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時間 2023-04-20 06:09:06

1樓:和天下者為皇

為自己愛的人和為愛自己的人!說白了!人生就是奉獻的!這是偉大的說法!說自私點就是自私的為自己活!呵呵!

2樓:yidian1點

這就是你要活著的原因,找出你要活著的答案,或者說,你已經找到了活著的答案。因為你還活著。

活著,你就可以思考著為什麼會活著,儘管痛苦。活著,你才可以想象你的死亡。

活著,就是為了你的感覺,你的思想,你的意識。

當然,唯心學說來講,你的靈魂只能在你活著的時候,在你身體裡呆上短短的幾十年,之後。很恐懼的是,什麼都沒了。

我自己就是,活著痛苦,但是痛苦恰恰證明我還活著。

3樓:哲也king參上

因為捨不得死,因為我們本來就活著。但是這樣真能算是活著嗎?不去追求,又不想去死,大部分人就是這樣 被活著。

4樓:回首這五年

為了萬物 為了輪迴 為了讓你提這個問題 讓其他人 這個就是意義。

5樓:反馬狗

活 是為自己 也是為別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意義不大,但你捨得死去嗎?不捨的話你又是留戀什麼呢?不到絕境,希望就是支撐你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7樓:含恨一拳

人生的意義其實沒有意義。

8樓:網友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想明白為什麼後,我可以告訴你,發表一下我的見解,否則免談!

9樓:願風指引你的

能好好的活下去都不容易。

10樓:布洛斯維克

人活著就是為了愛,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愛。每個人在世上一定有它的意義,有因才有果,要為自己因做出責任。要擁有一顆仁慈的心,是一切心靈的解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家庭,人活著就離不開家庭,父母、妻子以及兒女等都是人們不得不考慮的問題,這就讓人們不能輕易的放棄自己,如果放棄自己那放棄則是乙個家庭,所以人們才要好好的活著,活著才有希望,活著才能有家,活著才能有愛。

12樓:豔陽高照

歷過的史,除了經歷,餘下什麼也是浮雲裡霧裡的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命的誕生到文明的發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14樓:shine王鳳姐

人活著不容易。要說有意義,說大道理就是做出對社會有益的事情。其實我們每個人只要好好活著,都是佷有益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命的誕生到文明的發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16樓:景雅惠寧唱

人為了自己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願望。我們活著,是為了能夠自己親自體會這些願望成真的喜悅。

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幸福,更幸福。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知道成長的快樂。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了解,只要我們付出艱辛就會有回報。

人到底為什麼而活?就是為了自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上天覺得我們很善良想讓我們更快樂。不是嗎?

人生怎樣才有意義?我們活著想得到的是快樂!只要自己覺得快樂,只要自己覺得這樣做對,只要我們覺得這樣有意義,那就是人生的意義~!

人生不是別人掌握的,是在我們自己手裡的不要對自己的人生失去希望,因為活著會更快樂。即使所有人都討厭你,即使所有人都覺得你的命運很悲慘,那並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的想法。

只要你相信你永遠是繁星中最亮的一顆(執著)。

17樓:伊只花蝴蝶

人生只是個過程,結果都一樣。活著就是去發揮存在的價值。獲取他人的尊重,得到別人的認可,被別人需要。做乙個有修養的人、善良的人、能自我約束的人、乙個堅強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很大的意義。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過得更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別人不能夠做的事。

19樓:翼舞狂烽

心態決定一切,如果你沒有找到意義,那你可以去看一下,藍天,白雲,花草樹木等等,你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很美好,活著並不只是簡單的活著,活著別想太多,別要太多,只要每天過得踏實,開心,意義就會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送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人活著有意義嗎?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啊

活著的意義就是活著本身並且能夠得到自我的肯定。因為人生目標不同所以自我肯定標準不同。但是幸福的定義千差萬別,對於不懂知足的人而言是沒有幸福的,因為眼裡永遠看到自己得不到的和不滿足的,擁有再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擁有什麼,得到再多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幸福是因思維方式和心態而不同的精神感受。生命的意義 活...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活著就有人生的價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你可以感受很多東西,有你知道的,當然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世界,相信我,活著就有價值。1 如果你是少年,夢想就是人生的旋律。2 如果你是青年,戀愛就是人生的樂曲。3 如果步入中年,家庭就是人生的主色調。4 如果你已垂暮,安享就是人生...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 情感修復挽回 婚姻危機處理 心理療癒 戀愛困擾 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 小時,服務人數10000 人數。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