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不可以讀夜校中專或大專

時間 2023-05-07 01: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滿19周歲就ok啦!建議去百海讀啦,大石、市橋、南沙、大崗都有分校!哈!

2樓:網友

初中畢業生可以去讀中專(沒有夜校中專)。文化基礎低,沒有能力去讀大專。

我是初中畢業,想拿個大專文憑,可以報讀夜大嗎?怎樣報?謝謝

初中畢業可以讀夜校嗎?

您好!我是初中畢業的,可以上夜校嗎?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然可以,有很多夜校可以選擇。初中並不是你的終點。

中專夜校

初中文憑可以報大專夜校嗎

4樓:職場心機婊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5樓:困難解決局

當今時代學歷成了決定你前途的很大一部分因素,同時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自身的學歷,如果乙個只有初中學歷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通過高考上大學,有沒有方法可以報考大專呢?

6樓:彝人古鎮

不可以,高中或中專畢業才可以報讀大專。

只有初中文化可以上夜校嗎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年滿18周歲,符合成考的報名條件的。學歷提公升是好事,是為了有個更好的前景。

8樓:厹雅素

有了想法就行動,有錢文盲都可以去,你的問題就是不自信!別浪費時間在這裡了,跟我加了10之後就上夜校去吧!ok

中專生可不可以去加拿大留學,中專生可不可以去加拿大留學

沉默式淺唱 1.你不一定能去那裡直接讀上大學,但是你可以去那邊先讀語言學校或者預科,然後通過畢業成績和語言成績直接申請大學。2.你去那邊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讀完預科,只要成績夠,所有大學都可以申請,例如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3.只要你花錢不是特別的狠,一年30萬之內沒問題。自然環境比國內好的很,綠化...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