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味道 五年級作文 現在就要!!!!!!!!急!!!!!!!!!!!

時間 2022-12-01 04:55:07

1樓:梅雁雯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有時像是一盞燈,她會點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有時她又像是一塊巧克力,慢慢咀嚼才會品味出她的香甜,有時她又像是一縷陽光,溫暖著我們的心田。「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是我最愛聽的一句非常耐人尋味的話。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我在幼兒園大班參加英語星級口語考試,那天我和媽媽急衝衝來到考點,氣還沒喘好,學校門口的老師見我是來參加考試的,就迫不及待地催我進考場,我當時既緊張又害怕,緊張的是怕自己不會答題,害怕的是媽媽不在旁邊,於是我緊緊拉著媽媽的手不想進去,媽媽早已看出我的心思,只見她蹲下來,摸著我的頭說:「川川,我們已經準備很充分,你只要把自己知道的說給老師聽,老師就會獎勵小星星給你的。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點了點頭,鬆開媽媽的手,心裡似乎沒有剛才那麼緊張,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走進考場,考試時我也是拼命把自己知道的答給老師聽,最後當我拿著一張敲滿小星星的成績單走出校門時,在門口等待的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真棒」!我也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小小的一句話蘊含著大大的力量!

在小學學習的四年裡,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我的腦海裡就會立即蹦出「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這句話,而每一次經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克服困難後,我對這句話我都有著更深的感悟,也慢慢體會這她的真正內涵!

「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僅是一句話,更是一種精神,我們只有不斷加油,相信自己,才會不斷趕走內心的怯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

2樓:拉普達的海盜

什麼東西??是依照最喜歡的一句話寫一篇作文?還是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要寫一篇關於童年的一件事的作文,5年級作文,今天就要!快!急!!!400字左右吧。謝謝了

什麼的老師五年級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篇二:我的漫畫老師作文4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自己喜歡的老師,我也不例外,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周老師。

她的個子高高的,還有一頭短捲髮,一雙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

她的性格有時很溫柔。有一次下課,我摔了一跤,磕破了皮,流出來血,周老師知道了連忙問我的情況,還帶我去醫務室,幫我擦傷口,她對每個人都是那麼關心備至。

她有時候會生氣,那天下午,劉念被一位同學罵了榴蓮,他生氣之下便和那位同學打了起來,有的同學在那裡看戲,有的同學在那裡起鬨,有的同學去勸阻,還有的同學跑出教室告訴老師。等老師來時,場面已經一片混亂,周老師連忙阻止他倆,把他們狠狠地罵了一頓,還打了他們幾巴掌,一向溫柔的老師變得如此嚴厲,把同學們嚇得不敢出聲,教室裡安靜極了,只聽見周老師訓斥兩人的聲音,直到兩人都相互道歉後,老師才讓他們回到了座位上。有時老師也很堅持,在要舉行佇列比賽時,每個班都在努力訓練,我們班一樣,可是總有出錯,沒有一次完美走完的,同學們想放棄了,周老師看到最後說:

"如果每個班都像你們這樣不行就放棄了,那這個佇列比賽有什麼用?考的就是團結,加油,我和你們一起,咱班一定最棒的!"這一句話,一下子激起了同學們的意志,最後,我們得了第三名,全班高興得都沸騰起來了。

因為這次新冠疫情,開學後分了班,我也不在周老師的班裡了,但我每當見到周老師時我永遠不會忘記說一句:"周老師好!"

關於第一次的作文200字 急急急 現在就要!!!!!!!!!!!!!!

家鄉的味道 作文 大連 急求!!!!!!!!!!!!!!!!!! 明天要交,**等!!

4樓:飛

家鄉的味道時間像水一般從眼前流過,可 家鄉的風景依然那麼優美、秀麗、迷人, 從來沒有變過。我不與家鄉朝夕相處也已 有兩年多了,家鄉的美麗風景和朋友們的 歡聲笑語浮現在腦海裡。 家鄉的景色,可是天然的背景。

我和朋友 們在那藍天碧水,五彩的鮮花中,拍下了 我們與家鄉的第一張合影。看到那合影, 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過去那美好的時 光。而記憶最最深刻的,莫過於秋天。

秋 天的景色是那麼地美。每當秋天一到,金 黃的葉子漫天飛舞,地上也滿滿的是它 們。輕輕地一腳踩上去,軟綿綿的,感覺 奇妙極了。

我走在一望無際的田野小徑 上,看著遠遠地連綿起伏的山巒,上上下 下一片金色,好像置身在金色的海洋裡, 心情多愜意,人生就有多愜意。 秋天也是我們孩子們遊戲的天堂。剛剛豐 收了的稻田現在得閒了,而我們,槍戰遊 戲也開始了,你挑戰來我掩護,你潛伏來 我保衛,我們開展了激烈的「戰爭」!

