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好嗎?管得嚴不

時間 2022-01-15 01:20:09

1樓: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還不錯。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是市屬公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學院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北京市財貿管理幹部學院,2023年,由北京市財貿管理幹部學院、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總公司物探局職工大學、北京財政學校和北京市立信會計職工大學四所學校先後合併建成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學院有校本部(通州)、涿州和東四三個校區,總佔地面積429畝。各類在校生規模達7000餘人。學院建設了1.

7萬平方米的校內實訓基地--財貿實訓大樓,為創新財經類專業教學實訓創造良好條件。

截止2023年5月,學院設有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立信會計學院、旅遊系、資訊物流系、廣告藝術學院、基礎教學部、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素養教學部9個教學系部(院),開設24個專業方向。

2樓:

不好!我就是這學校畢業的。雖說是教會計的,可學校自己的財務工作亂的一塌糊塗。

交學費繳16000元,居然給6000的收據,不知道剩下的1萬的發票哪去啦。而且老師不負責任,遇事來回推諉……能不去就不去這學校吧

3樓:全員你爹

兄弟能不來就千萬別來這個學校。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這學校老師你有事八成見不到他找你你必須得到。

你有事八成辦不了他有事必須得辦。社團活動外出比賽需要自己掏錢租東西。高職裡比較好的個人感覺勞保首鋼和北工職

4樓:丿糖寶寶灬萌丶

千萬別來這學校 空調安了不給遙控器 宿舍喝熱水安收費器 晚上還停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那種交錢就能去的學校,我想 管理方面都是還說的過去的。

在財貿裡 流行一句話 “財貿是高職裡的北大清華”呵呵呵~~老師同學們都是這麼說的。

我今年畢業了,總的來說 感覺這學校還可以。錄取分數在高職裡也不算低。

你可以去學校的**看看往年的分數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 垃圾 本校生 後悔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怎麼說呢,大學嗎,管得嚴不嚴不重要,關鍵看自己對自己嚴不嚴。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大興校區管得嚴麼?環境怎麼樣?宿舍環境怎麼樣?校服好看不?裡面有賣東西的麼

社南紫杉 校園環境非常好,我是政法的高一新生,第一次走進這學校,被這環境迷住了,非常大,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內有學生公寓,教師公寓,圖書館,食堂 三層,即便宜又好吃 有小買部 買一些文具和零食 體育館,和一個十分大的800米一圈的操場外加幾個籃球場,有個教學樓,實訓樓,行政樓,教室非常大,我們班有43...

甘肅財貿職業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甘肅財貿職業學院怎麼樣,能專公升本嗎

甘肅專公升本網 可以報考,省內普通大專學籍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甘肅普通專公升本 甘肅專公升本的招生院校一共有14所,省內普通本科院校除了蘭州大學 西北民族大學不參與招生外其餘院校均由招生計畫。甘肅省內普通專公升本考試一共有14所院校招生,甘肅農業大學 蘭州財經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甘肅政法學院 蘭州城市...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是民辦的,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學歷能承認麼?

教育我知道 是民辦的,就是那個聯合大學吧。 大足英雄 1 該校是民辦的 2 這個學校很一般 3 區分公辦與民辦的辦法 公辦職業院校一般用 省名 型別 職業學院,或市名 職業學院,如山東商業職業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但如果在省名後或市名後跟乙個特別的名稱,如 英才 現代 南山 渤海 聖翰之類的名稱,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