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電腦配製要求問題(無限加分)

時間 2022-11-27 17:20:07

1樓:

1.夢幻對硬體要求相對比較低,1500的價位配個主機就可以5開了,記憶體要2gcpu也得amd4200+以上。

2.鬼泣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cpu:pentium 4 ht以上。

記憶體:windows xp 512mb 以上 / windows vista 1gb以上。

顯示卡:directx / shader 以上、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

※不支援部分nvidia geforce 7300型號顯示卡。

cpu:intel core 2 duo

記憶體:windows xp 1gb 以上 / windows vista 2gb 以上。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600以上。

3.現在的網遊最吃配置的還是永恆之塔 那得4g記憶體 cpuamd5000+以上 顯示卡9600gt以上。

4.單機遊戲我也不知道什麼要求配置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e5200 華碩p5pkl 2g 250g 512,這個配置肯定行,**2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1.雙開和5開 主要是cpu的運算和記憶體負荷。但好像,夢幻需求不高啊。

2.鬼泣3、4的配置,就要看你的畫面需求了,如果想開最好,去年的主流配置就夠了。

3.單論目前遊戲來說,對顯示卡要求是最高的,尤其是單機。配置要求目前9300gt和hd4600以上都不錯。

最少雙核 ghz 記憶體4g[為以後考慮] 顯示卡就和我上面寫的那樣。

玩遊戲 cpu推薦 amd 顯示卡推薦 ati

電腦配製問題

首先.不懂的人買品牌機.同樣的東西可能多花一千塊錢.第二.不懂的人可以通過短期的學習.配置一能機器.現在建議樓主選擇第二點.省錢又實用 推薦1 英特爾的.適合樓主.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485 主機板 技嘉 ga g31m s2c 1 3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

征途遊戲要求電腦配備是多少,征途遊戲要求電腦配備是多少 !

柯南倒爾 顯然不夠 顯示卡是最重要的最好是gf 7600 或者 ati x1300以上記憶體是512mb以上 才能流暢執行 是 流暢 樓上的,誰規定這個遊戲必須花錢?我們家族的老大,120的電法,一分錢人民幣沒花.樓主別聽他的,玩遊戲就是為了個高興,只要別彪到14萬人民幣打造裝備就可以了.你的電腦是...

現在電腦要玩3D遊戲需要什么配製

你的電腦配置不錯。不過我有三點建議 一 換個大點的硬碟 160g以上。以備你上vista系統或多存遊戲,電影,歌曲用 二 你的7600gs顯示卡根本配不上你的cpu和主機板,建議換n卡七彩虹8600gt,支援directx10。或者a卡藍寶石x1950xt,支援directx10。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