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話題作文的,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時間 2022-05-04 1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幾寫什麼都要靠自家

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2樓:百度使用者

感悟生活

如果說初中生活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幸福則是其中乙個不可缺少的音符。

回首往昔,幸福溢滿心間。成績下降時,老師的一句鼓勵是一種幸福;傷心難過時,朋友的一聲安慰是一種幸福;栽倒在地時,同學的熱心扶起是一種幸福;品行不端時,父母一次批評也是一種幸福……而有的同學卻說初中生活種種之苦,非也,我認為生活處處有幸福,只不過你未發覺罷了。

如果說初中生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不可缺少的浪花。

在初中生活中,挫折幾乎成了家常飯,沒有挫折的一天不是完整的一天。有了挫折,才使我們的生活更有情趣;有了挫折,才使我們的人生更值得回味。有首歌唱得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挫折,怎能有成功。我們要正確對待挫折,在挫折中摸爬滾打,越挫越勇!

如果說初中生活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其中一朵飄浮的白雲。

在初中生活這片天空裡,失意總是難免會有的,考試成績不理想是一種失意;與朋友鬧矛盾是一種失意;自己遇到的種種不幸,都可以看作是一種失意。面對失意,我們切不可悲觀,不可灰心,要以堅強的毅力贏得勝利;面對失意,我們更不可絕望,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意後的天空必定晴空萬里,失意後的道路,必定筆直寬廣。  ……  在初中生活這繽紛的舞台上,我們隨時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但無論角色如何,我們都要扮靚自己,使其不負眾望。

在初中生活這廣袤的田野上,我們隨時都在播種希望的種子,但無論結果如何,我們也應該精心耕耘,使其茁壯成長。

在初中生活這經濟市場上,我們隨時會接受不同的挑戰,但無論戰績如何,我們還要運籌帷幄,使其強我慧我!

擁有了初中生活,你就擁有了快樂;體味了初中生活,你就會用坦然的心情面對一切。  感悟生活,讓愉悅、陽光、幸福相伴你的每一天!

感受生活 7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fsddfsafsa

以 認真對待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看待的生活就怎麼寫,比如在你的生活裡只喜歡吃,就寫吃。

話題作文「感受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感受

現在已經上學三個月了,記得那站在校門口的我看著校內的環境設施覺得非常的陌生。覺得遙不可及。甚至校門都不敢進。

進入了教室,我找了乙個空座位坐下。看著窗外,對這裡的一切而又充滿了好奇。就想立刻衝出教室探索校園生活。

卻又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就像這一切都是在做夢一般。心中有兩種念頭,似乎不再對這裡感到陌生。

而是希望回到過去,我非常思念過去的朋友。但這裡的新環境,引起我求知的慾望。

在這裡,我知道這是乙個新的開始。無論過去,我們都會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幸福的果實。

(215個字,根據需要自行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謝謝初中跟小學的不同就行了。

如何對待生活的話題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中,即有溫煦的陽光普照,也有「暴風雨」般的考驗。當你在生活中遇到強烈的暴風雨時,你的心裡要想著見到陽光,要勇敢地與它做鬥爭,要靠自己的智慧型去戰勝它。一定要堅信,人的毅志力遠大於生活中的暴風雨。

所以,面對瘋狂的暴風雨,必須對自己有信心,只有跨出這一步,不管是否勝利,你已經取得勝利了。如果你打敗了暴風雨,你一定會見到陽光。即使你努力了卻沒有成功,事實上你也是成功的,因為你見到了暴風雨是怎樣變成陽光的,只不過,陽光害羞,不願出來而已。

假設說在暴風雨面前,你膽怯,不願意與它對抗、拼搏,你一定是個失敗者和永遠沒有光明的人,同時,你也是個懦弱的人。暴風雨會在暗地裡嘲笑你。失敗不重要,重要的是嘗試。

你對暴風雨示弱,陽光就瞧不起你,不會來見你。在此,我要奉勸大家一句:人要學會生活,學會面對,學會克服生活中的暴風雨。

現在,暴風雨來了,知道怎麼了嗎?請你在暴風雨來臨時,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它,克服它。

圍繞感受生活為話題寫一篇500字左右的初三作文

8樓:幽念

生活的話題有很多,可以寫記敘文和總分總的

自己對生活的感悟

以「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有許多看得見的美,也有看不見的美。比如 有的人過橋互相謙讓,有的人幫助殘疾人過馬路等等,這些都是看得見的美。那麼看不見的美呢?聽我慢慢說來。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四 2 班。當時我們還在上小學三年級,乙個晴空萬里的下午,上課鈴歡快地唱起了歌曲,第一節是體育課,大家早已排好了整齊的隊伍,...

以生活中的樂趣為話題的作文,以樂趣為話題的作文

苦與樂苦與樂相互矛盾,又相互聯絡。比如樂吧,紙醉金迷是一種樂,功成業就也是一種樂,前者低階庸俗,後者為人們所追求。我們所需要的苦與樂是積極向上的苦中作樂,苦中得樂,苦中享樂。苦與樂,二者相依在一起,是對立的統一,可以相互轉化。苦是樂的源頭,樂是苦的歸結。不經風霜苦,難得臘梅香,成功的快樂,正是經歷艱...

以「歌」為話題的話題作文,以歌為話題作文

夜漫天 500多字,你自己改改 生命如歌 生命就這樣多姿多彩,生命就這樣如詩如畫.生長在北國,體會了北國的春夏秋冬,讀懂了生命的讚歌.瞧,春姑娘來了,帶著嫩綠的小草牙來了,給北國帶來了淡淡的生機.每逢三月,桃花盛開,白的,粉紅的,擁擁擠擠的,好不熱鬧.微風來了,輕輕的吹著,那些白的桃紅的花兒,隨風飄...