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各國家軍隊人數排行。起碼寫出前10位

時間 2021-05-04 08:47:11

1樓:弒神朱雀

第一檔次:美國\俄羅斯

明顯的洲際性攻擊軍隊,他們任何乙個的核**都能使地球毀亡(美俄各約5千到6千枚核彈頭),**先進,軍隊俄羅斯400萬\美國150萬.

第二檔次:法國\英國

微型洲際性攻擊軍隊,在世界各地有自己的基地,國民素質高,國防工業及體系發達,經濟一流.傳統海軍大國,坦克飛機航母等能自產.核彈頭法國約500枚,英國約350枚,軍隊法國40萬,英國20萬.

有遠洋進攻力.

第三檔次:中國\印度

人口大國,資源豐富,國民團結意識強.**談不上一流.核彈頭中國約200枚,印度約100枚,軍隊印度150萬,中國200萬.但無遠洋進攻力.

第四檔次:以色列\巴基斯坦

國雖小,卻有核力量(各自約50到80枚),裝備較為先進.

第五檔次:朝鮮\巴西

無核**,但軍隊人數奇多(兩者個百萬雄兵),坦克**火炮戰機雖不先進,但數量很多.在世界上可謂屈指可數.(下面幾個檔次都沒有核**)

第六檔次:德國\日本\南韓等

地區性軍事大國,三國火炮先進,日韓海軍強大,且民性兇,戰鬥力強,國富民強.此類國家還有利比亞烏克蘭等

第七檔次:義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

軍隊數十萬,有充分的自衛能力,裝備較好,為地區性大國,此類國家還有伊朗墨西哥澳大利亞等

第八檔次:大部分中等國家

有能力維持治安,能平判.但大國侵犯卻無能阻擋.這類國家是蒙古和第三世界大部分的國家.

第九檔次:象徵性軍隊

如梵帝剛的瑞士籍衛隊,聖馬利諾衛隊,湯加皇軍等.這些軍隊普遍不超過500人.

第十檔次:無軍隊

如太平洋島國等

中國的軍事真正實力有多強?

2樓:匿名使用者

1、航母。

中國2艘大型航母,美國11艘超級航母,俄羅斯1艘大型航母,英國2艘大型航母但未服役,印度2艘中型航母(一艘未服役),日本4艘***航母。中國航母在質量上可能不如英國的(英國航母是綜合電推),但是英國2艘都未服役,而且現在英國航母至少要到2023年才能配備f35艦載戰鬥機。

現在中國至少有一艘大型航母有戰鬥力,次於美國,暫列世界第二。

2、神盾艦。中國22艘,美國80艘,日本英國6艘,中國排第二。(那些英國、日本這些曾經的山坡上的一朵雲,都已經雨打風吹去了。

英國造6艘45型盾艦都窮全國之力,甚至砸鍋賣鐵,而中國造20多艘神盾艦,真是輕輕鬆鬆。這就是綜合國力的差距)

3、潛艇,美國第一,70多艘核潛艇,俄羅斯有34艘核潛艇,20艘常規潛艇,第二。中國第三,70多艘潛艇(60艘常規潛艇,10多艘核潛艇),美國全是核潛艇,排在第一。俄羅斯潛艇總數比中國少,但是核潛艇比中國多,排第二。

中國排第三。

4、三代機。美國第一,2800架,中國第二,1300架,俄羅斯第三1000多架。剩下日本、英國法國都不超過500架。

5、四代機。美國約200架,中國十幾架,俄羅斯蘇57還沒有服役,其他國家一般也就1架兩架f35,不成規模。美國第1,中國第二。

6、護衛艦

中國99艘,俄羅斯16艘,美國已近退役護衛艦,中國在護衛艦方面藐視群雄。

所以,按照綜合實力,中國列世界第二一點問題都沒有。(當然我們只比常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軍事強國。

1、二炮部隊。

第二炮兵控制中國大部分的核**和常規彈道飛彈。截至2023年11月,第二炮兵在其擁有的存貨超過1000短程彈道飛彈(短程彈道飛彈)。中國已擁有新型常規中程彈道飛彈(中程彈道飛彈),以提高其打擊能力,不僅是台灣,還能覆蓋其他區域目標的能力。

中國正在部署乙個有限的,但越來越多的常規武裝中程彈道飛彈,包括css-5 (df-21d)反艦彈道飛彈 。css-5使解放軍擁有了攻擊大型艦艇包括在西太平洋上航母的能力。 css-5 射程超過1500公里,裝備有乙個常規彈頭。

