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真的不要我了嗎?她,好像不需要我了

時間 2023-04-20 06:03:04

1樓:壁落

我感覺你女朋友有苦衷的,不一定要要相信她有男朋友的事情,她還是愛你的,所以你要拿出點男子漢氣概,做出點事情來啊,沒有工作,沒有房子,雖說不根本影響愛情,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啊。我建議你們冷靜下來好好談談,任何事情不能盲目啊,那樣會傷害彼此更深。祝你好運啊,樓主。

2樓:沃如波

哎。好複雜哪,咱們假設一下,如果她是因為被。了(理解的對不?

才跟你分手,那你在乎嗎?如果不在乎,堅決的告訴她,你不在乎,你還是很愛她,如果是因為你沒工作,那麼,你是個男人,就像她說的那樣,做出個樣子來,別怪現在的女孩很現實,你沒有錢,沒有工作,拿什麼給她幸福?沒有麵包怎麼生活?

你說對嗎?去吧,和她好好談一談,如果她還愛你,那麼,就去奮鬥吧~

哈哈。樓下小科說的好~抓心撓肝,這詞我喜歡!

3樓:x小科

哎 無語了。

抓心撓肝。這件事如果是我。

不惜一切代價都要知道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明白了事情的原委才能做決定。

如果是變心了,馬上分手!(當然,抓心撓肝。)如果失身。這事必須解決。誰幹的必須付出代價。如果失去理智就耨死他。

如果是家庭因素,或者種種複雜因素(比如家庭不讓啊什麼的,可以原諒或者可以接受的因素)那你們就好好談談,心平氣和的談談,什麼結果都可以,我想這樣你能接受。

如果你是個窩囊廢的話,那你就忍著。用時間老遺忘吧。

4樓:網友

覺得應該是都有。

一,她家裡不同意,覺得你沒錢。

二,她可能真的介意那個晚上,對你不公平。

三,她真的覺得你太矮了點。

四,你和她之前的感情是真的,所以她才會哭,會傷心。

5樓:理白夏侯

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放手吧!她也許有了新的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努力啊~找工作,掙錢~

我覺得她對你是有感情的~

別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追不回。

8樓:我願為你愛你

放手吧,人家都做了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問到底才分手的。

她,好像不需要我了

是不是不要她了

10樓:酈心任白萱

也許是那個男孩想改變那個女孩,平時太寵太遷就不是好事,狠心下,讓女孩明白一些事情呢?

11樓:呂珠雪明遠

不是,其實這個有很多原因,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找到解釋,儘管說不出口,也會有個完美的結局?1

所以我認為不是你說的那樣!

有沒有不要錢的網路遊戲,有沒有真的不需要花錢的網遊?

泡泡堂 qq堂 熱血江湖 很多啊 去 www.17173.com 的看吧。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免費的午餐 現在所謂的網路遊戲都在銷售遊戲內的虛擬物品 這些東西大多都是在遊戲弄不到或很難才能弄到的.很不公平的 有什麼問題去www.xxluntan.com遊戲樂園問我 我是斑竹 幸運星 我玩勁舞 是不掏...

輔導員說,不需要我的關心,請你千萬不要誤會,我有朋友,有親人,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我聊天

鑑於你的這個問題,個人是這樣理解的,輔導員就是你的老師,老師是他的工作,老師面對的就是她的學生。老師這個職業的特點就是傳道,授業,解惑,培養學生正確的思想觀念。你對某個老師有好感,老師對你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老師也願意為學生解決各種各樣的困惑,無論是學習上的,生活上的,情感上的,用自己正確的理...

請你千萬不要誤會,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找學生陪我聊天輔導員和我吵架,說的話

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他可能是拿你當朋友了吧。那段時間可能是她需要你陪她聊天。 月壇 其實這就是要向學生說明白他做輔導什麼的,不是說因為是沒有人說話的,他找你談。是為你好為你解決問題。 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她可能很討厭你的做法。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小勳愛吃肉 他也只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