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說豐田省油耐用,可為什麼很多人還是買了大眾

時間 2021-05-04 08:47:11

1樓:阿祖聊世事

說豐田省油耐用,可為還有歐一些人還是買大眾?

2樓:小方汽車

為啥很多人「明知豐田開不壞,卻都還買大眾車」?終於知道答案!

3樓:穎寶的貓

其實現在的消費者在選車的時候是非常理性的,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國內很多的消費者對於日系車都是不太喜歡的,而對於大眾車型,在國內的知名度非常的高,而且又有著官車的形象,所以說國內的消費者,在選擇車型的時候,基本上也會偏向於大眾車型多一點

4樓: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但是買豐田的人還是更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眾認可度還是比較高的

6樓:就是這個範兒

豐田車型確實非常的耐用,口碑的表現也非常的不錯,比較有代表性的車型就是豐田的卡羅拉以及豐田的普拉多,這兩款車型有著積極好的口碑,但是說實話,如果現在還在說豐田的車型比較省油的話,基本上是處於乙個人云亦云的狀態,以豐田凱美瑞和豐田漢蘭達為例,凱美瑞所搭載的2.5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在城區行車的時候百公里綜合油耗,基本上也會維持在8~10公升左右,油耗和大眾帕薩特也是相差不多的,豐田漢蘭達2.0t的車型在市區更不會低於10個油。

7樓:闌傲訓詘章匚

哈佛h6,那麼費用還有人買的。

8樓:

但是買豐田的人還是更多的。

9樓:guojinbo闖天涯

作為老牌勁旅的德系車企,大眾本來也就不差,旗下也有著很多的子公司,國內消費者所熟知的就是奧迪汽車,所以說大眾汽車在技術儲備上做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儘管在一些尖端技術上和豐田還是有所差距,但是說實話,目前在售的大眾車型三大件的表現很不錯,以大眾捷達為例,這款車相當的皮實耐用,儘管內飾的用料和細節方面的處理不好,但是**也要比同級別的豐田威馳便宜不少,而**的朗逸也不會比豐田卡羅差。

10樓:

看人的,自己喜歡就好了

11樓:無法說服我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12樓:吹氣球小男孩

又有著官車的形象,所以說國內的消費者,在選擇車型的時候,基本上也會偏向於大眾車型多一點

為什麼說不懂車的人買豐田,半懂車的人買大眾?

13樓:雲梔雨下

因為豐田大眾本身是乙個比較熱門的品牌,買它們的人一般都是隨大流,不考慮實際情況。

14樓:紅色楓葉

國內比較受歡迎的兩個車牌就是豐田和大眾了,老司機們之間也流傳著一句話:「不懂車買豐田、半懂不懂買大眾!」。這兩個品牌的質量確實讓人比較信賴,很多人也都是衝著品牌去買的,

15樓:萌萌不知道

第十代雅閣搭載本田最為著名的排氣端vtec技術,使得它在動力及燃油經濟性方面大大提公升,1.5t百公里油耗6l/百公里。買這一款車的人,絕對是懂車的人!

16樓:我什麼都不懂

本田雅閣,這是廣汽本田旗下的b級車,之前老款在國內就比較受歡迎,進入國內市場時是第6代雅閣,如今更新到第十代,被人稱為「最接近bba」的車型。第十代雅閣搭載本田最為著名的排氣端vtec技術,使得它在動力及燃油經濟性方面大大提公升,1.5t百公里油耗6l/百公里。

買這一款車的人,絕對是懂車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的車省油不如日產,動力不如大眾,並沒有它的特殊性質

18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德國車結實不易壞,日系車省油不結實!

19樓:風蜂蜜柚子茶

這兩個品牌都不錯吧,都值得入手。

20樓:我是跳閘了

因為大眾汽車之來那個很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想買什麼車買什麼車,買車自由

22樓:油潑麵不要蔥薑

哈哈,有這種說法嗎?我倒是沒有聽說過。

23樓:

主要是因為大眾好啊。

24樓: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東汽車的人才會買豐田。

都說「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買大眾?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人說: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但是我們也可以從實際生活當中看得到,在車輛購買的選擇上,大眾車還是被很多消費者所喜歡,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26樓:大叔

在民間確實流傳著那一句話,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其實形容大眾的缺點還有一句俗語,那就是國產三大破、奇瑞、中華、帕薩特。

之所以大眾的口碑如此不好,是因為前幾年技術不夠成熟所導致的原因。如今的奇瑞也好乃至中華轎車口碑也非常的好,因為企業在成熟,在各個方面都做非常優秀,尤其是奇瑞現在的口碑非常好,價效比也很高。

