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不去會怎樣,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不去會怎樣 50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賈斯汀

不可以不去,不去無法入隊,除非你有較強的後臺。

徵兵報名了體檢可以不去嗎?

2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這個沒關係的,就說身體不舒服無法體檢,不會什麼處罰,或者你可以去體檢,視力那關你就說你近視看不清就行,只有已經成預徵兵物件不去才會處罰,你體檢一半偷跑也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庫恩《紅樓夢》德文節譯本“後記”:這樣一個關心精神文明的歐洲,怎麼可能把《紅樓夢》這樣一部保持完整的巨大藝術品、這樣一座文化豐碑忽視和遺忘了一百年之久呢? [17] 法國

徵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4樓:乘賢歸鵬雲

不會怎麼樣,體檢合格後還需要家訪等等。這時候不去不會怎麼樣。實際上有些地方武裝部參軍的報名人數不夠,就會讓村鎮拉人報名參加體檢,湊人數。

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收到體檢通知就必須參加應徵體檢,否則依據回《徵兵工作條例》答 :

第五十一條    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拒絕完成徵兵任務的,阻撓公民履行兵役義務的,或者有其他妨害徵兵工作行為的,依照兵役法和有關法規的規定予以處罰。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拒絕、逃避兵役登記和體格檢查的,應徵公民拒絕、逃避徵集的,依照兵役法和有關法規的規定予以處罰。

如果應徵適齡青年在完成兵役登記後,因為客觀原因本年度不想參軍,那麼在徵兵網網上報名頁面可以選擇“暫緩參軍”,其戶籍所在地徵兵辦即可根據此資訊暫緩預徵,也就是可以不參加體檢。

6樓:波羅密

拒絕服兵役違法,後果很嚴重。

當兵體檢可以不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情況下,事態並不嚴重。

報名參軍後理應接受體檢,讓祖國挑選,這更多版是盡義務層面的問題。如果權等到錄取通知發下來後,不去當兵,那就是違法了,要到軍事法庭接受軍事審判,到時就是人民的罪人。

接到體檢通知不去體檢,理論上講是可以的,但多少會造成點影響,但是懲罰倒不會發生。不過武裝部的工作人員有你的體檢名單,你不去的話,他們就沒法完成任務,向上面交待。所以他們會聯絡到你或者你所在單位,動用多方面力量動員你,催促你儘快完成體檢。

為慎重起見,給個建議,就是消極配合體檢,使體檢不過關。體檢主要是檢查五官,尿檢,胸透等。這裡面五官檢查,不過關的最多。

所以你應該照常去體檢,在測視力時,你可以說看不清或者故意指錯方向,讓他們以為你是近視眼。或者把自己假扮成色盲等,凡此種種,都可以促使體檢不過關.體檢不過關是不用去當兵最正當的理由。

不會有人懲罰你的,放心好了。

所以綜合如下:

不去體檢,會造成一點影響(如個人在單位的形象等),但絕對不會是懲罰。

去體檢,但不過關,更不會受到懲罰。

8樓:廣信人

服兵役是公民的義務,不去是犯法的,但是如果不想去就在體檢時做假,檢測視力時看見都說看不見,近視眼就不用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收到體檢通知了,就要去體檢的.如果不去的話,碰到好說話的(居委會主任或街道領導)沒什麼事情,碰到不好說話的,麻煩不小.

建議你還是去

10樓:就沒能用的啦

沒事情 花點錢送點東東 沒問題的 200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國是義bai務兵制,所du以部隊招兵的時候會zhi把名額分派dao到街道、村委會、版學校、工廠、權

事業單位等部門去,如果部門內當兵報名踴躍,就不用操心了,如果部門內報名不夠,部門就會強行將名額分配到單位名下的適齡公民。

我國雖然是義務制,但是和平時期兵源充足,所以不會強迫徵兵,也就是你不去體檢,報名國家不會有特殊懲罰,但具體到你們單位那就要具體分析了,一般提前和你的單位說一聲就不會再找你了。不必為這個擔心,不想當兵就不去,你省心,部隊也省心。 怕單位給你懲罰,要麼自己找點小關係,兩包煙一般就解決了,要是不想找關係去參加體檢的,只要不配合不就完事了,視力看不見,聽覺聽不到……但有可能單位或者街道有的會有罰款之類的懲罰

12樓:寂寞dё土賊

那你就不去了啊

其實就算你身體沒什麼毛病 過體檢也相當不容易的

這一關人為因素太多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進部隊的門就可以不去

14樓:眼科博導

一般性政策bai全國統一。du具體政策可問當地武裝部zhi!dao溫馨提示:

解放軍人、公版安警察體檢視力要權求達到4.8。

飛秒鐳射技術幫助廣大戴眼鏡的青年實現加入警察、軍隊的夢想!

體檢之前提早來北京把近視眼手術做了是最明智的選擇。

全國近視鐳射手術權威醫院:

1、公立醫院:北京同仁醫院;

2、民辦醫院:北京茗視光眼科(中國近視醫療第一品牌)。

近視鐳射一定要選擇飛秒鐳射新技術。

建議多到幾家醫院考察比較!近視鐳射手術安全第一,品質第二,沒有**意義上的價效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不然的話就當不了兵了!

村裡通知徵兵體檢,說不去不行,我不去會怎麼樣

16樓:山人老施

積極響應徵兵號召,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另外當兵能很好鍛鍊人的機會,錯過太可惜了,現在當兵很難,你去也不一定要你的,

17樓:bendan阿修

拆遷土豪村嗎?現在農村地方都搶著去。

如果確實讓你去體檢,就去吧,不去的話會上報,會影響升學工作。

不想去當兵也沒關係,去體檢吧,反正後面還有政審,政審的時候問你是不是自願報名你就說實話不想去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男的都要去服兵役,,,你這還好,為什麼不去?

徵兵體檢通過了可以不去嗎,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

讀書的沒關係,但是有了通知就要去。我就奇怪了,還在高中怎麼就有通知了。當然可以的啊,當然最好的放棄方式是體檢眼睛的時候,就故意什麼都看不到,就不通過,ok了。提問。可以不去體檢嗎。這種情況是可以選擇放棄的,放棄之後,如果以後再次當兵的話,會有一定的影響。提問。會對我有處分什麼的嗎,記入檔案的問題。報...

徵兵報名後可以不去體檢嗎,徵兵報名了體檢可以不去嗎?

李宇羽雨 我也和你一樣高中畢業今年讀大學,網上徵兵時點了緩徵可是去看變成應徵了,打 問招兵辦他說可以不去體檢,有人問時就說自己要去讀大學就行了 阿瑟 有通知你,而你不去要罰款,但實際會不會真的罰你這要看武裝部的人罰不罰了。最好你是去體檢,至於去不去當兵這個還可以商定,和徵兵的人說下你沒有去當兵的意向...

當兵體檢過了就能去,徵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小小趣聊養生 1 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首先第1點最重要的就是服從命令聽從指揮,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聽說過軍人的天職就是服從命令,也就是說你的直屬上司告訴你去完成什麼任務,你即使不能完成也必須要完成,這就是軍人所必須要遵守的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就不要當兵了。2 體能必須過關我們都知道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