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真的存在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上帝為什麼沒有顯現他的公義

時間 2021-05-02 10: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管是因為沒有上帝,這世界也沒有人見過上帝,更沒有所有宗教信奉的主上帝或如來。戰爭之所以平息下來是因為一方認輸了,因為戰爭的目的就是讓對方讓步認輸,目的達到了自然就平息了。這世界沒有神但是有情或稱為愛,愛是永恆的。

宗教就是工具,統治者的工具。宗教就是規則,做人的規則。宗教就是信心,人類生存的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所有的答案 你只要記住

好的都是上帝做工的 壞的都是人自己自找的 要麼就是撒旦掌控的沒有人知道天上的事 現在的人也是在只言片語中猜測聖經從耶穌時代流傳到現在 不知道被修改了多少遍所有人都說自己是因為聖靈充滿才修改了 但是到底真假 卻無人能證明為什麼只有簡體中文版的聖經有「因為權柄國度榮耀都是你的直到永遠」

更多的解釋是哪位牧師聖靈充滿的時候加進去的 真的麼?

為什麼繁體版沒有 英文版沒有 俄語版沒有

一旦解釋不通,就說是聖靈充滿的結果,難道不是某人為了迎合大眾的心思加上的麼,

難道你敢說一部分中國人的心思或者乙個人的心思就是上帝的心意或旨意麼?

要是這麼說,東方什麼閃電之類的是什麼?也是有很多人信啊~呵呵~當信仰變成宗教,沒有了真摯、沒有了單純的信靠,那還有什麼?

3樓:龍城春

上帝讓人類不斷戰爭,互相廝殺,然後,才明白什麼是真理。

各個宗教信仰是什麼,如**教的上帝

4樓:渴侯晗壘

**教所信的是三位一體的真神,父子聖靈三位一體,卻是同一位神。父完成創造之工,子完成救贖之工,聖靈進行護理之工。三一真神雖有分工,卻是同榮,同權的。

子就是耶穌**,他是救主。他來到世上,替罪人死,使每個相信他的人能得救。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信主、信耶穌。

5樓:匿名使用者

**教推崇的三位一體本來就是異端 ,你想得平安生命,信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呼求他讓他做主,求他給你一顆新心,靈活過來,你就能也做上帝的兒女,信耶穌是上帝,就虛空了

從宗教的觀點看,**教上帝是全知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知就是所有的奧秘都明白,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那麼宗教的觀點認為上帝是全知的,因為聖經說上帝創造了一切,他是萬物的本源,所有的生命生氣從他那兒而出,萬物都倚靠他。

從我們人類的頭腦所能理解的角度來看,我們有很多奧秘不明白,物質界的量子原理,光的波粒兩性,黑洞,物質的最小單位,這些都是科學界在研究的原理,按照聖經啟示說上帝創造了一切,那麼上帝一定明白這些物質界的奧秘,並且這些物理規律也是他命定的。

我們世人也不知道靈界的奧秘,靈hun、靈體、天國、地yu,誰也說不出個究竟,誰也不敢確認有沒有靈界,但上帝他知道靈界的奧秘。

我們不明白人為何有良心,上帝說我把律法放在世人的心中,好叫他們行在正路上。我們不知道為何人活著有苦難,上帝說苦難是化妝過的祝福,苦難也是我們自己的罪所帶來的。

上帝是慈愛公義滿有憐憫的,他差遣他的聖子耶穌救贖世人的罪惡,凡相信耶穌的都被救贖。

想知道如何認識耶穌嗎,可以通過禱告,因為耶穌是個靈,只有用你的心靈才能和聖子耶穌溝通,在乙個安靜的地方,閉上你的眼睛,用你真誠的心靈對耶穌說:聖潔榮耀的聖子耶穌,我想要認識你,聽說你為我的罪我的錯誤死在十字架上,如果是真的,我感謝,但如果我還沒認識到這個真理,那我也相信你這樣是非常偉大的,求你讓我明白你,來認識你,因為有很多人信靠你。以上是聖子耶穌的榮耀的名求。

這樣的禱告就相當於你用你的心靈這個靈界接收工具,向靈界的聖子耶穌發出一段資訊,他可以接收到你的資訊,並會在恰當的時候回應你。當然你也可以通過閱讀聖經來認識耶穌,願上帝祝福你。

7樓:高達歐貝

乙個國家主要的宗教信仰是上帝的話,那麼這個國家一定是不和諧友善的,一定會有戰爭殺戮等違背和平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組織出現。所以,最好不要再出現這種宗教了。那時一定會國家和平發展人民幸福

上帝為什麼要發展那麼多宗教,比如**教

8樓:退休之

上帝並沒有創造宗教,**徒是敬拜上帝的,因為上帝是創造萬物的主。

只有**教有上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在人的表現是三位,他們各有各自的主要工作,這在各正教中的都是一致的,譬如道教中的最高尊神是「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和「太清道德天尊」三位天界尊神,合稱為:「三清」。看名字就很容易看出,其實就是父、聖靈、子的對應,「太清道德天尊」很明顯的對應聖經中的「太初有道,道就是神。