而現在大街上大眾汽車的保有率是很高的,遠高於豐田最大的原因,就是大眾比較保值。雖然大眾並不是純進口,而是合資車,但是大眾的技術全都**於進口,而且最近幾年很少有大眾的負面新聞,所以修不好的大眾這句話,只應對於10年以前。

現在大眾汽車的最大優點,那就是內飾和外形都非常的流行時尚,而豐田汽車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有一點需要承認,那就是豐田的車質量真的非常差。很多事在新聞上看見那些豐田發生事故事後,無論是前保險槓還是側面擋板,全都是一種塑料材質。

之所以選擇這種材質,是為了減輕車身的重量,為了省油。而作為大眾旗下的所有汽車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大家為了自己的安全,也不願意買豐田。

還有一點我覺得應該就是愛國情懷。雖然你豐田還是本田車再好,但是你是日本生產的車,我們就拒絕購買。很大一部分人拒絕買豐田,應該就是這種心理。

2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是有這樣乙個順口溜:修不好的大眾、開不壞的豐田;裝b有三寶,k5索八邁銳寶;日系薄皮三大脆,雅閣天籟凱瑞;想要修車學得快,家裡要有輛眾泰;七折虎,六折豹,五折極光沒人要。

首先這句話已經出現了十幾年,排除掉近幾年出現的全新車型了,修不好的大眾其實最早是說帕薩特b5的,也就是第五代帕薩特。這輛車在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在上汽旗下生產銷售,但是上汽根據國情對這輛車進行了很大的改動,嚴格的講這已經是「特供車"了。首先車身加長了100公釐,完全打破了原裝帕薩特的操控調校均衡。

這輛帕薩特的很多電子系統也被上汽更改,目的是更符合國人習慣和喜好。

那麼開不壞的豐田指的是誰?並不是卡羅拉和凱瑞,因為卡羅拉和凱瑞定位是家用轎車,家用通常都比較省車,所以各大品牌的差距並不明顯。開不壞的豐田指的是霸道,這是一輛正宗的越野車,越野車就完全不同於家用車了,要經常面對複雜路況的挑戰。

在眾多越野車裡,豐田霸道的可靠性遠勝於jeep、路虎等品牌。

望採納,謝謝

28樓:懂車以後吧

常說「開不爛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買大眾?

29樓:幻影

從來沒有不會壞的車,從很多人願意買大眾來看就能知道這品牌的車其實質量不錯,所以不要只因為一句「修不好的大眾」就去否定大眾車這是不對的。

3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之所以那麼多人買大眾,是因為大眾的價效比在車內是相對來說比較高的,經濟實惠,所以說才會受很多人的喜愛。

31樓:大頭楠楠

因為大眾的話還是和其他車比起來價效比比較高,比較便宜的車,人們都差不多都首選大眾,不過我的話我選擇好看的車,我覺得牌子不重要,好看就行。

32樓:餘馳

很多原因吧,因為大眾車可能價效比比較適合大家一點,大眾比豐田好賣說明大家買車趨向於大眾。

33樓:

雖然現在有這樣一句話來形容大眾,但是相對來說在國內大眾還是比較有價值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34樓:蕎哈哈

因為大眾是乙個被人熟知的牌子,而且大眾便宜實惠,對一般家庭來說都是可以負擔得起的,雖然說大眾也有貴婦級的產品,但人們還是更喜歡實惠一點的。

35樓:

大眾相對於其他很多車還是挺有價效比的,而且大眾的車的外觀和內飾都很符合很多人的口味的,而且還挺保質的,要是我選的話我就選大眾自駕遊。

36樓:曦之所往

我還是會選擇大眾,因為大眾比較實惠,適合家庭經濟水平比較中等的人。而且現代中國還沒有很多家庭經濟比較發達的,所以普遍民眾會買大眾。

37樓:愛小熊

我覺得很多人買大眾的原因,是因為大眾的車型都很好看,而且大眾裡的配置也很高階,**也合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之所以會會有好多好多的人去買這個大眾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大多數人認準這個牌子,品牌了吧。

為什麼說有錢買大眾,省油買豐田,窮人買國產?

