要是顏色搭配有問題~

排版還可以~

都是紅色字型主題不夠突出!

其實可以多看看關於這方面的作品增加靈感 取長補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啊 同志一點都不好看 還是去學下美術把。

3樓:匿名使用者

pop不是這樣理解的 你的作品還有一點距離哦 你去上搜一下pop的**看看 會有啟發的。

4樓:陰菡

暈喲,我做pop8年,從來沒有看到過有誰能畫出那樣精準的水平,看來你的pop還是不行喲!繼續努力喲!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子手繪pop培訓中心。

北京少華跑跑文化傳播中心 本中心代為您推薦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z只要有信心!沒問題的!

哈哈!努力。

麥子手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ps!打幾個字在濾鏡下就可以了!

關鍵是新鮮+創意!

8樓:

這個8行哦~

字型全都用描邊很刺眼~

還有主次不明顯~

顏色用黑白紅三色太過嚴肅~

色彩的比例搭配給人的感覺甚至有點傷感。

覺得**要跌哦~

建議樓主還是先練習下吧~

9樓:網友

自己開個影印店應該沒問題了。

pop美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店面pop的海報設計製作唄。你看到商場的,大多是pop美工做的。算是一種比較商業化藝術形式。挺搶眼的。

pop美工是幹啥的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還能不能升級,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我想升級!在原有的基礎上還有多少升級空間呢!

s心如飛絮 樓主的華碩主機板p4p800 x,顯示卡介面為agp 8x,這就註定了樓主無法再升級顯示卡了,現在市面上的顯示卡都是pci e介面的了,樓主的顯示卡在agp裡也算好的了,現在新的顯示卡已經沒有了,樓主只能買二手的,而且十分不好買。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r 4 3.00ghz在樓...

看看我能不能當兵體檢合格,徵兵體檢合格了,政審也合格了,我可以不去當兵嗎

匿名朋友您好,我問了問我當國防兵的同學,首先空軍你知道,那個是不用想了,鼻竇炎好了,還有炎症的話,附加平時有時候頭疼,那就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海軍也沒戲了.你的問題總結下來就是 1.未做手術的近視眼 2.痔瘡 3.鼻竇炎,已好,但有炎症,沒辦法去 4.平常有點頭疼,尤其感冒的時候 5.還有點鼻肥厚 6...

大家幫我看看我能不能追到他,大家幫我看看,我追她的成功率高不啊

半桖 額 我說話有點直接 你不要見怪 首先 你一定要先了解他有沒有心目中的潛在物件 如果有 你怎麼努力也是白搭 還要一點 你長的怎麼樣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能有個漂亮女孩子追自己 一般都不會這麼被動的 他說他花心 是不是在暗示你不夠漂亮呢 以前也有個女孩子追我 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 溫柔 善良 成績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