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語句要怎麼寫呢?呢寫句子怎麼寫

時間 2023-04-20 06:06:04

1樓:blackpink_羅捷

1、打字是李小姐的事,你怎麼越俎代庖起來了呢?

2、為什麼我不做了呢?因為我沒有海倫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3、這接二連三的不幸,維爾福先生怎麼受得了呢?

4、大媽的錢包掉了,她邊找邊自言自語地說:「到**去了呢?真急死人了!」。

5、我真是鬼迷心竅了,怎麼連他的名字都忘了呢!

6、這小女孩看著挺聰明的,怎麼有時就迷迷糊糊的了呢?

7、這種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的奇石,你怎麼就扔了呢?

2樓:教育海洋星

「呢」寫句子如下所示:

1、 坐井觀天有什麼用呢,呵呵,請等我邁開雙腳,對未來充滿希望,但不會忘記活在當下!

2、撒謊有什麼用呢?時間可以窺視一切、竊聽一切、洞察一切……真實乃是時間的女兒!

3、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呢?正如風只對於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

4、給我拍那麼多**有什麼用呢?應該轉變思想了,多拍一些關於廣州城市建築、雕塑和園林的資料帶回瀋陽。

5、對於不會利用機會的人,時機又有什麼用呢?乙個不受胎的蛋,是要被時間的浪潮沖刷成廢物的。

6、路走錯了,奔跑又有什麼用呢?

7、如果本身就沒有學會游泳,那麼緊緊抓著稻草有什麼用呢。

8、如果本身就沒有學會游泳,那麼緊緊抓著稻草有什麼用呢。只不過是連帶著把本來漂浮在水面的稻草一起拉向湖底。多乙個被埋葬的東西而已。

3樓:關關說教育

1、你是對的,他們怎能誣陷你呢?

2、他怎麼能夠夠這樣糊弄你呢?

3、他如今已是俯仰由人了,你怎能指望他來幫你呢?

4、像你這樣好吃懶做,誰願意嫁給你呢?

5、你的行為和你的諾言背道而馳,讓我怎能相信你呢!

6、你要是一直欺騙我,我怎麼能夠相信你呢?

7、改革開放幾十年了,你還這麼抱殘守缺,讓人咋說你呢!

8、你不擅理財、雜亂無章又懶惰,什麼雇主會要你呢?

9、你何必故意為難他呢?

10、孩子對你望而生畏,你怎麼不親近他呢?

4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你怎麼遲到這麼長時間呢? 誰能料到在這兒找到你呢? 你怎能忍受這樣的侮辱呢? 外面有人會是誰呢?

5樓:夜落一夏

你寫完作業了嗎?

你在這等什麼呢?

那麼寫句子怎麼寫?

6樓:閒閒談娛樂

那麼…那麼灬寫句子如下:1、她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

2、天那麼高,那麼藍,真是太美了。

3、災區的小朋友是那麼艱苦,那麼勇敢。

4、冬日的早晨,天氣是那麼的冷,街上的人是那麼的少。

5、這天的陽光那麼明媚,那麼溫曖,真舒服啊!

6、鄉村的夜晚,只見一輪圓月掛在當空,薄薄的霧氣籠罩著大地,這一切顯得那麼安詳,那麼寧靜,那麼唯美,那麼超凡脫俗。

7、學校的教學樓是那麼高大,操場是那麼寬闊。

是寫句子要怎麼寫?

7樓:勤謹且清麗丶不倒翁

是寫句子:1、大熊貓是我們的國寶,也是可愛的動物,還是乙個活化石。

2、奶奶說我是乙個聰明的孩子,也是乙個乖巧的孩子,還是乙個孝順的孩子。

3、我是父母的好孩子,也是老師的乖學生,還是祖國的未來。

4、你是敵人,是朋友,還是旁觀者?

5、愛是你命中的明燈,讓你走出彷徨的黑暗,體會多彩的人生。

6、愛是花兒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

7、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明天。

8、他們是字元、數字小鍵盤和功能鍵。

9、春天是一曲交響樂,奏出了萬物生長。

的希望之歌。

10、我是媽媽的好孩子。

怎麼寫這個句子。

8樓:湛勇普星雨

1、驚異 彷彿。

山羊和兔子居然那麼要好,並互相關心和愛護。 2)兔子真心的對待「我」.

3、到這裡它眼望遠處的山嶺,彷彿看到了那天夜裡,兔子不顧危險,摸著黑爬山越嶺,涉水過河為他請醫生的感人情景。

4、.它們可真是一對好朋友了。//狐狸見了這一切,覺得非常驚異。一次它遇見了山羊問:.

5、山羊和兔子彼此較好,互相真心幫助。狐狸卻不能理解他們的友情,認為他們很傻。

句怎麼寫

句怎麼寫

9樓:動植物百科全書

撇、橫折鉤、豎、橫折、橫。句字共五筆,筆順筆畫名稱為:撇、橫折鉤、豎、橫折、橫。

句的組詞:造句、句子、絕句、句型、命令句、字句、詞句、倒裝句、警句、句子成分、文句、分句、俳句、詩句、成句、句群、集句、感嘆句、一字一句、複句、長短句、佳句、讀破句、祈使句、鍊句、句法、斷句、句式、單句、句讀、語句、病句、聯句、疑問句、章句、尋章摘句。

造句黨、拗句格、四句、句陳、多句對、造句黨、發句、句戟、奇文瑰句、散句、比興句、僻字澀句、綴句成文、椒花麗句、儷句、逐句、句曲、句麗、句逗、下句麗、重章疊句、矜句飾字、四句教、撏章撦句、錦囊句、過渡句、句留、句文錦、章句之徒、一遞一句、瑤句。

句當、筆句、句稽、飛句、清辭妙句、雕章繢句、離經斷句、撏章扯句、新句、字斟句酌、衍句、禪句、僂句、敲句、章句學、四言八句、偈句、疊句、強調句、枳句、集句聯、句襟、句無、句駁、句弓、句烈、騎驢索句、句決、子句、句吳、摛章繪句、句枉、句絕、襯句。

這篇短文要怎麼寫呢,這篇短文怎麼寫?

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應該珍惜它們。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人的生存離不開大自然。所以環境被破壞,和人類脫不了干係。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自然災害 唐山大 汶川 印度洋海嘯,南亞大 這些災害都是誰引起的?也許有人會說 都是自然災害,是地球自己引起的。但是主要原因卻是人類大量地破壞才會導致這些事...

c語言的問題031032為什麼要這樣寫呢應該是

幻想秘境 0x開頭表示是乙個16進製制數,10進製不需要加任何內容 1 0x31是十六進製制,轉化成十進位制是49,查asc碼表,49是字元 1 0x32應該是50,字元是 2 2 c c 規定,16進製制數必須以 0x開頭。比如 0x1表示乙個16進製制數。而1則表示乙個十進位制。另外如 0xff...

文員簡歷要怎麼寫,文員個人簡歷怎麼寫呢?

褚姣姣威智 既然你要做文員你就一定要會做 自己先設計出一份漂亮的簡歷 會使你的應聘成功性加大。有了簡歷 你自然知道怎麼填!如果不會做 那你的文員也不好做!文員個人簡歷怎麼寫呢? 製作個人簡歷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製作。1 個人簡歷中一般應該包括 自然狀況 姓名 性別 學歷等 同時要簡述個人的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