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公共事務管理是在南校區上還是北校區上,出來後找工作是如果沒人的話,很難找嗎

時間 2022-09-04 14:25:03

1樓:賈君鵬的小白兔

1.公管三年都在北校上。

2.分你找什麼工作,學校給推薦,比如職介。

只要你努力,不太挑剔,都能找到工作。

就業效果到底怎麼樣,要等今年年底才有確實的資料。

今年是勞職有第一屆公管畢業生。

3.女生學這個專業沒有什麼好不好之分,學這個專業的女生比男生多,公管屬於文科。

4.住宿,北校4號樓很好,有室內衛生間和浴室,還有陽台。1、2、3號樓沒有室內衛生間和浴室,只能去公共浴室。主幾號樓宿舍,就看你到時候的運氣了。

5.有網,在教室裡訊號很好,在宿舍訊號就一般了。

6.有圖書館,專業圖書很多,也有閱覽室,好好學習吧,閱覽室環境很好,人也不多。

7.有游泳館,有游泳課。可以辦卡,對學生開放。

學妹,加油~

順附加去北校的乘車路線~

四號線換乘昌平線。

在昌平線終點站南邵下車。

從南邵地鐵c口出來(有電梯)。

坐公交11路。

現在,你有兩種選擇:

!一是換乘少的,

那就乘11路直接到舊縣站下車。

過天橋。

再往西走大概200公尺。

就到勞職正門了。

!二是走路少的,

到了舊縣別下車,再繼續坐一站,到陳莊下車。

到了陳莊,走到路對面。

做反向11路、376路、357路,坐一站,到舊縣西站,直接就是勞職正門。

如果你拿著很多行李,推薦你用第二種乘車方式。

376和357只刷一次卡,學生卡2角。

11路上車刷,下車也要刷,從南邵到舊縣或陳莊,好像也是2角,也可能是4角。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這個專業的,應該是在北校,昌平那裡

我在校那會宿舍就是有獨立衛生間,獨立浴室的,有網線,不過我沒本本……能不能用就不知道了,現在應該還裝**了……

有圖書館,南北都有圖書館的,學生會下屬有讀書俱樂部有興趣可以加入有游泳館,條件是比較好的,我們專業還設有游泳課……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專業都有就不知道了

至於畢業……學校還是很負責的,組織了很多校內招聘會,老師還會推薦很多任務作,反正我現在工作很滿意

有什麼問題再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校區上課 專業還挺好的 就業不難 是學校推薦就業的 不一定靠人脈 宿舍不是很大 但是有獨立的衛生間和洗澡間 有空調 有無線網路 有圖書館 也有游泳館 開設游泳課程 平時可以去游泳

4樓:_麵包°超人

那老師說跟昌平上課.

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南、北校區都怎麼樣?

5樓:

北校區女生比男生過的舒服,才比男生一年多交300塊,但多出乙個陽台,室內衛生間,能洗澡。男女都有空調,網是每晚夜裡11點斷線。南校面積小多了,勝在城八里。空調網線齊全~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就業有保障嗎

戀空軒 只要是三本以上的成績一般都可以考得進,不過並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進銀行的訂單班,只有那種技能特別優秀,或是有資源的人才比較容易進的。不過除了銀行,還有很多企業,公司等來招人的,所以,只要你不是很差,就業應該是不難的。 筆有千秋業 沒有誰可以承諾上了大學就一定會找到好的工作,有的時候畢業就意味著...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好嗎?管得嚴不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還不錯。北京財貿職業學院,是市屬公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的前身是建立於1958年的北京市財貿管理幹部學院,2003年,由北京市財貿管理幹部學院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總公司物探局職工大學 北京財政學校和北京市立信會計職工大學四所學校先後合併建成北京財貿職業學...

棗莊職業學院的位置,棗莊職業學院位址

棗莊職業學院坐落在山東省滕州市薛城區祁連山路中段,毗鄰京滬高速鐵路,京台高速公路。可以在棗莊汽車站坐37路公交車到棗莊科技學院 東門 站下車,坐117路到奧體花園 棗莊科技學院北門 站下車。棗莊職業學院是經山東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以培養高階技工和預備技師為主的技師院校,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