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為話題寫一篇作文,要原創,謝謝!

時間 2023-04-13 02:50:06

1樓:褚洪射

感恩你的父母,長輩,恩師,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高中生的!800字以上!明天急需! 20

2樓:網上教會

到神愛之家精品貼裡找。

求一篇以感恩為主題的作文!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

3樓:丨獨孤冷月丨灬

我曾聽過。

烏鴉反bai哺的故du事 因為小烏鴉心存感恩。

zhi 這個烏黑而醜陋的dao小生命 竟發出耀眼版的光輝。

我曾聽過聊權齋誌異的故事 因為小狐仙心存感恩 這個狡猾多疑的小動物 竟顯得如此美麗多情。

感恩、是為了讓我們的心不至冷漠 是為了讓我們把來自與別人哪怕是最微小的幫助永銘於心!

乙個善意的謊言、乙個溫暖的微笑、乙個友好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語。

無論你身處何地、或有什麼樣的特殊經歷,感恩、都是我們人生必修的一課。

世界上、沒有什麼感情或事件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我們享受的理所當然,對他們泰然處之,那將是 一生中最大的悲哀。

(還有一首詩歌 你可以借鑑一下 當結尾用)

草木、為了感恩春的到來、吐露芬芳。

鮮花、為了感恩夏的到來、競相綻放。

碩果、為了感恩秋的到來、掛滿枝頭。

雪花、為了感恩冬的到來、輕舞飛揚。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

感恩、是一種道德品質。

感恩、是一種人生智慧型。

感恩父母。感恩老師。

感恩兄長。感恩同學。

面對生活。我們永遠。

心存感恩。本人自己寫的,,你可以自己再添點~~

最後,希望採納啊~~o(∩_o~

以「感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快快快!!!

以感恩為題的作文,感恩是題目!不是話題!!800字左右、敘事的!!急!!

以感恩為題的作文,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

「感恩的心」這首歌寫的多好。我是這麼理解這首歌詞的,我感謝我的父母,是父母給我生命。給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感受著世界的美好,謝謝父母給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讓我和別人有趣的交談。

父母給我的東西是我永遠回報不了的!

父愛是多麼偉大!是他給了我安全,讓我躲進他的「打雨傘」。在學習中他是那麼嚴厲,教育我要好好學習,讓我的學習成績保持90分以上,在生後中他是多麼慈祥,跟我玩耍,嬉戲。我愛我爸爸。

母愛是春天裡的風,輕輕地吹拂著孩童的臉龐,使人神怡;母愛是夏日裡的雨,滋潤乾渴的我們,給我們生的力量和希望;母愛是秋季裡的夕陽,在最後時刻也會貢獻出一點火熱,溫暖大地;母愛是隆冬裡的火爐,竭盡全力地釋放自己的能量,幫助人們度過乙個春天般的嚴冬。

母愛像一杯咖啡,剛開始品時還不覺得有何特殊的味道,喝到第二口時有點兒苦,直到最後才嚐出它的甜。這杯苦中帶甜的咖啡就是母親對我們的那種世上獨一無二的愛,這種愛表現在母親的一言一行中,無論是關懷的話語,還是嚴厲的責備……這都是母愛的體現。然而,這麼多年來,我卻始終沒有細細品味過這杯濃濃的咖啡,那種特別的苦與甜似乎真的與我無緣。

回首過去,年少幼稚又調皮的我讓媽媽老操心;然而現在我已經成了乙個成熟懂事的中學生,知識豐富了,思想自然有了轉變。我已逐漸開始為媽媽分擔家務,解決煩惱,初步踏上回報的征途。這讓媽媽常。

常感到欣慰、快樂。然而,我知道,這只是旅途的開始,路徑延綿無盡頭,我還得經過一生的漫長跋涉!

人的一生,不就是愛的迴圈嗎?鼓勵啊。

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以家為話題寫一篇作文,請以家為話題寫一篇作文,不得少於400字

說說我的家。在我的家中有三名家庭成員 爸爸 媽媽和我。在家中有許多自製的工具,那些呀都是家中的頂梁柱 我爸爸的傑作 走進房間,到處都布置的井井有條,這些呀都是家裡的半邊天 我媽媽的功勞 只見牆上貼著足有一面牆的獎狀,嘿嘿!不用我說大家就一定都知道了吧?對,這些呀就是家中的小精靈 我的學習成果啦!下面...

以高度為話題,寫一篇作文,求一篇以高度為話題的作文

藍天,是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鵬飛萬里也無法看清天空真正的顏色。何必讓自己為乙個夢 既自以心為形役 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乙個完美的高度 歸來去兮。或許給自己的心靈找到乙個合適的高度才會是我們最好的選擇,讓麻雀飛到九萬里的高度,不能帶給他快樂。因為它是乙隻麻雀,它在乎的是草木之間的清靜,悠閒。我羨慕那種 翱...

以門檻為話題寫作文,以門檻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一次失足,兩次摔倒,三次望而卻步。我們在成功面前徘徊。終於,我勇敢的抬起腳跨過去,回頭看看,那跨越門檻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那一步是勇氣和自信。題記自從我們誕生,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就注定一生坎坎坷坷。成長之路曲折漫長,我們只有微笑地去面對,去戰勝阻擋我們前進的困難,並在戰勝困難中不斷超越自我。才能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