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遊戲要求電腦配備是多少,征途遊戲要求電腦配備是多少 !

時間 2021-06-21 05:57:11

1樓:柯南倒爾

顯然不夠

顯示卡是最重要的最好是gf 7600 或者 ati x1300以上記憶體是512mb以上

才能流暢執行

是"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誰規定這個遊戲必須花錢?我們家族的老大,120的電法,一分錢人民幣沒花.

樓主別聽他的,玩遊戲就是為了個高興,只要別彪到14萬人民幣打造裝備就可以了.

你的電腦是可以玩征途的,不過回有點卡,特別是人多的時候,有讓你掉線的可能.你的電腦最大的毛病是記憶體少,我建議你再加裝乙個記憶體條,如果不想花錢,那麼就在玩征途的時候把qq關上.

征途的要求配置很底(懷疑有水分)

征途官網上寫著

基本配置

pc 注釋

作業系統

簡體中文版 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intel 賽揚 400 處理器

記憶體 64m

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8m以上

音效卡 windows 相容音效卡

但是你的電腦還是可以的,不過雙開就別想了.建議你下乙個優化大師,對電腦優化一下.

總而言之,你就放心的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新手啊,那是不是還要考慮下選什麼職業,怎麼加點什麼的?說句實話全多餘考慮,根本甭去想這些.

為什麼,一套極品裝備附加的能力要遠遠超過你的職業本身能力和你加點的能力,試想:你一把**一套裝備給你幾千攻防,你還在乎加點得來的那幾十點攻防嗎.

說一分錢不花的我幹打包票你在遊戲裡活的就象是條狗,沒地位沒能力,別說你們族長,你自己咋樣?擺明了你們家族也是找虐的,還開個狗窩家族,真受不了

4樓:刑昊珈藍

.........

跟傳奇差不多

我家電腦 玩那都不卡

2023年的古董啊!!!!!!!!!!!!!!

5樓:nc漫漫

你的電腦絕對可以玩了『!

我家塞揚1.0 128記憶體 顯示卡都沒問題``就是在國戰的時候`過邊的時候卡`!其他時候不錯`1

6樓:不好好寫作業

我256記憶體玩起來一樣嗷嗷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恩 你的配置不夠`!`

我想配個高配置的電腦,玩征途遊戲,怎麼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玩征途遊戲的話,沒有必要要4核的cpu.我給你個建議cpu :amd速龍 x2 6000+ **大概580記憶體的話,如果你不是裝的win7 ,不要用4g那麼,xp只能顯示出3.

2g.所以建議你只用乙個2g的,如果非要4g的也成 ,2g記憶體現在大概是200的**.

主機板的話,配備amd的品牌很多,建議用微星或者技嘉,價位在600左右就可以了.

電源的牌子就用磐石的吧,或者嘉航的都蠻不錯的,400w,具體型號我也不記得了,**大概是100到200之間.玩征途顯示卡不要求太高,看你喜歡,或者讓店家幫你推薦款.硬碟就用320的吧,一般能上台的硬碟都不會出現到問題,三星或者希捷的都不錯,320g大概是400多 大概450左右.

加個機箱100多.**差不多了

我想配個高配置的電腦,玩征途遊戲,怎麼配

如果你只是玩征途遊戲的話,沒有必要要4核的cpu.我給你個建議cpu amd速龍 x2 6000 大概580記憶體的話,如果你不是裝的win7 不要用4g那麼,xp只能顯示出3.2g.所以建議你只用一個2g的,如果非要4g的也成 2g記憶體現在大概是200的 主機板的話,配備amd的品牌很多,建議用...

遊戲 電腦配製要求問題(無限加分)

1.夢幻對硬體要求相對比較低,1500的價位配個主機就可以5開了,記憶體要2gcpu也得amd4200 以上。2.鬼泣最低配置。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cpu pentium 4 ht以上。記憶體 windows xp 512mb 以上 windows vista 1...

多開遊戲,對電腦的哪種硬體有要求

st浮華之風 第一是記憶體大小和速度 多開遊戲記憶體占用會成倍翻的然後才是cpu速度 畢竟需要運算的東西多了至於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不是很緊要 因為當你的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頻率照不住時 記憶體和cpu早就超負荷了 雙開應該可以 4開恐怕罩不住 512的視訊記憶體跟1g的在實際遊戲中 沒區別 因為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