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叫我去徵兵體檢,有什麼專案,可以不去嗎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儒雅的安筱宸

你好,我們這邊初檢專案為:視力、色盲檢查-身高體重-血壓,然後會問你想不想去,初檢通過後在等待市檢,跟初檢差不多,會有裸檢、驗血等。徵兵現在沒有強制性,不去體檢的話無視就好,不是必須讓你去的。

去體檢我記得有個150費用可以領的,不想當兵的話你驗視力時你直接指錯領錢走人就好了。

2樓:

浙江徵兵沒有裸檢,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怎麼樣 我們這裡要驗血驗尿 測視力 拍ct看牙齒 看是否平足 順便一提我是平足 所以他會寫不適合5公里越野 還有身高體重心跳血壓 視力左4、5右 4、6

3樓:

我國徵兵實行義務兵制,凡適齡青年都有義務去當兵。當兵不當兵,不由你自己決定,是由部隊體檢決定。村裡通知了你去體檢,你必須去體檢,你不去體檢,後果是很嚴重的。

另一方面,當兵也是一個鍛鍊的機會,自己要把握好。

4樓:俗角每磁

徵兵是公民應盡的義務,除非你身體體檢達不到相應的要求,只要體檢合格是必須要去當兵的。和平年代當兵有啥不好呢?可以煅練一下自己,也可以再次學習。

5樓:他就是綠**啦

當兵也是最珍貴的人生經歷為什麼不去呢?現在的社會很多家庭為了當兵給孩子找出路都是打破頭搶著去!你還不去!可惜了!

6樓:卯銳智

不喜歡去當兵,這個也容易啊,體檢的時候不合格就不用去了,做到不合格更容易的你只要說眼睛視力不好就行,他們又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近視

7樓:湯智敏

之前兵檢過了不及格,這次村委會又叫我去

8樓:

還是去體檢吧,不要搞特殊,當兵可以保衛國家,人民,多好的機會,體檢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一定要去

9樓:

有裸檢了,不過忘記是初檢還是複檢了,就是看看你有沒有紋身之類吧,那你不想去就不要去了。

村裡說鎮裡發了徵兵體檢通知,體檢要去嗎?可以不去嗎?沒自己報名

10樓:大明

服兵役是法律規定的每一個適齡公民應盡的義務,不過,關鍵要看你們當地徵兵管理部門如何要求了,具體建議諮詢當地徵兵管理部門即可知道。

11樓:大美女千

這說明你是徵兵的

適齡青年,在徵兵

的年令範圍內,村

裡按規定通知你體

檢是應該的,應徵

入伍,人人有責,最

好應該參加體檢,如

果你不想當兵,可在

體檢中有意不過關就

行了,比如視力,色盲

檢測等。

村委會無緣無故有我名單叫我體檢徵兵,我沒有自己去報名,我可以不去體檢嗎,不去有什麼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村委會無緣無故有名單要體檢徵徵兵,而本人沒有報名,可以不去體檢,不會有事的,當兵需要本人有志願,有要求,有報名,是以本人自願為原則,可以報名,也可以不報名,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 會告你逃兵役 如果不是你自願你可以打官司

村裡通知徵兵體檢,說不去不行,我不去會怎麼樣

14樓:山人老施

積極響應徵兵號召,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另外當兵能很好鍛鍊人的機會,錯過太可惜了,現在當兵很難,你去也不一定要你的,

15樓:bendan阿修

拆遷土豪村嗎?現在農村地方都搶著去。

如果確實讓你去體檢,就去吧,不去的話會上報,會影響升學工作。

不想去當兵也沒關係,去體檢吧,反正後面還有政審,政審的時候問你是不是自願報名你就說實話不想去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男的都要去服兵役,,,你這還好,為什麼不去?

村裡打**徵兵體檢 能不去嗎

17樓:化堯軍訪曼

當兵條件一般是應屆高中畢業等等,

你才高二準高三,

還未高中畢業,

徵兵體檢應該和你關係不大。

但有一點須明白,當兵光榮。

且一般徵兵體檢時間,

也會相對集中在

一、兩天時間內完成,

你若請假參加徵兵體檢,

不會對你功課產生多大影響。

除非本人不想參軍或以此為藉口拒參加徵兵體檢。

男孩當兵體檢那些專案,徵兵體檢,有哪些體檢專案?

不要跟我嘻嘻哈哈 男生徵兵體檢共有外科 內科 耳鼻咽喉科 眼科 口腔科。1 身高 男性160cm以上。2 體重 男性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 內科 血壓標準 高血壓病 器質性心臟病 血管疾病 1 血壓標準 收縮壓 90mmhg 140mmhg 舒張壓 60mmhg 90mmh...

徵兵體檢都包括什麼專案,當兵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第六章 法律責任 第三十七條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拒絕 逃避兵役登記和體格檢查的,由縣 市 區 人民 責令限期改正 逾期不改正的,由縣 市 區 人民 強制其進行兵役登記和體格檢查,並可處以三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的罰款。第三十八條 應徵公民拒絕 逃避徵集的,由縣 市 區 人民 責令限期改正 逾期不改正的,...

男性體檢專案有什麼,男性公務員體檢專案有哪些

欣辣城勒 男性正常體檢專案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耳鼻喉科等檢查,具體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檢查當日需空腹,禁飲禁食,儘量不要喝水。 成都新華諮詢 眼睛檢查 如果你的視力不需要矯正,而你的年齡又在50歲以下,每3 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