」印度教,猶太教,伊斯蘭教各正教其實都是一致的,但三位為一神。上帝有很多的名字。上帝不屬於任何宗教,但是所有宗教都屬於上帝,沒有任何宗教可以代替上帝,因為萬有都是屬於上帝的。

宗教只是敬拜上帝而形成的一種儀式,但各宗教跟世界一樣,裡面都存在許多敗壞,上帝看的是人心,而不是這些外在的東西。任何虛假的東西都是神所厭惡的,這從聖經起初亞當和該隱的例子就可看成。義人,惡人,都是敬拜神的,但惡人的敬拜,神不悅納,因為他們不守神的道。

是否守神的誡命和耶穌真道,這是上帝審判世人的惟一標準。至於說哪個宗教可以得救、救人,這是乙個假命題,因為任何宗教都有人得救,都有人沉淪滅亡。

10樓:蒙召人七

在這個世上,好多的教派說侍奉上帝,是否按照上帝的旨意去行?人看人、是看外表,上帝是檢視人心肺腑的。請看主的教導:

馬太福音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7: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7:23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願人人都能行在主的真道上,不偏離左右。願主賜福遵守他誡命的肢體!

11樓:無極劍辰

有 **教 猶太教 東正教 伊斯蘭教 的上帝指的是同一位。

而中國古籍裡面的上帝 是中國的上帝也成天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的儒家就有乙個 上帝 ,當時**教借中國的儒家來搞宣傳,所以就把他們的神,譯為上帝,上帝在中國儒家出現的日子是最早的

13樓:水晶密碼

其實說起來,很多宗教信仰的都是上帝。

14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教的安拉正是上帝,而猶太教的神耶和華正是上帝的名字,伊斯蘭教,猶太教,**教統稱為亞伯拉罕諸教,他們都信仰上帝是獨一的神,而亞伯拉罕是共同的先知

15樓:陸戰寧

上帝只是個名字而已,就是在聖經裡對於上帝的稱呼都變化很多,比如,主,我父,父神等等,關鍵你的問題是不是問其他宗教也存在神呢?或是父神或是至高神呢?這個,當然是有的。

16樓:葉下憂傷

只有**教的上帝是最正宗的

17樓:丶萌孩紙丿

我也不知道,我是相這個的,但是自己好像不相信有這個哦,,不知道為什麼,既然自己都相了,還不相信,,

**教上帝和伊斯蘭教真主是不是同乙個神?

18樓:真

支援 maomao0948 - 見習魔法師 **

本來**教和伊斯蘭教都是獨一的造物主啟示的信仰,其中心思想是一致的,就是崇拜獨一的造物主,至於名稱的不同,是因為耶和華是希伯來語,安拉是阿拉伯語الله,其翻譯都是主宰。是根據不同的語言而有不同的稱呼的。就如漢語翻譯為上帝和真主,其實都是獨一的主。

並不是兩個宗教之間打的厲害,而是有人假借宗教的名義發展無意的爭端,對誰都沒有好處, 尤其對宗教本身沒有益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神的真名不是耶和華,神的真名是yhwh,沒人知道怎麼念。有些猶太教徒認為是yehweh,雅威,而**教徒則將其「英語神格化」為jehovah,耶和華。實際上神的真名是一種禁忌,因為古猶太信仰中真名擁有控制本體的力量,念出神的真名相當於想要控制神!

所以古猶太人遇到yhwh的時候都唸作「adonai」,相當於現代英語中的「lord」,中文的「主」。同樣,穆斯林稱神為「安拉」,「allah」,也是相當於「adonai」的一種代稱。同樣的,耶和華,雅威,由於並不是古代yhwh的真正讀音,不是可以控制神的力量的神的真名,所以也只能算是一種代稱。

並沒有什麼篡改神的真名的事情,只有代稱和誤稱。而且實際上中文聖經中翻譯為「耶和華」的地方原文是lord,主。

從歷史神學上來講,**教和伊斯蘭教的神的確是同乙個神。伊斯蘭教的聖典也包含了舊約聖經,但和猶太教一樣不承認新約聖經。所以說舊約聖經是**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的三教聖書,耶路撒冷也是三教聖地。

**教和猶太教的分歧在新約,而猶太教和伊斯蘭教的分歧則更早,遠在**教形成之前。在舊約聖經中記載,諾亞的第十代子孫亞伯蘭(abram)的妻子一直沒有生育孩子,於是亞伯蘭就娶了乙個埃及女奴為他生了第乙個兒子。但是因為亞伯拉罕是個虔誠的聖人,所以神就讓他在99歲的時候改名為亞伯拉罕(abraham),並在他100歲的時候讓他的妻子生下次子。

