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我要對你說作文小學六年級,某某,我要對你說 作文400字小學六年級

時間 2022-11-05 2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

爸爸您不是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讓別人來幫你做」。可是有一天,您坐在電腦台前上網,突然,天氣冷了起來。

您剛好沒穿襪子,於是您就說:「小沛,幫我把我的襪子拿過來」。我剛好在想一篇作文怎麼寫。

我說「您自己去拿得了,我正在想作文呢,您別打斷我的思路」。爸爸說:「幫我拿一下,有什麼要緊」。

我說:「爸爸,您不是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別人來幫你做嗎?」爸爸說:

「就當做家務吧,你不會連做家務都不肯吧!」我不高興的說:「我離放襪子的櫃子那麼遠,您離放襪子的櫃子那麼近,您為什麼不自己去拿呢?

」爸爸說:「我正在看新聞呢」。我生氣的說:

「我正在寫作文呢,剛想到一半就被您打斷了思路」。爸爸知道說不過我,只好叫媽媽去拿了。

爸爸,我希望您改正這個壞毛病,和我一起遵守您的教導。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您非常關心我,愛護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您細心的教導我,讓我改正。可是您有時把你教導我的話當成耳邊風。我想和你說說。

爸爸您不是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讓別人來幫你做」。可是有一天,您坐在電腦台前上網,突然,天氣冷了起來。

您剛好沒穿襪子,於是您就說:「小沛,幫我把我的襪子拿過來」。我剛好在想一篇作文怎麼寫。

我說「您自己去拿得了,我正在想作文呢,您別打斷我的思路」。爸爸說:「幫我拿一下嘛,有什麼要緊」。

我說:「爸爸,您不是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別人來幫你做嗎?」爸爸說:

「就當做家務吧,你不會連做家務都不肯吧!」我不高興的說:「我離放襪子的櫃子那麼遠,您離放襪子的櫃子那麼近,您為什麼不自己去拿呢?

我生氣的說:「我正在寫作文呢,剛想到一半就被您打斷了思路」。爸爸知道說不過我,只好叫媽媽去拿了。

爸爸,我希望您改正這個毛病,和我一起遵守您的教導

六年級 我想對你說

3樓:

寫那些記憶深刻的回憶,和特別熟的好同學分別時的事,在寫對以後的期待,並寫對以後的目標。

4樓:111聞

這裡是我童年的最後一站.懷念.這裡有我童真的回憶.童年雖將離我而去.但是純真的回憶.和在這裡養成的美好習慣將伴隨著我!

5樓:

你就大概寫這是小學最後乙個階段 回首過去自己怎麼樣 現在怎麼樣 即將告別踏入新的階段有什麼想說的 現在應該衝刺什麼的!!

6樓:夏未默

就說說自己的緊張和苦惱唄

7樓:6啃譴尾裂

再見了再也不見了

回不去的終究不能回去

也許只能在記憶裡相見

我的美好時光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以上題目為題,寫一篇最少350字的文章,急!

9樓:井頭村

我看你是華羅庚實驗學校的把?lz?

某某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10樓:原地等你轉身

朋友我想對你說

朋友我想對你說;記得從前我們兩個非常要好,對方有什麼好吃的,都給對方吃,對方有什麼好玩的,都給對方玩,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和楊玉姣接觸,就忘了我這個老朋友,朋友你好很心啊!

有一次,我們兩個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你見了楊玉姣,飛一般的跑到他的身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承受能力,就罵了你幾句,我便把你用勁的拉了回來,打了你兩下,你快哭了,從此我們就誰也不理誰了,朋友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並不想眼睜睜的把自己的好朋友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還有一次你和楊玉嬌走在路上,我遇見了你,我還買了點東西,我給了楊玉姣了一些,卻沒有給你,那是應為上次的事情,讓我丟盡了顏面,讓我沒有了尊嚴,我也怕我跟你說話,你不理我,朋友我想對你說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呀!

還有一次,我們都在寫作業,還有楊玉姣在場因為上次的事情,我但這所有的、同學的面,當眾罵了你說了你,你流下了眼淚。我知道你很委屈,但我不的不說你,你丟棄了舊友換來了新友。但是我說了你之後你有了大大的改變,你與我和好了你每天放學都和我一起回家,這幾天和你在一起都很高興。

朋友我先對你說;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朋友我想對你說;朋友我希望我那次的所作所為,請您原諒,那次我並不說你,可是憋在我心裡也難受呀!我不得不說出來」。

朋友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11樓:畫心偽裝不了痛

小平你好,你知道嗎?世界上有乙個五味瓶,裡面裝的是有意義,苦的又是辣的,有甜的,有酸的,有閒的你記得那一次嗎?我們去奶奶家玩,本來有四個鞦韆,你和我和表妹一人乙個,你的話的來搶我的我不給你,你就和兩個表妹玩不和我玩。

我就後悔了之後說要聽我和你玩吧,你就很不在意的說。誰稀罕呀。當時我火冒三丈,但又平靜下來說你確定不玩?

很好玩的喲,你又一臉不在意的說不玩小婷,我不和你玩了,我大吼一聲你走了。最後我想了片刻。對你說對不起,小婷,你說和你開玩笑的。

12樓:在江南俯瞰的腰果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

小學六年級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小學六年級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 寫一件事!!!

凝雲瀾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時時在想,應該怎麼做才好?我應該怎麼樣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自己?這些問題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