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職業學院有單招嗎,濟南職業學院單招好考嗎?

時間 2021-10-21 07:13:24

1樓:月似當時

報名條件。已通過山東省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報名的考生均有資格報考單獨招生。其中報考只招收國家二級及以上運動員專業的考生,須具有報考運動專案對應的國家二級運動員 (含)以上技術等級稱號。

思想政治品德和身體健康狀況的要求,均按照《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執行。

免試條件:在校期間參加全國及山東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獲得三等獎及以上獎項的中等職業學校的應屆畢業生,或具有高階工及以上職業資格、且獲得縣級以上勞動模範(含同等榮譽)稱號並具有中等職業教育學歷的在職在崗人員。

2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招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布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布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畫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審核批准後向社會公布(各院校公布時間不同)。

單招報名的考生可登入學校**進行填報。考生應認真閱讀省教育廳、考試院有關單招規定,並按照省教育考試院的規定和要求填報志願~~

濟南職業學院單招好考嗎?

3樓:紅叔看裝修

2023年學校單招不是很難的,單招本來就是面向低分學生開啟的乙個綠色通道。單招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單招~~

4樓:

今年單招,想和你報一樣專業,問下歷年分數錢?

濟南職業學院單招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與製造(中德合作「雙元制」訂單班)模具設計與製造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校企合作)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校企合作)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校企合作)

機電一體化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梯方向)

電氣自動化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軟體技術

動漫設計與製作

金融保險

國際**實務(跨境**電子商務方向)

市場營銷(創業方向)

電子商務

連鎖經營管理

物流管理

會展策劃與管理

會計(旅遊會計方向)

旅遊管理(國際導遊方向)

酒店管理(索菲特大酒店訂單班)

酒店管理(國際郵輪乘務方向訂單班)

學前教育(幼兒雙語教育方向)

學前教育

單招去濟南職業學院,有面試嗎

6樓:池素枝宜燕

沒有面試。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也可以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山東職業學院原濟南鐵路職業學院與千佛山公園的距離,在千佛山公園哪個方向

新校區在千佛山的東方向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4公里 起點 千佛山公園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過右側的萬佛洞約130公尺後,2.行駛570公尺,過千佛山公園東門,右轉進入經十一路3.沿經十一路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歷山路4.沿歷山路行駛30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g3095.沿g3...

四川商貿職業學院單招,四川職業技術學院單招考什麼

四川商貿職業學院單招考試。1 考試內容 語文 100分 數學 100分 英語 100分 三科分卷考試,滿分為300分。語文按80 進行折算,數學按30 進行折算,英語按40 進行折算。2 考試形式 閉卷 筆試。3 考試地點 四川商務職業學院 成都市溫江區和盛鎮星藝大道188號 5 考試由省教育考試院...

春季考生高考可以報濟南職業學院的鐵路專業嗎

春季高考沒有這個專業,可以參加定向招生,高鐵空乘之類,去年是鐵路內部最後一年特殊照顧了。濟南職業學院成立於2004年,是市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由原濟南教育學院 濟南機械職工大學 濟南職工科技大學合併組建 以 厚德博學 強能善技 為校訓,以 理論與實踐結合 人文與技能融合 為特色。重點為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