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定義是什麼,汽車的定義什麼?

時間 2021-09-05 18:12:58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組成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國產汽車品牌有:

紅旗、長安、長城、奇瑞、吉利、榮威等。國外汽車品牌有:豐田、大眾、現代、起亞、標緻等。

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023年,英國的詹姆斯發明了時速25公里的蒸汽車,該車可以作為大轎車使用。這種汽車裝有笨重的鍋爐和很多煤,冒著黑煙,汙染街道,併發出隆隆的噪聲,而且事故頻繁地出現。2023年,法國工人魯諾阿爾發明了內燃機,用大約1馬力的煤氣發動機來帶動汽車,但效果不好。

不過,汽車就是在這種內燃機的影響下產生的。

2023年,德國工程師威廉海姆·戴姆勒開始進行內燃機的研究。他發明了用電火花為發動機點火的自動點火裝置,然後,在這一發明的基礎上製造出優秀的汽油發動機。這種發動機每分鐘900轉,結構簡單緊湊,而且能產生很大的功率。

2023年,戴姆勒完成了這種汽油發動機,第二年開始裝配在二輪車、三輪車和四輪車上,製成了汽油發動機汽車。特別是2023年製造的汽油發動機四輪載貨汽車,裝有1.5馬力的發動機,時速達18公里。

2023年是汽車發明取得決定性突破的一年。當時和戴姆勒在同一工廠的本茨,也在研究汽車。他在2023年幾乎與戴姆勒同時製成了汽油發動機,裝在汽車上,以每小時12公里的速度行駛,獲得成功。

這一年,英國的巴特勒也發明了裝有汽油發動機的汽車。此外,義大利的貝爾納也發明了汽車,**的普奇洛夫和伏洛波夫兩人發明了裝有內燃機的汽車。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定義:bai由動力驅動,具有du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zhi載的車dao輛,主要用於:zhuan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shu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國產汽車品牌有:紅旗、長安、長城、奇瑞、吉利、榮威等。

國外汽車品牌有:豐田、大眾、現代、起亞、標緻等。

什麼是汽車?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bai4個或du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zhi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dao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貨和牽引客、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其改裝或經裝配了專用裝置成為專用車輛,但不包括專供農業使用的機械。全掛車和半掛車並無自帶動力裝置,他們與牽引汽車組成汽車列車時才屬於汽車範疇。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 原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貨和牽引客、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其改裝或經裝配了專用裝置成為專用車輛,但不包括專供農業使用的機械。全掛車和半掛車並無自帶動力裝置,他們與牽引汽車組成汽車列車時才屬於汽車範疇。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指由bai動力驅du動,具有zhi4個或dao4個以上zhuan車輪的非軌shu道承載的zhi車輛,主zhi要用於:載運人員和dao(或)貨物;牽引dao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7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8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 原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貨和牽引客、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其改裝或經裝配了專用裝置成為專用車輛,但不包括專供農業使用的機械。

全掛車和半掛車並無自帶動力裝置,他們與牽引汽車組成汽車列車時才屬於汽車範疇。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指有自身裝備的動力裝置驅動,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叫汽車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組成

12樓:蚌埠吧吧不蹦

燒汽油 加四個軲轆 能走就叫汽車

13樓:餘名

具有四個輪子以上的,並具有發動引擎的車,稱作為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代步工具,為你遮風擋雨,為你和遠方的親人團聚

15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自己的汽車動力不住,可以試試hdp程式的ecu動力升級,能提升不少馬力和扭矩,還給提供保險,心裡踏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可以分為乘用車和商用車

乘用車乘用車在其設計和技術特性上主要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和(或)臨時物品,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乘用車最多不超過9個座位。乘用車分為以下11種車型。主要有:

普通乘用車、活頂乘用車、高階乘用車、小型乘用車、敞篷車、艙背乘用車、旅行車、多用途乘用車、短頭乘用車、越野乘用車、專用乘用車。

商用車商用車在設計和技術特性上用於運送人員和貨物,並且可以牽引掛車,但乘用車不包括在內。主要有:客車、半掛牽引車、貨車。望採納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代步用,現在時間就是金錢,效率最主要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四部分組成的產品

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20樓:小符學姐

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國產汽車品牌有:紅旗、長安、長城、奇瑞、吉利、榮威等。

國外汽車品牌有:豐田、大眾、現代、起亞、標緻等。

21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汽車的定義什麼?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

23樓:

汽車的定義是:廣義上指自身裝備動力裝置驅動,在道路上可行駛的運輸工具。

國家標準對汽車定義為: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4樓:一瞬間就好

汽車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國產汽車品牌有:

紅旗、長安、長城、奇瑞、吉利、榮威等。國外汽車品牌有:豐田、大眾、現代、起亞、標緻等。

汽車定義是什麼?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bai非軌道承du載的車輛,主zhi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日常養護主要是更換機油機濾,有效保護發動機的正常運轉。更換週期根據機油的品質,合成機油可以7000--10000公里或5個月,普通機油5000--7000公里或三個月更換一次。

燃油濾芯2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1萬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1年更換一次。

剎車油和助力油4萬更換一次。還有變速箱油,防凍液等。

27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bai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du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zhi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8樓:仰富尤星河

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29樓:愛真偶沛凝

你好,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中國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汽車的定義是什麼,汽車定義是什麼?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 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 牽引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的車輛 特殊用途。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 貨和牽引客 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

汽車的定義,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汽車的定義,車輛是 車 與車的單位 輛 的總稱。所謂車,是指陸地上用輪子轉動的交通工具 所謂輛,於古代對車的計量方法。那時的車一般是兩個車輪,故車一乘即稱一兩,後來才寫作輛。由此可見,車輛的本義是指本身沒有動力的車,用馬來牽引叫馬車,用人來拉或推叫人力車。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又有了用蒸汽機來牽引的汽...

汽車塗裝的定義是什麼,汽車塗裝的定義

汽車塗裝工藝,一般可分為兩大部分 一是塗裝前金屬的表面處理,也叫前處理技術 二是塗裝的施工工藝。表面處理主要包括清除工件表面的油汙 塵土 鏽蝕 以及進行修補作業時舊塗料層的清除等,以改善工件的表面狀態。包括根據各種具體情況對工件表面進行機械加工和化學處理,如磷化 氧化和鈍化處理。汽車塗裝的目的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