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馬戲作文,精彩的馬戲作文500字

時間 2023-05-27 21:15:07

精彩的馬戲作文500字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

先說馬鑽火圈吧。馬戲團裡的叔叔阿姨拿來了乙個鐵圈,在鐵圈上點上了火,鐵圈變成了紅紅的火圈。這時,乙隻神采奕奕的白馬上場了,它輕輕地嘶鳴了一聲,只見它後腿一蹬,前腳一抬,輕盈地鑽了過去,全場觀眾為它喝彩,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有的觀眾為它捏了一把汗,拍手叫好。

小狗做算術也很有趣。馬戲團的阿姨拿來了乙個架子和乙個黃色的小板凳,架子橫檔上串了七顆珠子。小狗身穿小背心,蹲在板凳上,臉紅紅的,很害羞。

叔叔阿姨讓它做加法,它後撥四顆珠子,前撥三顆珠子,連叫七聲,全場觀眾為它歡呼,有的觀眾說:「真是隻神狗,又可愛又聰明,真討人喜歡。

猴子騎車也很好玩,猴子騎著車走了出來,它穿著黃藍相間的衣裳,和聖誕帽。轉了一圈又一圈,它看見難的障礙物就皺皺眉頭,慢慢地騎了過去,到了終點。

還有猴子爬竿,黑熊踩木球,山羊走鋼絲,都挺有趣。馬戲團的叔叔阿姨真有辦法,能讓動物聽從他們的指揮。

2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的馬戲。

北京新開了一家動物馬戲團。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看馬戲表演。

到了馬戲團,我看了大象搬木頭、熊貓騎車、猴子爬竹竿、海獅頂球等。我先看了大象搬木頭。大象用鼻子捲起一根又粗又重的木頭。

我很擔心的想:「如果它被壓趴下怎麼辦啊?」可是一直到終點它也沒有被趴下。

熊貓騎車很有趣!馬戲團的阿姨把車子搬上又窄又陡的小橋上。熊貓哆哆嗦嗦的走著。

我想:「熊貓連走也走不穩呢,還別說騎車了!」可是,熊貓順利的騎下了小橋。

猴子爬竹竿很有趣。猴子靈巧的爬上了一根又高又細的竹竿。我很擔心的想:

如果它從中間摔下去怎麼辦呀?」可是,從起點到終點它一次也沒有摔下來。就數海獅頂球最有趣了!

它把鬍子翹的高高的,把鬍子尖展平,這樣球就掉不下去了。我還看了其他精彩的節目。

轉眼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我依依不捨的。

精彩的馬戲作文,精彩的馬戲作文500字

昨天,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先說馬鑽火圈吧。馬戲團裡的叔叔阿姨拿來了一個鐵圈,在鐵圈上點上了火,鐵圈變成了紅紅的火圈。這時,一隻神采奕奕的白馬上場了,它輕輕地嘶鳴了一聲,只見它後腿一蹬,前腳一抬,輕盈地鑽了過去,全場觀眾為它喝彩,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有的觀眾為它捏了一把汗,拍手叫好。小狗做算...

敦煌馬戲表演作文有哪些

奈晃湍 晚上七點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就急匆匆地去長隆國際大馬戲團看馬戲了。馬戲表演真的很好看,因為它的節目實在是太精彩了,有聖火魔輪 浪橋飛人 大象綢吊 蹦床跳水 空中飛人 馴熊拳擊 吊環飛球等等。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蹦床跳水的節目,有三個小丑在蹦蹦床上跳,其中有兩個小丑跳進假牆的門裡,當第三個小丑...

集美馬戲團一日遊作文,集美馬戲團一日遊作文500字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小雨 今天下午,舅舅帶著我和弟弟去馬戲團看表演啦。那裡的人很多,門都進不去了,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我看見乙隻猴子拉著一輛三輪車,圍著場地轉,樣子非常可愛。我還看見乙隻老虎被關在籠子裡它身上的毛有黃色的 有黑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非常兇猛的樣子,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