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就業有保障嗎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戀空軒

只要是三本以上的成績一般都可以考得進,不過並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進銀行的訂單班,只有那種技能特別優秀,或是有資源的人才比較容易進的。不過除了銀行,還有很多企業,**公司等來招人的,所以,只要你不是很差,就業應該是不難的。

2樓:筆有千秋業

沒有誰可以承諾上了大學就一定會找到好的工作,有的時候畢業就意味著失業,關鍵是要學好各門功課,打鐵需要自身硬。不過從這所大學的師資力量還有科研水平看,在這裡就讀只要好好學習一定會有不錯的就業前途,有關解釋如下:

一、學校優越的條件:

1、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月,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共有教職員工500餘人,其中正高職稱47人,副高職稱130餘人,浙江省"151人才"23人,浙江省高職(高專)專業帶頭人19人,省級教學名師3人,省級教壇新秀3人,國家級優秀教學團隊1個,浙江省優秀教學團隊2個。

2、教學建設

截至2023年1月,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共有國家教育部、財政部列重點建設專業3個、浙江省優勢專業3個、浙江省高職高專重點建設專業1個;主持金融專業國家教學資源庫、國際**專業國家教學資源庫;擁有省級以上精品課程33門,其中國家級精品課程8門,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8門。

3、優質專業:

國家教育部、財政部列重點建設專業(3個):金融管理與實務、保險實務、會計

浙江省優勢專業(3個):金融管理與實務、會計、國際**實務

浙江省高職高專重點建設專業(1個):保險

學院重點建設專業(1個):投資與理財。

二、浙江金融學院就業形勢良好,相關報道如下:

今年,浙江省入圍全國高校就業50強的高校,都不是什麼「211」、「985」高校,但卻都是具有各自特色的專業性地方高校。這些高校依託行業辦學,結合專業進行人才培養,成就了良好的就業率。比如浙江金融學院等高校。

對此,教育專家熊丙奇表示,行業依託、學科發展水平以及學校的人才培養特色和質量為高校畢業生就業提供了保障。「對於高職院校的培養模式,更應該以就業為導向。」熊丙奇表示,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高校尤其是職業院校都開啟了校企合作的培養模式,這已成為很多行業類院校提高就業率、保障就業質量的「助推器」。

同時,熊丙奇還指出,高校要提高就業率,更應該結合本身的辦學資源保持專業優勢。對行業高校來說,就業率高除了憑藉行業依託,還應在於課程設定的專業化。像金融專業在很多學校都有,行業院校開設這個專業並沒有優勢,但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就將這個大眾專業進行了「行業化公升級」,緊緊抓住自己的傳統優勢和特色,學生培養的定位準,在就業市場上也就更容易佔優勢,這對全國高職院校及應用性本科人才培養具有較高的借鑑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錯了,誰說技能好、很優秀就能進銀行,只有有錢有權有關係,或者長的讓銀行很中意才比較容易進。學校只提供廣大的就業平台,對就業不提供保證,說實話以後想進訂單班越來越難,招收的人數每年都在減少。我周圍的情況是,就算打過招呼,塞過錢仍然失敗的比比皆是。

以上指的是銀行方向,當然**、保險、房地產之類的訂單班目前對大家的吸引力還沒有表現出來,所以報名還是相對容易的,就前途來看不會比銀行差,所以估計以後是大勢。

4樓:尹天明

只要是畢業生都能進入銀行嗎:

不是的,要在大二報訂單班的,要進入銀行訂單班,有很多條件的哦學校就業很好的,就算不進銀行,也有很多機會。

還有這個學校難考嗎:最好過三本線

5樓:show小芥

1、長相

2、社會背景

3、技能非常拔尖

以上是我總結出來的進入銀行的標準。能有其中一項差不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哪有這麼好進的呀 呵呵 據我所知能進銀行的少之又少

7樓:匿名使用者

meiyouzhemehao!

千萬不要來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千萬不要來浙江金融職業學院! 100

是驢友阿凡提啊 你想說明什麼呢?有哪些學校會向金融一樣這麼注重就業率!而且是進的是銀行!很多人本科畢業都進不去!你不想進銀行訂單班有老師把刀架在你脖子上了嗎?那你有想法有本事自己去外面找工作啊!學校自主就業還給補貼呢,錢還不少!知足吧,朋友! 學校想方設法把你塞進銀行不好嗎?你自己不想進銀行,還怪學...

浙江警察學院和浙江警官職業學院有什麼區別

一 屬性不同。浙2113江警察學院屬普5261通本科高校。浙江警4102官職業學院屬國家示範性高等職1653業院校。二 培養的人才型別不同。浙江警察學院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培養公安高等應用人才 實行警務化管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浙江警官職業學院是唯一一所開展警察類專業省內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的院校。三 創...

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介紹。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

311分肯定能上的。三加二錄取分數線在240,但是往往錄不夠,甚至降分,所以311是肯定可以上鄭州財稅金融職業學院,也就是鄭州市財稅學校的三加二。有一點需要給你解釋,鄭州市財稅學校和鄭州市財稅金融職業學院是乙個學校,乙個是招收中專和三加二的名字,乙個是招收大專和五年一貫制大專的學校名字。錄取通知書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