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西城市職業學院讀函授好嗎

時間 2022-09-28 08: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職業學院的話,那麼就不可能有設定本科專業的

公升學教育靠譜嗎

函授入學考試是什麼

2樓:七言無奚

函授是一種自學為主,輔導為輔的形式。在一所函授學校報名(可以是外地),繳納學費,然後函授學校會定期寄一些書籍、參考資料給你。在學期末考試時,學校會寄考試卷給你,一般是開卷考試,卷子在規定期間內寫完並寄回學校。

評卷合格後,會記錄成績,全部科目及答辯合格通過後,會收到寄來的相應學歷的畢業證。這就是函授教育,在這裡,「函」指書信、**、網路、可視電視,也就是說不是指面對面的方式來進行教學,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函授與面授的學歷認證等同。但是國家很多地方不承認這種教育形式和畢業證。

相對於這個,你報考全日制自考本科,認可度會高些,或者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遠端教育和函授都有什麼區別啊?

查詢公升學入學情況上什麼網

3樓:大智

學信網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函授本科入學考試有哪些科目

4樓:大白兔

一、高中起點公升本科:

1.理科:語文,數學(理),外語,理化綜合2.文科:語文,數學(文),外語,文史綜合

二、專科起點公升本科:

1.理工類:政治、外語、高數

2.經管類:政治、外語、高數

3.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文史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醫學類: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4.教育學類: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現在的函授教育以在職、業餘、自學為主,面授為輔,也被稱為沒有圍牆的大學,可以遠端教學,不受空間、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函授學習就是學校將教材發給你,你通過自己閱讀、電視講座、電腦等方式進行學習,你和老師的交流是用過通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進行的,作業也是通過信件或電子郵件等方式上交的。有時會有幾天的面授學習和考試,通過考試就可以取得相應的證書。

5樓:三味書舞

函授考試科目有哪些

(一)高起專

1.文史類〔含外語(文)、藝術(文)、體育(文)〕:語文、數學、外語。

2.理工類〔含外語(理)、藝術(理)、體育(理)〕:語文、數學、外語。

(二)專公升本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6樓:啟博教育學歷服務中心

高中起點? 大專起點? 文科還是理科?是不是醫學類的。你要說清楚專公升本各學科門類公共課和基礎課分類

⑴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考:

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⑵藝術類(一級學科)考: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⑶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考:政治、英語、高數(一);

⑷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考:政治、英語、高數(二);

⑸法學考:政治、英語、民法;

⑹教育學考: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⑺農學考: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⑻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考: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7樓:廣西飛翔教育

考試科目

(1) 高公升本、高公升專統一命題考試科目一覽表層次考試類別

統一考試科目

高起專文科

語文、數學(文)、英語(高)

理科語文、數學(理)、英語(高

高起本文科

語文、數學(文)、英語(高)、史地

理科語文、數學(理)、英語(高)、理化

(2) 專公升本各類統一命題考試科目一覽表層次報考類別

統一考試科目

專公升本文史、中醫類

政治、英語(本)、大學語文

藝術類政治、英語(本)、藝術概論、

理工類政治、英語(本)、高等數學(一)

經濟管理類

政治、英語(本)、高等數學(二)

法學類政治、英語(本)、民法

教育學類

政治、英語(本)、教育理論

函授學歷國家承認嗎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函授學歷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9樓:思語新竹

函授學歷,國家一直都是成分的,你就放心學吧。

10樓:加油站加油吧

其實只要通過國家正式的考試的話都是承認的!但是最關鍵的就是你想去的那個單位是不是真的想錄用你,真心想要你的都承認,不想用你的你就是文憑再高也都沒有任何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不同:如果在各種國民教育文憑中比個高低的話,應該說,普通全日制的含金量最高,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次之。   請一定記得,函授出來的證書要看院校性質,看是否可以在教育部**可以查到證書資訊,只有在教育部**可以查詢到的,國家才認可,否則證書只可以在社會上做一般用學習證明,不可以作為學歷。

12樓:貼了ge吧

承認 只要畢業證號在學信網上能查 就都承認的

13樓:我

函授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前提是你要參加成考和學習考試

14樓:情迷

現在提公升學歷有四種學習形式自考成教網教和國開,有提公升學歷這方面需求的話可以私信我

15樓:創意立新

大夥們能推薦國家認可的函授大學嗎?

16樓:乖小貓診

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廣西城市職業學院是一所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 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由廣西教育廳主管,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學歷文憑資格的新型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由於是獨立頒發文憑所以屬於民辦高校。屬於民辦高校,廣西城市職業學院是一所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 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由廣...

廣西經濟職業學院怎麼樣,廣西經濟職業學院好不好

再爛的學校也會有其培養出來的精華,再好的學校也會有不爭氣的糟柏。事在人為啊。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月夜人狼 是廣西經濟幹部管理學院的吧?如果是的話,這個學校我去過了,相對於大學來說並不算大,但確實是安靜。如果喜歡就去吧。在江邊,也不告訴大學路。我同學就是從那裡畢業出來的,她說在那裡讀書挺好玩的。...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的,廣西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的?

根本就沒有南寧校區,辦學許可證根本沒有南寧的位址,就是臨時租來的,騙到學生就運回平果了,教育局已經查處了 點點點不點點點 千萬不要來,學校視錢如命,大三強行要求去廣東工廠打工,不去的要交給學校2000元錢,真不知教育部是怎麼讓這個學校招生的 不好,六月天都沒有水給你洗澡洗臉的,讓渾身汗味去上課,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