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蓋的定義?建築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3-05-25 14:45:05

1樓:oh撒拉嘿丶

透蓋就是透明的蓋子,顧名思義,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2樓:帳號已登出

透蓋就是就是用做軸承座的端蓋。

透蓋:作用是讓軸從中間的孔通過。

透蓋:是可以觀察密封內部運轉情況的視窗。

3樓:瘸腿的傲嬌喵

透蓋和悶蓋就是用做軸承座的端蓋。

1、透蓋:作用是讓軸從中間的孔通過;

2、悶蓋:作用是不讓軸從中間通過。

4樓:偉大還俊秀的小喵

就是透過表面看覆蓋的人禮物,才真正的認識到。

5樓:朴孝敏水瓶

就是普通的機械減速機之類的都會有軸承蓋,而上面帶孔的就叫頭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一些透過蓋章的給他做乙個表示。

7樓:情感分析達人

通感的定義正應該是直接在這個透明的政策,應該是直接幹上了掙乾淨更好精神所應該配什麼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偷看的定義就是看透了他其中的概念。

9樓:帳號已登出

覆蓋的意思是一種特定的方式以及方法的概念。

10樓:網友

定義就是什麼意思,就是乙個透析帶的定義的。

11樓:舟橫一渡

見你當了透哥的官方**去諮詢。

12樓:智朔

後蓋的定義。唉,這個定義怎麼說呢?嗯,這個定義就是自有它的用處吧。嗯,你沒事兒別瞎研究了。

13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意思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知道你只需要正常理解他的乙個內涵就可以了。

14樓:西瓜波波學姐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會覺得酷蓋到底是什麼意思?應該就是有比較有意思的乙個新。

15樓:網友

透蓋的定義難道就是透明的蓋子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是我個人感覺就是這個意思,如果有深層含義的話,就參照另外乙個意意思了。

16樓:於文翰

頭孢的定義應該才是鑄件的一種。

17樓:網友

後蓋的定義首先他分了好幾種,首先你就要跟我說,你要了解哪一種?

18樓:帳號已登出

後蓋的定義,這個你應該去查一查關於這方面的一些專業的一些術語。

19樓:狗帶吧的青春

他這個定義的意思就是通過這個蓋子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

建築的定義是什麼?

20樓:孝悅位溪兒

建築是建築物與構築物的總稱,是人們為了滿足社會生活需要,利用所掌握的物質技術手段,並運用一定的科學規律、風水理念和美學法則創造的人工環境。

21樓:漫閱科技

建築的定義有狹義與廣義之分,從狹義的定義上說,建築是人與建築物的範圍,從廣義的定義上說,建築的本質就是人所創造的環境。

v2x的定義是什麼?

22樓:耙朗撇蚜

官方解釋是搭載先進的車載感測器、控制器、執行器等裝置,融合現代通訊與網路技術,實現車與車、人、路、後台等物件的資訊交換共享,你要這麼說不理解的話可以去試試梧桐車聯的tinnove os就明白了,系統可以監控用車軌跡和損耗情況,然後提前預警,給你更多駕駛方案,其實就是這麼個理。

"定義"的定義是什麼?如何下定義?

23樓:葡式蛋撻

定義是透過列出乙個事件或者乙個物件的基本屬性來描寫或者規範乙個詞,或乙個概念的意義。被定義的事務或者物件叫做被定義項,其定義叫做定義項。

比如「乙個單身漢是乙個未婚男子」這個定義中「單身漢」是被定義項,「未婚男子」是定義項。定義中的「乙個」和「是」均可以使用符號取代,比如使用:=這個符號,上面這個定義可以轉寫為:

單身漢:=未婚男子」。一般來說乙個定義像上面這個例子一樣往往是表達被定義項與定義項之間的等同的句子。

假如我們決定定義乙個詞或者這個詞所描寫的概念。假如我們確定了我們對這個詞所感興趣的方面,我們確定了一些屬於這個詞的物件,一些不太清楚的物件和一些邊緣物件。問題在於如何定義這個詞。

我們希望的是定義這個詞的內涵,即列出可以確定這個詞的所有的和僅有的元素的特徵。以下是乙個有用的定義的定義:

對乙個概念或者詞或者片語的定義是描寫其內涵,即描寫其所有和僅有的元素的共有特徵。其外延是所有這個概念、詞或者片語包含的事務。

一些哲學家不同意這個定義的定義,他們認為,出於不同的理由,大多數概念、詞彙和片語無法精確地被定義。路德維希·維根斯坦和威拉德·馮·奧曼·蒯因是這個意見最著名的代表人。但大多數哲學家認為定義重要的哲學概念是必要的。

資源配置的定義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配置的定義是:人們在使用資源上作出的一定的安排。

解析:在一定的時期和範圍內,社會可以利用的資源總是有限的。人們為了滿足自己多方面的需要,就必須在如何使用資源上作出一定的安排。

比如,一座水庫的水是用於灌溉,還是作為飲用水?在一塊土地上是建工廠,還是種水稻?等等。

這個過程通常叫做資源配置。

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概念的內涵或語詞的意義所做的簡要而準確的描述。

對於一種事物的本質特徵或乙個概念的內涵和外延所作的簡要說明。

汽車的定義是什麼,汽車定義是什麼?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 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 牽引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的車輛 特殊用途。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 貨和牽引客 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

電流的定義是什麼?電壓的定義是什麼

縱橫豎屏 電流 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電壓,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電流的單位是安培 安德烈 瑪麗 安培,1775年 1836年,法國物理學家 化學家,在電磁作用方面的研究成就卓著,對數學和物理也有貢獻。電...

名人的定義是什麼,英雄的定義是什麼

文化名人主要是指在文化生活中特別突出的人,對於人類的進步與人們文化境界的提高都起了重要作用的人物,他們豐富了我們的精神世界,帶給我們一些有益的影響。流行名人主要是指那些在社會上有很大的影響力的流行人物,他們更多的帶給我們的是物質上的審美,精神上的暫時愉快,流行在不同的方面都有它的流行風格。英雄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