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總是very困怎麼辦

時間 2022-11-05 0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休息有問題。

1,晚上注意休息,提高睡眠質量(增加時間是不可能了)。

2,如果上課實在是困了,那麼等老師講解例題的時候抓緊時間睡一下,兩三分鐘就很見效,不要在將課程時候睡,那樣你就跟不住思路了,講例題相對不那麼重要。

3,感覺困,下課馬上就睡,上課馬上起來,會好很多,不要睡太久,5-8分鐘。

不建議喝咖啡,那樣會讓你的精力不集中,當然也包括茶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睡吧 睡醒後 是不是發現精神超好 我高四就是這麼過來的(高三成績超差的) 早自習基本上全是處於半醒狀態 上午4節課 至少要睡一節 下午三節 也要睡一節 晚自習睡一節 畢竟打疲勞戰不好 不要以為 我成績差 還行吧 高考快到一本線了 還有喝什麼咖啡 紅牛 對我而言 一點用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晚上有熬夜的習慣啊,要不然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心理壓力,其實這是你的免疫力下降的體現,不光是困,,時間長了可能導致你的記憶力下降,好好的休息吧,不要熬夜。吃飯的時候營養均衡一點。祝您早日回到活潑開朗你。

上課困怎麼辦,上課很睏怎麼辦?

唉 我看原因還是在你自己 是不是有點厭學?教你個方法 跟老師請假,除去洗一下臉。或者喝點咖啡 告訴你我的解決辦法。睡。不想睡的話就站起來。效果不是一般的明顯。我跟你一樣晚睡 但是7點起來 趕時間。如果你吸收能力好 那你就半昏迷 或者不聽 我就是這樣 學習一樣跟上。上課很睏怎麼辦?1.買一小盒清涼油,...

上課困啊!怎麼辦,每天上課都很睏 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上課帶瓶冷水,想睡就拿冷水敷眼睛。狠毒的方法就是拿風油精擦在眼睛上方或者舔一口 絕對可以吃 保證你不想睡。讓同桌猛掐手 自己掐沒用 最奏效的是別人突然嚇你一跳 乙個機靈 瞌睡就沒了 小睡一會兒,醒了之後喝一杯溫水,保證你倦意全無。那就睡啊。睡完再好好上課。當然別每次這樣。一次兩次可以 可...

白天上課特別困怎麼辦啊

夢不完的你 其實我高三的時候和你一樣,每天睡的時間很少!這樣第二天你就會感覺精神不好,聽課效率也不會很高 總是這樣養成習慣就更不好了啊!其實學習完全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不是有句話叫做學海無涯樂做舟嘛!只要你把握好上課的時間,課下只要做很少的一些題就能牢牢的記住知識點了!記住,關鍵是課上時間!搞題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