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財經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嗎,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和重慶財經職業學院哪個好 主要是專升本

時間 2021-05-17 10:0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專升本,而且由往年5%的錄取率漸升至10%。學校環境不是特別好,但教學質量還可以。金融系也還不錯,專升本通過後,可在重慶工商大學繼續讀兩年拿本科文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對口的學校升本,水貨t。 考試科目分兩種,文化考試跟專業考試,文化考試自然就是語文數學等,專業考試就是你所學專業的考試。水貨,懂沒?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諮詢一下不就知道了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和重慶財經職業學院哪個好?主要是專升本···· 20

4樓:錦姑娘

所有的大專都可以專升本,區別在於你自己的學校有本科部的話可以升自己學校。江西財經職業學院沒有本科,如果要專升本的話只能升外校的。而且只能本省的。

專升本考試一般考三門。英語是全省統考,其他兩門就是你所報學校自己命題的考試。

有些學校不需要考專業,只考英語,計算機和語文。有些學校需要考專業,考英語,微積分和專業知識。每個學校都不太一樣。

如果你打算專升本的話,可以看看往年學校的狀況,選一個自己的喜歡的學校,專攻它考試的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和學校表現掛不掛科沒有一點關係。我是江西財經職業學院的。我三年掛科18門,清考3門。

10年專升本考到江西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會計專業學習。江西專升本以後難度會很大,重慶的不知道,如果你英語好想專升本的話推薦來江西。

6樓:呆在山頂的豬

我是江西財經職業學院的~今年畢業!

專升本,我也嘗試過了。

專升本跟學校的好壞是沒有關係的!!

7樓:牧山者

升本考慮的不是這個,考慮的是你三年不掛科,考試分數高,才可以挑好學校。

都是高職,你看地方和環境以及高校密集度。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可以專公升本嗎,要確定答案

只要你是統招生。你可以公升到其他學校的本科的。都是可以的以明確的告訴你 你可以報考統招性質的專公升本,我國目前專公升本有兩種 一種是成教性質的,主要面對的是社會上的在職人員 另一種,就是面向專科在校應屆生的統招專公升本.統招專公升本每年3 4月份考試,由當地的省教育考試院統一組織報名考試.但是,專公...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怎樣

一宇惠歡 學校教學還是可以的,相對於大專院校。我覺得唯一不好的就是住宿條件不太樂觀。還有財院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我是在校生 潛水南海 這個學校是江西省僅有的兩所全國骨幹院校之一,最近被評為全國就業50強,總體來說在江西省還是不錯的。國貿專業是該校近年大力培養的重點專業,並從校外招聘了一些外籍教師。學風...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學費多少

普通文理類7000元 學年,藝術類9000元 學年,國際合作專案招生15000元 年。相關資訊,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學費標準 文理科4680元 年,藝術類7000元 年開學報到時請憑通知書,高考分數單 無考分單的需學校學業證明 畢業證書 身份證 戶口本 或所在鄉 鎮 街道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