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科創職業學院的食宿條件如何,重慶科創職業學院的住宿條件怎麼樣,有哪些檔次

時間 2022-09-26 14: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吃的還是可以的,有將近10個食堂,其中還有乙個清真食堂,菜樣挺多,乾淨衛生,素菜一般1元到1.5元 葷的2元,還有美食街,炒飯、麵條、各類小炒等等。住的話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和住宿需求進行選擇的,最普通的配有電扇,衣櫃等,好一點的還有空調,洗衣機。

2樓:堵軒

吃的一般了,素菜一般1元到1.5元 葷的2元+住的便宜的一般的800多

乙個衛生間。乙個電視。每人乙個獨立衣櫃 陽台==裝置也還多 學校;面積還好

至於實踐還是 理論就看你了————————————分割線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是具有獨立頒發國家學歷文憑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學院建校於2023年,前身為重慶資訊工程專修學院,是由香港科創集團捐資興辦,以培養電子、機械、資訊科技及現代管理人才為主的高等院校。 http:

html?wtp=tt ————————————華麗的分割線重慶棒棒團,重慶百事通。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的住宿條件怎麼樣,有哪些檔次

3樓:小小郜郜郜

住宿600-1200不等,看是哪乙個專業的,分到哪乙個學院。都有單獨的衛生間,有條件的還可以租空調這些,條件就很好了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校園環境,住宿條件怎麼樣呀

4樓:永不停歇

科創 校園環境絕對好 到處都是綠色植物。比現在小區綠化都多的多。

住宿有很多檔次的。一般中等偏上一點的 就有冷暖空調 熱水器 洗衣機了。

5樓:2014心好嗎

科創學院 學生住宿的條件是可以根據自己家庭經濟狀況來選擇的。有高中低檔次,高檔的有空調 熱水器 書桌等等。還是蠻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創學院被評為園林式單位,環境很不錯的,學生寢室有500元一年的,1200一年的,也有更好的,根據學生的需求按住寢室。

7樓:雙眼皮

永川那個科創呀,聽說學校的校園環境還很不錯,花園式的校園環境,而且學生宿舍有的還有空調那些,反正住宿條件都很好。

8樓:妗妗

重慶科創學院的校園環境優美,有很多歐式風格的建築,住宿條件也不錯,裝置齊全,有電視機,風扇,洗衣機,空調,飲水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科創學院的住宿有各種名校的檔次,同學樣可以自由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可以,空氣好,旁邊就是茶山竹海,每天上課過天橋的時候都可以看哈茶山竹海。住宿檔次多,選擇性大,從2-8人間都有,有帶空調和不帶的。

11樓:qin123456**

學校是重慶市的園林單位,住宿從800至1800幾個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環境很好,在茶山竹海腳下,空氣很好的,校園裡面的綠化也不錯。學生的住宿有很多不同的**,不同的配置,大部分是有空調的,有的是風扇,好像全部都有網路。

13樓:堅持到底

科創學院環境不用說了 絕對是重慶數一數二好的。助學條件看你經濟情況了。一般的也有 好點的也有,包括別墅都有,不過我建議住中等的就可以了 有空調 熱水器 的就行了。方便很多。

14樓:星期天的早上

住宿條件好,室內配有電視機、電扇、熱水器等,有些還有空調,學校環境清新自然,綠化很可以的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條件 還是很不錯的,高中低三個檔次,還有空調那些,校園環境就更不用說了撒,環境很優美。

16樓:柳風小屋

學校的環境很優美,住宿條件優越,有不同檔次的寢室!

17樓:自己把握

聽說那個學校的校園環境很不錯的了,校園綠化環境那些都還很不錯。住宿條件都是很不錯的,那個住宿好像還有好多檔次喲,每個檔次的住宿條件都不要,聽說還有空調那些的哦。

18樓:寶

住宿條件在同類院校中算好的了!

19樓:

學校很大,環境還可以吧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怎麼樣,對於想認真學習的人來說?求科創學院裡的人解答。宿舍條件怎麼樣? 80

20樓:一舉3得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我覺得還行,我也是這學校的,馬上大三,雖然還是有對學校有怨言,不過總體還是不錯,我相信每個學生在學校都會罵學校這樣不好,埋怨那樣不好,這都是正常的,這學校建立不長,但是也不短,也有20年的歷史了,以前這學校的名字叫信工學院,這學校的專業比較好的事計算機,建築,這塊,這學校由自考和統招專科為主,而且這學校是乙個自考點,對於想自考的學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學校的自習室長期開放,對於學習的人是個很好的去處,現在學校正在修建獨立的圖書館,和準備修游泳池,這訊息很好,可惜的是我這一屆享受不了這麼好的待遇了。呵呵,這個學校的大小還算大。比起其他的專科,我覺得大於80%的專科院校,環境不錯,有很好的籃球場和足球場,教學樓也不錯,都有空調,特別是理工樓的空調夏天吹起特別涼爽,學習一下就有了,不過對於不想學習的睡意就來了,呵呵,這學校的老師很認真負責,雖然教授級別的幾乎沒有,但是這些老師都很專業,學校的硬體施設還算不錯,電腦都慢慢的換掉大頭機了,各種實訓地方都很好,特別是建築專業的,學校的活動也很多,就看你慘不參與了,呵呵,寢室嘛,這個就看你要住那種寢室了,有十人間的八人間的六人間的四人間的,有點帶空調的和沒有的,十人間的沒得空調的,還有公寓特殊寢室,那個是有錢人住的,設施好於上述所說的,還有保姆一樣的待遇,不用洗衣服,呵呵。

寢室有洗衣機,電風扇,(可選空調),電視機,保險櫃,訂水可送免費用的飲水機,有統一供熱水的和單獨熱水器的寢室,只要不選八人間的我覺得還好。呵呵 我說完了,如實回答,沒有虛吹,如果好請採納!謝謝,如果不清楚,請追問,(*^__^*) !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們這些想讀這個學校的人說:本人以朋友在正在科創讀書,10人間 1200/年 6人間 2400/年 親,你沒看錯,是2400,貴的嚇人

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怎麼樣 食宿條件

住宿還是不錯的,樓上的說是中上,我同意 6人間,乙個風扇,兩個電棒燈,外面陽台,防盜門,上鋪睡覺,下面為電腦桌 衣櫃,連體的,帶後靠背的椅子,顏色為淡黃色,總體很漂亮,很乾淨 我很喜歡,可惜畢業啦。宿舍不錯,除了不帶衛生間,其他都挺好,樓道也比較乾淨,總之整個樓和宿舍都比較乾淨,寢管阿姨很勤勞的。吃...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畢業後。可不可以考公務員

公務員招錄條件最低是大專,中專是不可以的。應該不行,至少是大專以上。2015河南公務員報考資格條件 一 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1980年9月14日至1997年9月14日期間出生 5.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和招...

在永川市區坐幾路公交到永川科創職業學院

恭喜你,本人在科創呆了10幾年了,從小開始,關鍵看你從永川什麼地方坐車,如果是在大南門,渝西廣場,25隊,名豪這些地方你可以坐501路或者201路直達科創學院,打的也就7元左右 如果沒有501路,201路可以選擇109路,途徑中山中學,交警隊,123號站,小十字,五板橋等站,也可直達,最後,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