你來我 往,不亦樂乎。當然,有時候也有「中 彈」或「犧牲」的可能,但那算什麼,過程才 是王道!對了,秋天還是我們這些饞嘴貓 愉快的節日。

果子大把大把的熟了,今天 上東家敲幾顆棗,明天到西家摘幾個桔。 剛把紅薯片塞到嘴裡,山棗又嘩啦啦地落 入口袋裡了。 呵呵,想到這裡,我的口水快要流出來 了。

記得偷西瓜的事了。那時多饞啊!家 鄉水美土好,香瓜又甜又大。

初秋的香瓜 誘人極了!我們這群小兔崽子,總是裝出 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貌似不所謂,卻像小 泥鰍似的轉進香瓜田,三下五除二,一下 子抱它三四個,跑到大樹底下,分享著這 無與倫比的美味。現在看來,我再也沒有 吃過那麼好的瓜了。

懷念家鄉,懷念親愛 的家鄉的味道!

作文:生命需要什麼?不少於600字 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需要勇氣作文活著需要勇氣作文1.生命需要勇氣 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生長著,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

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著它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植物是那麼珍惜生命,不放棄一點兒生存的機會,它們憑著勇氣克服重重困難,努力地生長,儘管它們也許長得並不茂盛,但這種毅力和勇氣不得不讓我佩服。我們人類也應該這樣,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勇敢地面對,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做,再大的挫折都不怕。可是在生活中,很多人一遇到困難就逃避。

前段時間我就在報紙上看到,有乙個大學生,家裡很窮,國家幫助他上了大學,但他在學校因受了一點小小的挫折就跳樓自殺了。他這樣做既辜負了父母的期望,又辜負了國家對他的關心。連一粒種子都能不屈向上,推翻比自己重幾百倍的石頭,向上生長,他怎麼就那麼懦弱,不熱愛生命呢?

如果我是他的話,我會勇敢地去面對生活,克服困難。不是有句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嗎?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都應該勇敢地去面對。

每當我看到那些在風雨中昂首挺胸的花草,我就會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生命,要像它們一樣有勇氣戰勝困難,使生命充滿光彩。2.生活需要勇氣。

是呀!在生活中處處都需要勇氣,勇氣也無處不在。例如5.

12汶川大**,有許多本來已經成功逃生的人,卻又鼓起勇氣,重新衝回那些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可能坍塌的為危樓,矮牆等危險地區去救其他的人。結果幾乎都是犧牲了自己,救出了別人。他們真是令人敬佩呀。

他們這一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和勇氣值得我們敬佩。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

作文也要請別人 啊,那你乾脆不用去上學好了。 親情,人類與生俱來的由家族血緣鑄成的感情古堡 一座埋藏了萬千秘密 隱私,而又無比堅固的神奇古堡 這是一座外界極難進入 堡裡人又很難逃出的鋼鐵古堡!古堡裡蓄滿了歡樂的笑顏與痛苦的淚水,家醜輕易不會外揚,歡樂也難讓外界分享,其界線無形而又分明。親情,象塊巨大...

我的朋友五年級作文急,我的朋友五年級作文 500字 急!!!

光之子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她 中等的個子,白白的 圓圓的臉上長著兩道淡淡的的眉毛,眉毛下面長著一對長睫毛的大眼睛,她有一對小耳朵,她,就是顧欣藝。顧欣藝是個樂於助人的人,班裡只要有哪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乙個站出來的就是她。就拿不久前的英語測驗來說吧!老師要求我們每位同學必須要用水筆答題。當我開啟筆...

五年級環保作文,五年級環保作文

1全部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存的環境,使地球不受到汙染。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張小紙屑開始做起.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環保 這兩個字寫起來十分容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的困難。如果我們不做到 環保 那麼也許在五年後,也許在十年後,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的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