女奴生的長子就是穆斯林的祖先,正室生的次子就是猶太人的祖先,從此分成了伊斯蘭教和猶太教/**教兩支。所以說伊斯蘭教和**教/猶太教的戰爭可以說是嫡子與庶子的爭鬥,長子與次子的爭鬥。當然這是**教版本的舊約聖經,至於伊斯蘭教版本的舊約聖經,還有那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舊約聖經《死海文書》麼,就要你自己去親眼看看了……

20樓:抖落晨星

從無信仰的人角度看是同一位神。從**教信徒和伊斯蘭教信徒看不是同一位神。最主要的原因是**教相信耶穌是神;伊斯蘭教不相信耶穌是神,只是一位先知。

**徒所信的是聖經,伊斯蘭教所信的是古蘭經。

**徒所信的是「因信稱義」,而伊斯蘭教不相信「因信稱義」,因為他們不認為耶穌是**,是神,所以信不信他,當然也不存在「稱義」的問題了。

在舊約聖經中記載,諾亞的第十代子孫亞伯蘭(abram)的妻子一直沒有生育孩子,於是亞伯蘭就另了乙個女子夏甲給他生了第乙個兒子以實瑪利。但是因為亞伯拉罕是個虔誠的聖人,所以神就讓他在99歲的時候改名為亞伯拉罕(abraham),並在他100歲的時候讓他的妻子生下以撒。夏甲生的長子就是穆斯林的祖先,正室生的次子就是猶太人的祖先,從此分成了伊斯蘭教和猶太教/**教兩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上帝一詞其實並不是**教god一詞之中文翻譯,既不是形翻更不是音譯,上帝一詞乃是原於古老的華夏文明,史書中最早出現上帝一詞的記載的書籍是《尚書》和《詩經》,昊天上帝而(尚書)或皇天上帝(北京故宮供奉的牌匾)蒼天、青天、老天爺的總稱。上帝在中文的本意為泛指主宰天地宇宙的神,自古就在中文中出現。明代利瑪竇將天主教傳至中國,為了便於傳教,便將god翻譯成中文字基準有的上帝。

(中國伊斯蘭教也有相似之詞,即真主,意思相當於上帝。)

初期的《聖經》思想將上帝認為是以色列民族的上帝或是守護神,而以先知以賽亞為代表的後期《聖經》思想認為,上帝平等地對待世人,應該作為全人類的禮拜物件。他的這種觀點得到了承認。

到了西元前550年,「惟一上帝」理論出世了。

耶和華,這位以色列的主人、拯救者和世人的統率者這樣說:「以我為始,以我為終。除我之外無神靈存在。」

被認為是猶太教禮拜靈魂的祈禱文這樣寫道:「聽啊,以色列人!耶和華是我們的上帝,耶和華是我們惟一的上帝!」這個祈禱應該是在耶和華被作為惟一上帝確立之後才有的吧。

而真主, 伊斯蘭教信奉的唯一神。音譯安拉。通用漢語的穆斯林因其為唯一真實的主宰而稱真主。

通用波斯語的穆斯林稱胡達。系阿拉伯語al(冠詞)和ilāh(神明)組成,表示專門受到崇拜的至尊的美名。本義源自古閃語的通用詞根el(神),是阿拉伯人的乙個古老神靈。

在古代南阿拉伯語銘文中作為泛指的神,也見於奈伯特、巴爾公尺拉的阿拉伯人名。伊斯蘭教興起前,在猶太教和**宗教的影響下,作為「天房之主」和「三女神之父」,已具至上神的模糊地位,但在宗教信仰和現實生活中還未占有真正的統治地位。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何時開始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法國何時投降?

初中孩子能有自己的看法不容易,但是要有自己的判斷力還得加以時日。我給你的答案教科書上沒有,一般人的思維也沒有,但這是我自己讀書研究總結而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周谷城先生認為歷史是持續的,不可機械地分割,我個人認為,也應該是這樣。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是因為一戰結束時,簽訂的凡爾賽和約的極度不公平不公正埋下...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止時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起始時間

第二次世界大戰 world war ii,簡稱二戰 1939年9月1日 1945年8月15日,以德國 義大利 日本法西斯軸心國 及芬蘭 匈牙利 羅馬尼亞等國 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從歐洲到亞洲,從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後有61個國家和地區 20億以...

第二次世界大戰有哪幾國參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參戰國家一共有多少個

這個很多 軸心國 德國 義大利 日本 包括殖民地和被侵占國 同盟國 美國 英國 蘇聯 中國等 二戰對立雙方有兩個陣線 以德日意為代表的法西斯陣線 以美蘇英中為代表的反法西斯陣線。參加法西斯陣線的國家有 德國 義大利 日本 匈牙利 羅馬尼亞 保加利亞 芬蘭7國,前三國是這一陣線的核心。參加反法西斯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