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時間 2022-10-29 12:20:08

1樓:作文人

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有許多看得見的美,也有看不見的美。比如:有的人過橋互相謙讓,有的人幫助殘疾人過馬路等等,這些都是看得見的美。那麼看不見的美呢?聽我慢慢說來。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四(2)班。當時我們還在上小學三年級,乙個晴空萬里的下午,上課鈴歡快地唱起了歌曲,第一節是體育課,大家早已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然而趙琪卻遲遲未到。大家都以為他生病了,就在操場上快樂地玩耍起來。

可是,第二天,乙個**性的新聞傳到了大家的耳朵裡——趙琪被電單車撞了。聽到這個訊息,我們驚呆了,早上還活蹦亂跳的趙琪,怎麼會被電單車撞了呢?我

正納悶,突然有人大聲說道:「聽說折一千個幸運星或一千隻千紙鶴就可以許乙個願望,不管是誰折的,大家一起折,只要折滿一千個幸運星或千紙鶴就可以許

願。」女同學們聽了這話,立刻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紛紛跑到校門口的小賣部去買來長條形和方形的彩紙,大家一起動手折起了幸運星和千紙鶴。

就連趙琪在班裡的那幾個最要好的朋友也沒有袖手旁觀,同樣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有的還從家裡帶來乙個史努比形狀的瓶子,用來盛裝幸運星呢!

這下子,她們有了許多長條形的彩紙。經過幾天的努力,一千個幸運星終於摺好了,趙琪也從睡夢中醒來了。於是,常盛、冀東奇、楊丹和另外幾位同學帶著他們折的幸運星和禮物去看望趙琪去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大家對趙琪的關心,對趙琪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也是在我們班級裡最「美」的時候,那就是出自內心的關愛、關心。

2樓:半島花雨丶

自己不會寫啊 連作文都寫不來 還讀什麼書? 發揮自己想象 寫出來的東西才真實 多看看書吧 唉。

感受生活話題作文的,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自幾寫什麼都要靠自家 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感悟生活 如果說初中生活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幸福則是其中乙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回首往昔,幸福溢滿心間。成績下降時,老師的一句鼓勵是一種幸福 傷心難過時,朋友的一聲安慰是一種幸福 栽倒在地時,同學的熱心扶起是一種幸福 品行不端時,父母一次批評也是一種...

以生活中的樂趣為話題的作文,以樂趣為話題的作文

苦與樂苦與樂相互矛盾,又相互聯絡。比如樂吧,紙醉金迷是一種樂,功成業就也是一種樂,前者低階庸俗,後者為人們所追求。我們所需要的苦與樂是積極向上的苦中作樂,苦中得樂,苦中享樂。苦與樂,二者相依在一起,是對立的統一,可以相互轉化。苦是樂的源頭,樂是苦的歸結。不經風霜苦,難得臘梅香,成功的快樂,正是經歷艱...

以感謝為話題作文,以感謝為話題作文

感謝的人很多,但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感謝我的爸爸,他非常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很有方法。有一次,我做 暑假園地 的時候,突然遇到一道難題。我叫爸爸 爸爸,這道題怎麼做呀?見多識廣的爸爸趕緊走了過來,看了看這道題說 不會的題怎麼不去畫圖呢?用圖示示一下,你肯定會!我按照題意畫了圖,看了看,又想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