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職業學院是在搞學習還是在搞衛生?本末倒置!

時間 2022-11-27 17: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能是正在上學的學生吧,我以前也曾為學校成天檢查衛生而鬧氣,好在我堅持了下來,畢業後才真正體會到老師們的用心良苦,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吃不了那些苦你還怎麼面對你以後的職場壓力。大學的學習就要靠自己去充實自己。

等靠老師是不對的。

2樓:推土機

不要埋怨學校呀,抓衛生的學校是好學校,能養成文明的生活習慣,總比住在垃圾堆裡好吧?

再說這與教學質量是兩回事,不抓衛生,教學就好了嗎?沒有聯絡的。當然又抓衛生又抓教學是再好不過了,但是抓衛生不抓教學,總比衛生教學都不抓要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更垃圾了,職工大學!冒充什麼石油大學西校區,真是噁心。

整天檢查衛生,地上頭髮都不允許有,要不就扣學分!

還亂收費,規定沒有過計算機二級不能發畢業證!

4樓:bt下片

要求退學費,換個學校,不要誤人子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搞啊 大不了罰款 他罰款你就給他 這樣你就可以不用打掃衛生了 我上學的時候就這樣。

搞行政是幹什麼的,在企業裡搞行政還是搞技術??

行政是指由國家行政機關對於不屬於審判 檢察工作以及立法中的其他法律的具體應用問題以及自己依法制定的法規進行的解釋。狹義地講,指國家職能中,除了立法和司法以外的全部職能的總稱 廣義地講,指作為決策職能的政治之外的執行職能。也指的是一定的社會組織,在其活動過程中所進行的各種組織 控制 協調 監督等活動的...

江漢藝術職業學院是本科還是大專

專科!2004年湖北省潛江藝術師範學校改名為江漢藝術職業學院 但是可以先讀三年專科,畢業時參加湖北省考試院組織的普通專升本考試,成績合格者錄取到本科院校學習兩年後,畢業時頒發普通本科文憑,享受普通本科生一切待遇。學院以普通專科教育為主,適量開設 高等教育和普通中專教育。學院目前開辦有 教育 表演 舞...

在廣西城市職業學院讀函授好嗎

既然是職業學院的話,那麼就不可能有設定本科專業的 公升學教育靠譜嗎 函授入學考試是什麼 函授是一種自學為主,輔導為輔的形式。在一所函授學校報名 可以是外地 繳納學費,然後函授學校會定期寄一些書籍 參考資料給你。在學期末考試時,學校會寄考試卷給你,一般是開卷考試,卷子在規定期間內寫完並寄回學校。評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