第二炮兵繼續提高其井基洲際彈道飛彈,並加入了更多的移動式洲際彈道飛彈系統,以現代化其核力量。近年來,在公路機動、固體燃料推進的css-10(df-31a)洲際彈道飛彈已經服役。css-10洲際彈道飛彈射程超過11200千公尺,可在美國大陸到達大多數地方。

中國還正在開發一種新的公路機動洲際彈道飛彈被稱為東鳳-41(df-41),能攜帶分導多彈頭。

2、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

解放軍海軍擁有巨大的戰鬥力量,潛艇和兩棲戰艦艇是亞洲最大的海軍力量。中國海軍力量包括77艘主要水面作戰艦艇,60多艘潛艇,55艘中型和大型兩棲艦艇,大約85艘飛彈巡邏艇。解放軍海軍繼續擴大部署領域,進一步進入太平洋和印度洋。

在2023年,解放軍海軍的首艘航母,遼寧號(cv-16)服役於解放軍海軍的某基地,隸屬於北海艦隊。在整個2023年遼寧繼續進行飛行訓練,在2023年11月,遼寧號第一次部署到中國南海,在海南島與水面艦艇進行了培訓。中國還繼續發展乙個國產航母計畫(遼寧是翻新的船,從烏克蘭在2023年購買),可能會在未來十年建造多艘國產航母。

解放軍海軍高度重視潛艇部隊的現代化建設。中國繼續生產的晉級核動力彈道飛彈潛艇。晉級彈道飛彈核潛艇(094型)是目前主要服役的武裝力量,中國下一代彈道飛彈核潛艇(096型),在未來十年可能會進入服役。

晉級彈道飛彈核潛艇攜帶新的jl-2(巨浪2)潛射彈道飛彈 ,打擊範圍7400千公尺內。晉級和jl-2將是中國海軍的第乙個可怕的海基核威懾力量。2023年中國很可能會於太平洋用晉級核潛艇進行首次核威懾巡邏。

中國還擴大了核動力攻擊潛艇的力量。兩個商級核潛艇(093型)已經在服務,而中國正在建設的商級核潛艇四個改進的變種,這將取代老化的漢級核潛艇(091型)。在未來十年,中國可能將建造095型飛彈攻擊潛艇,這可使潛艇擁有對地攻擊能力,並繼續履行傳統的反艦角色,擁有魚雷和反艦巡航飛彈。

中國潛艇部隊的中流砥柱仍然是柴電動力攻擊潛艇 。擁有從俄羅斯在20世紀90年代和2023年代收購的12艘基洛級潛艇,所搭載有ss-n-27反艦巡航飛彈,解放軍海軍還擁有13艘宋級潛艇(039型)和12艘元級潛艇(039a型)。元級同樣武裝到了宋級的裝備,還裝備了乙個可不依賴空氣的動力系統。

中國可能計畫建造多達20艘元級潛艇。

自2023年以來,解放軍海軍已經走上了一條穩健的水面戰艦建造計畫,包括飛彈驅逐艦 和飛彈護衛艦 。在2023年,中國繼續批量生產,包括建設新一代驅逐艦 旅洋ii級驅逐艦(052c型),到2023年總數將達到6艘,此外,第一代旅洋iii級驅逐艦(型號052d),將有可能在2023年開始服役,採用解放軍海軍的多用途垂直發射系統,可以發射反艦巡航飛彈、對地攻擊巡航飛彈、對空飛彈和反潛飛彈。

中國預計要興建超過十幾艘這些新型艦艇,以取代老化的旅大級驅逐艦。中國建設的主力江凱ii級護衛艦(054a型),目前在艦隊服役有15艘,並在施工建造階段的有五艘或更多。這些新的驅逐艦顯著提公升了解放軍海軍的區域防空能力,它擴大了「遠海」岸基防空系統的範圍。

為了加強解放軍海軍的沿海作戰能力,特別是在中國南海和中國東海,中國的發展 jiangdao級護衛艦 (型號056)。九艘輕型護衛艦在2023年開始服役,中國會繼續建造20至30艘。增加了60艘穿浪雙體飛彈巡邏艇(型號022),每乙個都能夠攜帶8枚 yj-83反艦巡航飛彈,在沿海水域巡邏。

