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最佳戰車?

時間 2022-12-18 19:05:06

1樓:帳號已登出

坦克,二戰著名的坦克型號有德國的虎式象式豹式,四號,三號,一號,二號……蘇聯有t-34,t-26,bt坦克……美國有謝爾曼,潘興……英國有邱吉爾坦克,瓦倫丁坦克……法國有b1,索瑪,雷諾………

這些都是比較出名的型號,還有義大利,日本等國的型號……

2樓:王祿

德國獵豹式坦克,對著88公釐的主炮。而且還有非常厚的裝甲,在戰場上機動性能和戰鬥力都特別強。

3樓:鐵心滅絕者

當然是t34/85了,拋開其他資料,光是產量和勤務性就能把之前幾位朋友提到的老虎豹子按在地上摩擦。

也許一輛虎王能換三輛t34,但是勝利不是僅靠戰損比就能獲得的。

4樓:依依很美的

坦克是最佳戰車。它的主要任務是掩護步兵突破敵人的防禦陣地,坦克的火力不那麼重要,但是裝甲防護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將領的層面來看,最好的是謝爾曼和t-34。從一線坦克手的角度來看,潘興和黑豹最好。

6樓:某不屑於摸魚的整合幹部

黑豹吧,70倍口徑的75炮精準度不錯而且威力大,穿謝爾曼和t34早期型是沒問題的,80mm的前裝甲和傾斜裝甲,700的馬力讓黑豹跑的飛快,而後期的改進型黑豹增加了裝甲,改裝了傳動裝置應該是最好的版本了。值得一提的是黑豹是最早裝紅外夜視儀的坦克(德意志黑科技了)不過,黑豹的製作工時和成本也非常的高,而且工藝過於精密與以鋼鐵洪流為優勢的t34或者謝饅頭來說更像一件藝術品,而且二戰德國的坦克總繞不開乙個問題就是非常高的故障率,比如虎王和虎式。不過黑豹還是能算得上是二戰最好的戰車之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德國繳獲的t34了。

8樓:ump45大鋼板

t-34/85、kv-2、su-85、ls-2,這些是最好的戰車。

9樓:風騎士

德國的動物園系列都很好。

10樓:掉隊的長官

戰車永遠都是各有千秋的,沒有最佳,只有相比而言的最佳。

11樓:問青史可有如果

t34最靠譜,虎式的故障率太高了,產量還上不去,華而不實,價效比不高,但很有象徵意義。

12樓:難耐

什麼是最佳?不是單單的裝甲,主炮資料。虎式,豹式,虎王可以是傳奇,但論最佳似乎差點意思。

公認二戰最佳坦克,美國的m4謝爾曼系列以及蘇聯的t-34系列。為什麼他們是最佳?謝爾曼,t-34被稱之為最佳的緣由十分簡單「成本低,製造簡單便於大規模列裝,改造公升級空間大,適應能力強」,看看虎豹,他們強悍嗎?

強悍,但是否能滿足以上條件?不能,他們只是裝甲部隊中的特種部隊而已。謝爾曼被稱之為「朗森打火機」,但那只是早期型號,看看後面那些型號「m4a2e8,m4a3e8,m4a3e2,m4vc(螢火蟲)」,他們差勁嗎?

不差。恰巧在中近的交戰距離內會對虎豹造成極大的威脅。只是當時美軍高層十分排斥長76主炮,為什麼?

因為謝爾曼的初衷是反步兵,而不是反裝甲,而恰巧75炮的反步兵能力又是極佳的,這就導致了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謝爾曼差中差。再看看蘇聯的t-34,t-34-76,t-34-57當時對德軍裝甲部隊造成了十分大的威脅,這就導致了虎豹的問世,隨後蘇軍又出了t-34-85,它的85炮和虎式的l56/88mm炮一樣出自高射炮。當然了,t-34-85的主要目的還是對付豹式,虎式最好還是交給is-2這種大口徑重型坦克了。

說到底我並不是貶低虎豹,只是他們在文中提到的「最佳」理由方面還是差點意思的,當然我還是很喜歡虎豹的,它們的傳奇也會被人們永遠記住。最後,**的誕生是保家衛國和消滅敵人,它們的好壞決定於使用他的人而不是自身,殺敵是為了保家衛國,而保家衛國就需要殺敵。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何時開始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法國何時投降?

初中孩子能有自己的看法不容易,但是要有自己的判斷力還得加以時日。我給你的答案教科書上沒有,一般人的思維也沒有,但這是我自己讀書研究總結而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周谷城先生認為歷史是持續的,不可機械地分割,我個人認為,也應該是這樣。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是因為一戰結束時,簽訂的凡爾賽和約的極度不公平不公正埋下...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止時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起始時間

第二次世界大戰 world war ii,簡稱二戰 1939年9月1日 1945年8月15日,以德國 義大利 日本法西斯軸心國 及芬蘭 匈牙利 羅馬尼亞等國 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從歐洲到亞洲,從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後有61個國家和地區 20億以...

第二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什麼時候

第二次世界大戰 world war ii,簡稱二戰 1939年9月1日 1945年8月15日,以德國 義大利 日本法西斯軸心國 及芬蘭 匈牙利 羅馬尼亞等國 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從歐洲到亞洲,從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後有61個國家和地區 20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