39樓:痕水月

我國的汽車市場發展迅猛,早已不是幾十年前那種被國外車佔據的局面了。在汽車圈流傳著一句,有錢買大眾,省油買豐田窮人買國產的話,但這句話現在看來似乎已經過時了。雖然我們不可否認,國外的車確實在某些方面做的比較好,無論是效能還是各方面的技術都比國內的車要成熟一些。

我國的汽車行業如今也在迅猛發展,各方面的技術都在努力提公升,甚至有些方面已經趕超了國外的汽車。而現在許多中外合資企業的興起,你還真不能說,你買的就是大眾買的就是豐田,可能除了這個牌子,你這輛車完完全全就是國產的。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人眼中,他們幾乎是最先開始接觸豐田車、德系車的,那個時候國產車做得比較差,所以才會這麼說。

國人也喜歡給汽車品牌加標籤。例如,買大眾的,大多數是衝著大眾的車標來的,因為大眾的車更高階,這也是很多國人固有的想法。而聊到日系車,我們往往第一想到的就是省油。

要說大眾為何如此受歡迎,並不是大眾買回家,真的就更有面子。

大眾品牌作為德國汽車製造的代表,在技術方面,確實也是頂級的。雖然大眾車型的外觀萬年不變,國人永無休止的吐槽大眾的雙離合。但是,在大眾進入國內市場之初,給中國消費者留下的印象是很不錯的。

豐田的技術雖然稱不上高精尖,但是,憑藉豐田多年的技術積累,給人的印象就是省油、耐久性好。而且,豐田更加善於打造舒適性的駕乘空間。在同型別的產品中,豐田的車空間都很大。

40樓:一笑而過

有錢買大眾,因為大眾的品牌知名度高,開出去有面子。省油買豐田,那是因為豐田有省油耐造的優勢。窮人買國產,確實是因為國產車的**偏低。

事實上,有些人選大眾並不是為了面子。許多人購買大眾只是因為他們喜歡德系車的技術。畢竟,大眾是乙個相對較早進入該國的合資品牌,其質量多年來一直為大家所認可。

雖然它有著萬年不變的外觀,有根深蒂固的雙離合,但整體印象還是很好的。大眾旗下的許多經典車型也給每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因為大眾汽車具有經久耐用的品質,所以它在家用汽車中佔據了很高的地位,這使得許多人在買車時把它視為首選。

說到省油汽車,大多數人都想到日系車,這與日本缺乏資源有關,所以日本汽車具有省油的特點。儘管豐田的技術不是最好的,但這麼多年的造車技術也使它的各項品質發展的很不錯。除了燃油經濟性之外,舒適的汽車環境也是大家最喜歡的地方,這也是目前消費者買車的標準。

因此,豐田在中國這麼多年的地位也是非同一般的。

現在我們自己的品牌出現了,許多人放棄了這些優秀的合資品牌,選擇了國產汽車。畢竟,國產汽車的發展歷史不是很長,而且技術只是在最近幾年才得到改進。銷量如此之大,人們不得不覺得許多人選擇國產汽車是因為他們買不起合資汽車。

說白了也就是窮,如果他們有錢,估計一般人不會考慮國產汽車。不完全是,因為國產汽車的技術確實有所提高,而且**也很誠實。畢竟,每個人的錢都是辛苦掙來的,所以他們非常關心價效比,國產汽車在這方面做得特別好。

為什麼很多人買日本車?都在說阻止日貨為何那麼多人買

因為一幫sa 子跟著一幫風子去做一些無意義的事,你可以去翻翻歷史,是不是以前義和團就是怎樣的,然後義和團最後下場如何! 買 車後面貼個車是日本車 心是中國心 這樣就沒人會砸你車了 張金保的世界 主要是德國車美國車不爭氣啊,這兩年 和都在炒作日本車不安全,日本車實在沒什麼可以說質量 油耗 空間 動力都...

我和老婆都在4 00起床,很多人都在7 00起床?

多少點起床都沒關係 只要你睡眠充足就可以 睡醒後不要有頭昏腦脹乏力這些症狀 說明你睡眠質量可以的。我看到你的問題,你說你和老婆4 00起床,很多人都是7 00起床,7 00起床的人,他一定睡得很晚,你4 00起床一定睡得很早,因為早睡早起嘛。起床的時間越早的話,你們做的工作就會越多啊,所以說早點起床...

switch好玩嗎?最近看很多人都在玩,想買個。系統自帶哪些遊戲,值得買嗎

鈔照 值得!真的很好玩!switch的顏值,迄今為止最好看的主機,超強對比的色彩,拿在手裡好看的不行 它能讓你 隨時隨地 玩遊戲 小巧便攜,主機 掌機隨心切換而且遊戲可玩性強 好玩的遊戲有 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超級馬里奧奧德賽 異度之刃2 獵天使魔女 星之卡比以及寵物小精靈 switch上有哪些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