,在2023年無兩棲艦建設。

3、解放軍空軍(plaaf)。

解放軍空軍是亞洲最大的空軍和世界第三大空軍,約有330,000人,超過2,800架飛機。這些中國空軍的飛機,大約1900架作戰飛機(包括戰鬥機,轟炸機,戰鬥機,攻擊和攻擊機),其中600架是現代化的3代機。

解放軍七大軍區空中力量的分布。圖中從瀋陽軍區開始順時針方向的10個圖示分別顯示——瀋陽軍區空軍3個戰鬥機師、1個對地攻擊師;北海艦隊航空兵1個戰鬥機師、1個戰鬥轟炸機師;南京軍區空軍3個戰鬥機師、1個對地攻擊師、1個轟炸機師;東海艦隊航空兵1個戰鬥機師、1個戰鬥轟炸機師;廣州軍區空軍4個戰鬥機師、1個轟炸機師;南海艦隊航空兵2個戰鬥機師;成都軍區空軍2個戰鬥機師、1個運輸機師;蘭州軍區空軍2個戰鬥機師、1個轟炸機師;濟南軍區空軍2個戰鬥機師、1個對地攻擊師;解放軍空軍2個運輸機師、北京軍區空軍3個戰鬥機師。

解放軍空軍正在推行的規模史無前例的現代化,正在迅速縮小與西方空中力量的差距,包括飛機、指揮與控制、干擾器,電子戰和資料鏈。雖然它仍然使用了大量的舊的第二代和第三代戰鬥機。

為加強其空中戰術力量,中國正試圖從俄羅斯購買蘇-35飛機及其先進的irbis-e被動電子掃瞄陣列雷達系統。如果中國採購蘇-35,這些飛機可在2023年或2018進入空軍服役。

中國也在大力發展***戰機。中國測試下一代戰鬥機的原型機被稱為j-31,尺寸與美國f-35戰鬥機相似,有類似的設計特點。它於2023年10月31日進行了首次飛行,目前還不清楚。

中國將繼續公升級其h-6轟炸機機群,原本是改編自50年代後期的蘇聯圖-16的設計,通過整合新的**系統,以提高效率和殺傷力。中國也採用了h-6飛機進行空中加油的修改版本。h-6g有四個**掛架,可能是反艦巡航飛彈。

中國已經發展了轟-6k型採用新型渦扇發動機,它被認為是能夠攜帶6 枚acms。現代化的h-6成巡航飛彈載體,解放軍空軍擁有遠端防區外精確制導彈藥攻擊能力。

解放軍空軍擁有先進的防空飛彈系統是世界上最大的勢力之一,由俄羅斯採購的sa-20(s-300pmu1/2)營和國產csa-9(hq-9)營的組合。中國有可能成為進口俄羅斯的s-400/triumf sam系統,同時發展其國產hq-19。

中國航空工業正在測試一種大型運輸機(簡稱y-20),目前由俄製伊爾-76飛機數量有限。2023年1月期間y-20進行了首次飛行,並使用俄羅斯發動機il-76。這些重型運輸機旨在支援空中、物流、空投戰車,空中加油和偵察行動,以及人道主義援助/救災任務。

4、解放軍陸軍。

解放軍七大軍區及19個集團軍的分布及其任務。左下角標註內容是瀋陽軍區第16集團軍屬防衛、綜合地形(山地、城市和叢林等)攻擊部隊,第39集團軍屬快速反應部隊、攻擊機動部隊,第40集團軍屬防衛部隊、綜合地形攻擊部隊;北京軍區第65集團軍屬防衛部隊,第38集團軍屬快速反應、攻擊機動部隊,第27集團軍屬防衛部隊;濟南軍區第26和第20集團軍均屬綜合地形攻擊部隊、防衛部隊,第54集團軍屬攻擊機動部隊、兩棲部隊;南京軍區第1、第12和第31集團軍均屬於兩棲部隊、綜合地形攻擊部隊;廣州軍區第15空降軍屬快速反應部隊、攻擊機動部隊,第41集團軍屬綜合地形攻擊部隊、兩棲部隊,第42集團軍屬兩棲部隊;成都軍區第13和14集團軍屬防衛部隊、綜合地形攻擊部隊;蘭州軍區第47集團軍屬防衛部隊、綜合地形攻擊部隊,第21集團軍屬攻擊機動部隊、防禦部隊。

