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嶼有哪些美不勝收的景色

時間 2022-09-26 14:20:09

1樓:以心

推薦菽莊花園,裡面的景觀非常精緻。我去了兩次鼓浪嶼,但是都沒有去日光岩,因為上面全是人。其實在菽莊花園的假山頂上也是能看到很遠的,或者是島上的野山頂上也可以,個人感覺沒必要一定去日光岩。

其實去鼓浪嶼就是為了感受下氛圍,隨便走到**都是風景。

2樓:暗受

走進鼓浪嶼,你會發現島上有很多條小路,及其容易迷路.但不管走到哪兒都會看到老房子.也正是因為這樣.這座小島才惹人喜愛,令人留戀。毫無方向感地在島上胡亂走著,不知不覺中已在這座面積不大的小島上轉了一圈,你可以看到多種風格的建築,閩南式士大夫的官邸、羅馬式的圓柱、巴洛克式的浮雕門樓、伊斯蘭式的圓頂等.有種眼花繚亂的感覺。

3樓:以心

鼓浪嶼風琴博物館是目前國內唯一乙個風琴博物館,鎮館之寶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架風琴。博物館坐落於八卦樓裡,場館不是很大,展示了5000餘架各個年代生產的各式風琴,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逛逛。場館一樓展示了許多世界各地的風琴,大部分產自於法國和西班牙。

院內有一棵107年樹齡的大榕樹,整個博物館四周很是愜意安靜,風景也很美。

4樓:找正午的雲卷雲舒

3月初去的鼓浪嶼,80年代的一首歌,讓我對鼓浪嶼產生遐想,當北方人踏上綠樹成蔭,花團錦簇的廈門,真是陶醉其中。當白天的人潮退去,夜晚的鼓浪嶼在喧囂後,極盡靜美。在小巷漫步和原住民問路交談,真是羨慕。

不用刻意找景點,就隨意走,走著走著花

有關鼓浪嶼的詩詞,描寫鼓浪嶼的詩句有哪些

西江月 鼓浪嶼 橫渡一衣帶水,來尋綠樹蒙茸。樓房街巷異國風,似訴繁華舊夢。壁立高巖百米,登臨天海空濛。水操臺畔憶成功,東望心潮翻湧 關於鼓浪嶼的詩,有著世界各國的著名學者在這個寶島上留下深刻的構思,其中最為深受廣大遊客喜愛的詩詞有2018年陳正鬆譜寫的 懷念 鼓浪嶼 碧海祥雲一寶島,鐵壁細沙醉九州。...

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廈門鼓浪嶼有什麼好玩的?

好玩。什麼叫好玩啊。我一般去就是吃吃小吃喝喝奶茶看看建築。鼓浪嶼以風景為主 景點有皓月園和淑莊花園日光岩等 島嶼周圍的沙灘也不錯 只是不要隨意到沙灘上的石頭上玩 很有可能一回頭潮水就這麼漲了 然後晚上就又有新聞報道說某某遊客因不熟悉潮汐時間被困海上。相機一定要帶的 路旁商店有賣手繪地圖 可以買過來收...

廈門鼓浪嶼好玩嗎,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鼓浪嶼還不錯,最好不要趁節假日來。人會很多,最好帶個相機,因為很多花朵 建築什麼的挺有特色,很多情侶會選擇在島上拍婚紗 嵇芙康春 我說句公道話,如果是去拍照玩景點的話,環境是非常好的,並且美食也很有特色,一般第一次去的一天都逛不玩鼓浪嶼。 風景還是不錯的 但是看你去的季節是什麼時候了 天氣很暖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