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徵兵報名後不去體檢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隨風吹去

1、網上徵兵報名後不去體檢,屬於拒服兵役範籌。依據相關法律,可以對其進行處罰。

2、《兵役法》規定:應徵公民拒絕、逃避徵集的,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或者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工作人員,兩年內不得出國(境)或者升學。

3、《憲法》第五十五條:保衛祖國、抵抗侵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每一個公民的神聖職責。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參加民兵組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光榮義務。

4、今年11月初,山西一位“95後”青年拒服兵役,被罰11萬元、禁考公職、和升學。這就是拒服兵役的後果。

可參考〈新華網〉相關新聞:http://news.xin******.com/mil/2015-11/14/c_128428452.htm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徵兵報名後不去體檢,會被徵兵處視為放棄參軍意願處理,對於報名者本身暫時沒有什麼影響,但對以後再次網上報名參軍會有一定的影響。

3樓:關你事咩

應該是可以申請退出的 如果你不想去是可以不去體檢的 這個也是自願的 假如真的是強迫性的你可以打個明顯的耳洞或者有明顯的紋身

4樓:夢風兒

為什麼報名了,又不想去了,說實話部隊真的很鍛鍊人,並且有的人一輩子想去當兵都沒這個機會。戰友情是這輩子普通人不會理解的,我哥退伍都十幾年了,但是他們年年都要戰友聚會!真的很羨慕!

軍人殉國,魂佑疆土,**時,洪水時,祖國有危難時,都是軍人跑到最前面,每次我們都會為他們的所做所為感動,有的人說,我傻啊,為什麼要當兵,保衛祖國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應該做的,只是軍人的職責要比普通人多,不過話又說回來,國家國家,有國才有家,如果我們連自己的國家都保護不了,那還要什麼家。還是那句話當兵後悔一時,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徵兵報名後可以不去體檢嗎,徵兵報名了體檢可以不去嗎?

李宇羽雨 我也和你一樣高中畢業今年讀大學,網上徵兵時點了緩徵可是去看變成應徵了,打 問招兵辦他說可以不去體檢,有人問時就說自己要去讀大學就行了 阿瑟 有通知你,而你不去要罰款,但實際會不會真的罰你這要看武裝部的人罰不罰了。最好你是去體檢,至於去不去當兵這個還可以商定,和徵兵的人說下你沒有去當兵的意向...

徵兵報名了,但是不去體檢要緊嗎,徵兵報名了,但是不去體檢要緊嗎?

查理 安格森 假如你雖報名,但沒有接到合格的簡訊通知,不去應該可以。因為沒接到通知意味著不符合預選物件條件。假如已經接到合格通知了,又不想去了,就要有合適的理由才行。比如 在讀的全日制學生 是可以緩徵的,需要開個在讀證明,最後還需要武裝部同意後才能不去。 冠金鵬 當然不行了,徵兵報名時體檢是必須要做...

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不去會怎樣,徵兵體檢可以不去嗎,不去會怎樣 50

賈斯汀 不可以不去,不去無法入隊,除非你有較強的後臺。徵兵報名了體檢可以不去嗎? 側身西望長嘆息 這個沒關係的,就說身體不舒服無法體檢,不會什麼處罰,或者你可以去體檢,視力那關你就說你近視看不清就行,只有已經成預徵兵物件不去才會處罰,你體檢一半偷跑也沒事 1932年,庫恩 紅樓夢 德文節譯本 後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