解放軍正大力投資於它的地面力量,強調快速遠距離部署戰役級部隊的能力。這個現代化是pla地面部隊的大規模重組,其中包括配備先進的技術更快速,靈活的特種作戰部隊;使用***裝備有精確制導彈藥提高陸航部隊;具有改善的網路內以及之間的單位提供實時資料共享。此外,解放軍一直專注於從機動轉型為機械化力量,以及提高陸軍的裝甲,防空,航空,地面,空中的協調,以及電子戰能力的現代化努力。

解放軍地面部隊都受益於增加新的生產裝置,包括z-10和z-19攻擊***,並從新型防空裝備,包括解放軍陸軍首個中程sam上,csa-16,以及國內生產csa-15(俄羅斯的sa-15的副本)和乙個新的先進的自行防空火炮系統。

在2023年,中國專注於測試北斗導航衛星,並且放出了北斗訊號介面控制檔案以允許生產地面接收器。北斗發射將在2023年有可能恢復,具有全球導航能力預計將於2023年竣工。中國在2023年推出五個新的遙感衛星,它可以民用和軍事應用。

中國還推出了乙個通訊衛星,四個實驗小衛星,乙個氣象衛星,和乙個載人航天飛行任務。

5、核**。

中國官方保持宣稱不首先使用核**的政策,不會威脅對非核**國家或地區使用核**,保持第二次打擊能力。此外,一些解放軍軍官已公開闡明何種條件下,中國可能需要首先使用核**。例如,如果敵人的常規攻擊威脅到中國核力量的生存。

陸基平台。

中國的核武庫目前包括井基css-4(df-5),固體燃料、公路機動的css-10和 (df-31和df-31a)和更有限的範圍內的css-3(df-4)。公路機動、固體燃料css-5(df-21)中程彈道飛彈執行區域威懾任務。到2023年,中國的核力量將包括 css-10 。

海基平台。

中國繼續生產的晉級彈道飛彈核潛艇,有三艘已經交付和多達兩艘在不同的施工階段。晉級彈道飛彈核潛艇將最終承載jl-2潛射彈道飛彈,打擊估算範圍7400千公尺。總之,這些將會給中國海軍的第乙個可靠的遠端海基核威懾力量。

今後的努力。

中國正在制定一系列的技術來試圖對抗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彈道飛彈防禦系統,包括mirvs,誘餌,箔條,干擾和熱遮蔽。二炮演練模擬作戰條件,為了提高生存能力下設有機動,偽裝和發射操作。再加上移動性增加和新一代飛彈的生存能力,這些技術和培訓將加強中國的核力量,並提公升其戰略打擊能力。

彈道飛彈防禦。

中國奉行彈道飛彈防禦能力,以提供進一步的保護中國大陸和戰略資產。中國現有的遠端s300提供針對彈道飛彈的防禦能力有限。最先進的sa-20俄羅斯提供了出口,標榜能力有防禦1000公里外、速度為2800(公尺/秒)的彈道飛彈。

中國國內csa-9遠端防空飛彈系統預計提供反戰術彈道飛彈防禦可達500公里。中國正在推行飛彈防禦傘組成的大氣層外高空動能攔截(> 80千公尺),以及上層大氣層內彈道飛彈和其它航空太空飛行器攔截的研究和開發。

日本為什麼沒有軍隊,世界上哪些國家沒有軍隊,為什麼?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戰敗後,被盟軍解除了武裝,所有舊的兵役法令也隨之被廢除。1947年日本頒布了新憲法,宣稱 永遠放棄以國家權利發動的戰爭 武力威脅或使用武力作為解決國際爭端的手段 不保持陸海空軍及其他戰爭力量,不承認國家的交戰權 但到40年代末期,美國為了東西方冷戰利益的需要,改變了對日占領政策...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事最發達,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早期的四大文明古國都是軍事最發達國家 我的回答奴隸制社會是軍事發達國家是中國的秦朝 世界第一 封建社會時期 中國的唐朝 元朝都是軍事發達國家 1840年以後 英國成為世界軍事最強的國家 二戰時期是德國 二戰結束後蘇聯 美國不相上下50 60年代美國通過一 二戰成為世界資本主義頭號大國 蘇聯是社會主義...

世界上最早的國家的什麼?世界上最早的國家

最早的國家 太平洋群島的吉里巴斯共和國 最晚的國家 南太平洋的薩摩亞群島。世界上最早的國家 從文明史起源來講,世界上最早的國家是古埃及。但是中國文明史從未間斷延續至今,按照這種說法,中國是最古老的國家。除此之外還有古巴比倫,古印度兩個古老的國家,埃及在西元前3100年左右成立了奴隸制國家後來因為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