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咋做 語文高手來 謝謝

時間 2022-11-27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把 愛護 改成 維護 ;

第二局,把 心情 改成 笑容或者表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會場的秩序,要靠大家共同維護。

2.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表情。

第乙個標鐵序,和愛護。

第二個標心情。

3樓:

1 會場的秩序,要靠大家共同來維持。

2 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笑容。

4樓:字元畫

1.「會場的秩序,要靠大家共同來愛護」的「愛護」改成維護 即「會場的秩序,要靠大家共同來維護。」

2.「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心情」的洋溢心情有問題,應改成「笑容」 即「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笑容。」

5樓:網友

1 愛護改維護。

2 心情改表情。

6樓:彽調

第一句把愛護劃出來,改成「維護」

第二句把心情劃出來,改成「笑容」

7樓:傳說哥

...剛上高中吧 這個是搭配不當 相當於你喝飯了麼?之類的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把鐵改成秩,第二題可以吧的心情去掉。

9樓:咕隆果果

第一句應改成:會場的秩序,要靠大家共同來維護。(把 愛護 改成 維護)這句話之所以把「愛護」改成「維護」,是因為詞語搭配不當。

第二句應改成: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笑容。(把 心情 改成 笑容)這句話之所以把「心情」改成「笑容」,是因為詞語搭配不當。

希望能幫到你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維護。

心情->表情。

這道題咋做,這道題怎麼做

列式 63 66 93 222 這一式子可以求得兩個小紅兩個小華兩個小林的總和。222 2 111 這一步求的是三個人一共的和 111 63 48 小華的 111 66 45 小紅的 111 93 18 小林的 小紅 小林 66 小華 小林 63 上面兩個相減 小紅 小華 3 小紅 小華 93 兩個...

這道語文題怎麼做,請問這道語文題怎麼做?

昝振華夕書 沒有藍天的深邃博大,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悠然 沒有牡丹的富麗典雅,可以有小草的清秀剛毅。 爾士恩無嫣 沒有鮮花的艷麗多姿,可以有小草的樸素平凡 沒有老鷹的雄壯勇猛,可以有小鳥的輕柔矯健 朱禮祭君 沒有大樹的威嚴挺拔,可以有小草的婀娜多姿 沒有高樓的雄渾高調,可以有草屋的低調樸實! a指的是華...

請問這道語文題怎麼做,語文請問這道題怎麼做?

1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2 不對,因為杜甫的意思是讀書特別多,那麼寫起東西來就不費勁了。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上評價點 採納為滿意答案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1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解釋 破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